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轮囧》,2016年法轮功的贺岁片


  金猴辞岁,金鸡迎新。2016年,作为中国传统的猴年,或许就是因为斩妖除魔的美猴王孙悟空的缘故,兴妖作怪了20多年的法轮功邪教组织,一直是流年不利。如果把2016年法轮功的衰事、糗事、稀奇事拍成《轮囧》这样的一部贺岁片,倒是能给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带来些许笑料和警示,也让更多善良的民众认清法轮功邪教的本质!下面,小编就简单说说《轮囧》的基本剧情:
 
  剧情一:“法轮鸳鸯”再续“秘不发丧”传奇
  凯风网2016年2月22日爆料,原日本《大纪元时报》记者肖辛力于2011年12月30日病亡,享年43岁,该消息还是从肖辛力在国内的亲属处得到证实的。
  就这么一个法轮功的骨干精进弟子,病亡消息被法轮功邪教组织雪藏了5年之久,甚至肖辛力的丈夫、同是法轮功骨干的佐藤贡,也于2009年7月20日病逝,享年49岁。这样一对“法轮鸳鸯”就这样双双命殒黄泉,而且都被法轮功“秘不发丧”,试图封锁消息。
  骨干弟子病亡,直接把“主佛”的神功法力和法轮功的“轮理”牛皮戳的稀巴烂,所以 “秘不发丧”就成了法轮功的传统,像李继光、李大勇、李国栋、韩振国、封丽丽、刘静航、林逸明等30多法轮骨干精进模范死亡,一概都“秘不发丧”!
  从法轮功的“秘不发丧”,我们可以看出法轮功邪教组织对骨干弟子的死亡是既无奈又害怕,更恐慌,只能用这种掩耳盗铃的伎俩瞒天过海!看他们已经心虚到了什么程度了呀!
 
  剧情二、“法会”成发病会,“主佛”的“神功”去哪儿了
  2016年5月15日,李洪志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所谓的“法会”,有多名参会信徒晕倒在会场内外。执勤警察急忙拨打911,多辆救护车从不同方向呼啸而来,紧急抢救,场面十分紧张。
  要按照李洪志的说法,他就是“宇宙主佛”,神通“比释迦牟尼、耶稣的功力要高出几千、几万倍”,能“用眼瞅瞅病就好”“手一挥就能让晚期肺癌患者痊愈”“五巴掌拍直罗锅”。再说,“主佛”亲自主持的法会,有资格参加的绝对都是大法内的精英,那身体早该成了百毒不侵的“奶白体”了,却在关键的时候发病了,而且是多人先后发病,“主佛”却不敢露面,不敢当众发功治病,还劳烦专业的医护人员紧急抢救。“法会”成了发病会, “主佛”的“神功”去哪儿了?
 
  剧情三、女弟子利用“护身符”诈骗20万,“主佛”后继有人
  凯风网2016年7月20日消息称:今年初,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利用法轮功“护身符”行骗的案件,认定被告人郑娟娟犯诈骗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郑娟娟是湖北武汉人,与她的母亲同是法轮功弟子,郑娟娟谎称自己身在美国,已经与李洪志的女儿李美歌成为结拜姐妹,还成为了李洪志干女儿。称“师尊”李洪志计划进行“九九归真”弘法,要度九万人,因此特地制作了一批法轮功“护身符”,并称法“护身符”背面的字是李洪志亲自打上去的,捐献钱财获得“护身符”的人就是李洪志的亲人,该护身符具有祛病健身、保佑家人的功效等等。这种成本仅100余元的法轮徽章,分为普通版和高级版,每枚分别售价2888元和3888元。
  要说在法轮功邪教中,这样的诈骗犯还真不少,他们都深得“主佛”李洪志的真传!因为李洪志早期就以兜售所谓法轮“徽章”敛财起家。原陕西法轮功弟子陈斌披露,当年李洪志制作的“护身符”成本为0.45元,以3.00元的价格卖给弟子,每个净赚2.55元。如果出售一万个就可净赚25万元,这个乘法题大家都会算。“主佛”李洪志当年可是赚了个盆满钵满的!
 
