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2016年法轮功“月历牌”(图)


 
网络图片
  据说,老上海的月历牌很有收藏价值,咱今天就列一列2016年关于法轮功邪教的“月历牌”。
  1月 网络再次聚焦“1·23”自焚事件,揭露法轮功罪行
  本月15年前的法轮功人员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事件再次引发网民关注,像《李洪志是天安门自焚的罪魁祸首(图)》、《李洪志没有蛊惑弟子自杀吗?》、《自焚者的眼睛:见证法轮功是什么鬼》、《罗斯为自焚者你写书》、《美国专家:天安门自焚事件真实性毋庸置疑》等文章引人注目,特别是凯风网1月22日的报道《中央音乐学院座谈会,回顾“1?23”自焚事件》点击量爆棚,被180多家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转载,该文仅在新浪、搜狐、网易、凤凰、今日头条5个网站的点击就超过200万次。李洪志鼓吹轻贱生命的歪理邪说和法轮功邪教的残忍昭然天下。
 
瑞克·艾伦·罗斯采访“1.23自焚事件”幸存者
  2月 隐瞒数年的“法轮鸳鸯”死讯突然曝出,引起“轮界地震”
  2月22日,凯风网发表《日本法轮功骨干肖辛力病亡》称,据悉,原日本《大纪元时报》记者肖辛力于2011年12月30日病亡,享年43岁。此前,肖辛力的丈夫、日本法轮功骨干佐藤贡于2009年7月20日病逝,享年49岁。两人死后,法轮功均秘不发丧。该消息从肖辛力在国内的亲属处得到证实。一对精进的“法轮鸳鸯”,虔诚修炼法轮功,不仅不能圆满,不能享受福报,不能祛病健身、延年益寿(更别说“青春长驻”、“永保人身”了),反倒双双短命夭亡。这引起了大法弟子的震惊,引发了新一轮信仰危机和“轮界地震”。
 
  3月 法轮功“神韵”演出再遭重创,“世界第一秀”成笑料
  本月份,凯风网连续发表《韩国KBS电视台取消法轮功神韵演出》、《美国〈外交政策〉:神韵演出满场政治教化》、《神韵晚会的法轮功背景引关注》、《神韵演出遭遇》、《神韵:吹起来的肥皂泡》,曝出种种“神韵”糗事。《韩国先驱报》网站3月1日报道称,韩国KBS电视台取消了同“神韵艺术团”所签订的演出合同,同时中断了正在KBS2TV播出的神韵宣传影片,原因是在签定合同时,“神韵”隐瞒了它属于法轮功的身份。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发文评论法轮功的神韵演出只是作一场政治表演秀,受到欺骗的观众中途悄悄离场。文章发表后,又在杂志的推特账号和脸书、作者的推特账号上转载,获得了网友的跟评、分享、点赞和转推。网友帕特里克?米尔罗伊(Patrick Milroy)认为,“法轮功绝对是一个疯狂的邪教”。李洪志吹嘘的“世界第一秀”就是这样遭人唾弃,实在可笑。
 
韩国KBS电视台
  4月 海外华人和反邪教斗士对法轮功再亮剑,李洪志胆颤心惊
  4月11日,凯风网发表编译稿《海外华人,你怎么看法轮功?》,月活跃用户达1亿、有美国版“知乎”网之誉的Quora问答网,围绕“海外华人,你怎么看法轮功?”进行征答、讨论。四位海外华人认为,他们讨厌法轮功“讲真相”的垃圾邮件和骚扰电话,指出法轮功是披着“伪气功”、“伪宗教”外衣的邪教,遭到拒绝和厌弃毫不奇怪。4月26日,凯风网发表《何祚庥:李洪志归天法轮功就完了(图)》、《司马南:法轮功帮了我一个大忙(图)》,两位反邪教斗士再剑,痛揭李洪志和法轮功的疮疤。何祚庥断言:“法轮功迟早要消灭,什么时候消灭?什么时候李洪志归天了就完了。李洪志不是说自己是可以长生不老吗?”司马南则指出,“法轮功在国内臭一大街,已经变成了诋毁中国的一股恶势力”。二位都表示要与法轮功斗争到底,令胆颤心惊。
  5月份 港人痛骂邪教,法会场内外弟子栽倒,李洪志无可奈何
  在李洪志的伪生日(5月13日)之前,网上曝出《港人骂李洪志是卖国贼(图)》、《香港街头现抵制法轮功横幅(图)》。5月8日,香港市民团体在港岛、九龙多个街道公开展示对邪教法轮功的抵制,悬挂李洪志的大幅“遗照”,怒骂李洪志是“千古罪人”,要铲除邪教法轮功。有市民举牌表示:“坚决抵制法轮功祸乱香港”,“邪教法轮功滚!”,“铲除邪教法轮功”、“李洪志是卖国贼、千古罪人、骗子败类、汉奸走狗”、“坚决抵制台湾法轮功祸乱香港”、“维护香港法制”等。5月17日,凯风网发表《最新消息:多人听完李洪志洗脑后发病栽倒(图)》。报道称,2016年5月15日,法轮功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法会”,李洪志按惯例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洗脑。然而,颇为讽刺的是,“法会”刚刚结束,就有多名参会的信徒晕倒在会场内外。其中,一位从会场中走出的女信徒就突然昏倒在地,先是呕吐,接着不省人事。执勤警察急忙拨打911叫来救护车。
 
  香港民众骂李洪志是“千古罪人”
 
  一名女弟子栽倒于法会会场外
  6月 法轮功状告俄电视台、攻击维基百科受挫,李洪志“佛脸”无光
  2016年3月30日俄罗斯莫斯科城市法院官方网站公布第33-11287-2016号民事诉讼判决书,裁定维持2015年11月19日该市哈莫夫尼切斯克区法院的原判,对法轮功莫斯科地方组织——非盈利性合作机构“法轮大法性命双修中心”的上诉不予支持。乌克兰全国记者联盟成员格雷戈里?格洛巴的文章《法轮功攻击维基百科受挫》于2016年6月1日在凯风网俄文版首发后,被乌克兰、俄罗斯等东欧媒体以及不少俄文社交网站转载,引发了很多网友对法轮功的批评。俄罗斯社会组织“学者反对伪科学协会”的一篇博文指出,英文维基百科上的法轮功(法轮大法)词条其实就是这个源自中国的美国邪教的宣传广告。邪教徒们在俄文维基百科编辑法轮功词条为其辩护的企图暂未得逞(失败了)。“可以说,邪教徒们把不利于自己的内容删除了”,然而他们的阴谋并没有完全得逞。
 
“学者反对伪科学”首页截屏
  7月 “海南车祸”再引关注,“活人圆满”让李洪志受尽冷嘲热讽
  7月21日,凯风网推出《专访唯一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亲历者讲述:海南法轮功骨干车祸始末》,将18年前的“海南车祸”再次拉回人们的眼前(8名大法弟子7死1伤)。被李洪志“钦赐圆满”的张一军面对镜头,痛揭李洪志谎言和法轮功的荒谬,李洪志写给海南总站站长蒋晓君的“佛信”再遭网友吐槽,李洪志关于“活着的张一军是副元神”的狡辩更是成了国际笑料。网友纷纷追问:车祸发生时,“主佛”那无数神通广大的法身都去哪儿了?张一军被抢救活过来,无所不知的“宇宙主佛”为什么预测不到?
 
  8月 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华举行,法轮功“活摘”谣言不攻自破
  本月,凯风网先后发表《西方多国驳斥法轮功“活摘”谣言(图)》、《专家学者眼里的“活摘”闹剧(组图)》、《澳政府专家:“活摘”指控证据严重不足》等,批判“活摘”谎言。最值得大书特书的是,两年一度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8月18日在中国香港开幕,这是国际器官移植大会首次在中国举行。在18日的“中国专场”会议上,中外专家向与会者介绍中国近年来在人体器官移植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果,有力驳斥法轮功的造谣与抹黑。会议期间,多位权威专家指出,“活摘”谣言“完全是一种政治操弄”,法轮功编造的“活摘”数据“在技术上根本说不通”。
 