  剧情四、“钦定”“圆满”的张一军反戈一击
  今年的7月21日,张一军这个被“主佛”钦定“圆满”了的旧弟子做客凯风网,现身说法揭批法轮功,这让更多的人看清了法轮功邪恶的本质和“主佛”“圆满”的骗局,也让法轮功的“圆满”成为笑谈。
  张一军以视频采访的形式出现在公众视野面前,揭开了被法轮功隐瞒了18年之久的“圆满”真相。1998年7月4日坐着旅行车前往三亚参加法轮功 “修炼交流”大会的八名“弟子”,所乘车辆不幸遭遇车祸,导致7死1伤。由于信息不准确,李洪志便把张一军也册封为进入“圆满”的弟子之一。
  张一军醒悟后,彻底与法轮功邪教决裂,并把自己的惨痛教训和现在的幸福生活,当做警示教育民众远离邪教的活教材。
 
  剧情五、“佛母病亡”,“主佛”法身保护不了自己的母亲
  10月12日凯风网发布重磅消息称:8月18日,“主佛”的母亲芦淑珍突发脑中风,面对母亲病情,李洪志束手无策,在弟弟妹妹一再哀求下,才悄悄将其送进纽约一家医院治疗,但终因病情严重,于24日凌晨病亡。
  李洪志经常吹嘘自己有无数法身,而且法身无所不能、无所不在,并许诺他的法身会保护每个法轮功修炼者。他说:“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我的法身一直要保护到你能够自己保护你自己为止”。可是,“主佛”的“法身”为何却保护不了自己的母亲芦淑珍呢?再说,从40多名骨干的大法弟子,到2200多非正常死亡的普通大法弟子,“主佛”的“法身”到底保护了谁?
 
  剧情六、洋弟子因抢劫被警方击毙,法轮功上演“此地无银三百两”闹剧
  11月10日下午,加拿大的洋弟子瑞陶尔因抢劫枪支、劫持人质、并刺伤警察被当场击毙。在被击毙前,瑞陶尔还大喊着“法轮大法好”。在此之前的2002年,瑞陶尔还曾到天安门,试图张开支持法轮功的横额而被捕,在被捕时重复大叫“法轮大法好”。就是这样一位铁杆大法洋弟子,因这等不光彩的事儿,法轮功媒体赶紧发表声明,称“瑞陶尔不是法轮功弟子”,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闹剧也只有法轮功邪教组织才能演得出来的!
 
  剧情七、香港、台湾民众自发抵制法轮功
  在“主佛”所谓的生日前夕,香港市民团体在港岛、九龙多个街道公开展示对邪教法轮功的抵制,悬挂李洪志的大幅“遗照”,怒骂李洪志是“千古罪人”,要铲除邪教法轮功。有市民举牌表示:“坚决抵制法轮功祸乱香港”,“邪教法轮功滚!”。
  在台湾的台北101大楼、国父纪念馆、台北故宫博物院、日月潭、台北士林官邸等等景点,都有台湾民众自发抵制邪教“法轮功”。他们拉起横幅、摆上展板,公开揭露抵制邪教法轮功。横幅上写:“神棍李洪志,编造邪法愚弄台湾民众!”、“装神弄鬼,法轮功教主神像造假!”、“揭露法轮功邪教真相,解救受害教徒”。还有市民举起高高的牌子,上面写着:“法轮功教主杀人销毁尸体,学员偷窃造谣,骚扰民众,破坏环境,妖言惑众,十足邪恶!!!”。
  要说,2016年法轮功《轮囧》的剧情还有很多,仅小编提到的这七个剧情,就足以改编成一部看点多多、笑点多多的贺岁片。从中我们更能看清法轮功及其“主佛”李洪志到底是个什么货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