  9月 网友爆料法轮功扰民惹人烦,其虚假宣传即使在美国也不管用
  本月,网友发表《境外法轮功扰民让人有点烦》、《法轮功在美国的宣传真管用吗?》、《乌克兰专家:什么是破坏性教派?》,大曝法轮功之丑态。比如:法轮功每月花费300欧元雇人在旅游景点“讲真相”、“劝三退”(《慕尼黑街头:“三退义工”月收入300欧元》);法轮功人员非法占领纽约市曼哈顿西部的主干道第七大道,使原本拥挤的道路交通更是雪上加霜,因而遭到了市民的强烈反感,有人在博客发表《致那些每日把第七大道的人行道堵得水泄不通的法轮功抗议者们》一文予以揭露……网友琼谐爆料,在美国,明至大都会的街市,暗到中餐馆的后厨,高到歌剧院的舞台,低到华人超市的手推车里,你所能去到的地方,都有法轮功竭尽全力的渗透,然而,几乎无人理睬。即使是披上文艺外衣的“神韵”也是频频遭到厌弃,琼谐的一位白人朋友说,他一次去看神韵演出,“到中间的时候,他们开始演讲,说自己如何受到了中国政府的迫害,还开始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发传单,说现在的中国政府是多么的邪恶。我觉得非常的诡异,没等他们给我发传单,我就悄悄地离开的剧院。”因为,按他的经验,除了“神韵”,来自中国大陆的演艺从来不作政治宣传。乌克兰专家瓦列里?契巴年科在《什么是破坏性教派?》中写道:“破坏性教派是指为满足头目的物欲和控制欲而采用极端不道德的操控手法招募并控制成员,对信徒的思想、情感和行为实施全面控制的组织。”法轮功信徒被李洪志控制而满世界扰民,它不是邪教是什么?
  10月 “佛母”芦淑珍病逝搅动“轮心”,法轮功集体噤声
  本月,凯风网发表《芦淑珍病亡戳破法轮功邪说》爆出猛料:2016年8月24日,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在美国病亡了。李洪志母亲8月18日突发疾病,患的是脑中风。按说,老太太活到这把年纪,也算是寿终正寝了,但是李洪志非要秘不发丧,生怕在弟子中引起恐慌。因为李洪志说过,经过“消业”,“修炼人不可能得常人的病”(大意如此),他用眼瞅瞅就能治好病(《洛杉矶法会讲法》),为什么“佛母”的业没消掉?为什么没能把母亲“瞅”好呢?为什么身为“佛母”的特殊修炼人芦淑珍就无法“永保人身”而撒手人寰了呢?说好的“圆满成佛”呢?其实何止“佛母”,包括“佛亲”李继光在内的境外40多名大法骨干病亡祸死,李洪志又保护过谁呢?对于“佛母”病逝,法轮功集体噤声,这说明什么呢?
 
  11月   法轮功聚会被俄警方制止,洋弟子抢劫被加警方击毙,令“主佛”汗颜
  俄罗斯“生活”网(life.ru)记者弗拉季斯拉夫?马利采夫2016年9月24日晚间报道,据相关执法机关的消息,当天,内务部及移民局共同制止了约250名法轮功信徒在莫斯科州纳罗—福明斯克区一度假屋内聚会。警方逮捕了两名外国人,并对他们处以行政处罚,其中一人就是该邪教组织俄罗斯分部的监查员。这事让弟子怀疑李洪志“根本上我把握一切”的承诺,更怀疑师父“法身”没有神通。凯风网记者综合温哥华太阳报、卡尔加里先锋报、明报、华侨网等媒体消息称,2016年11月10日,加拿大一男性法轮功成员因抢劫枪械被警方击毙。男子名叫瑞陶尔(Daniel Peter Rintoul),2000年时开始习炼法轮功,曾于2002年到天安门广场参与法轮功邪教的“护法”活动,表现抢眼,被中国遣返。瑞陶尔也曾接受《卡尔加里先锋报》访问,谈及他如何修炼法轮功,并有相关图片见报。无论是当年被遣返前,还是这次被击毙前,瑞陶尔都大喊“法轮大法好”,可师父的真身、法身都没能救他。有网友讽刺道,不是说好给弟子办了“地狱除名”么?瑞陶尔咋就进了地狱呢?对此二事,李洪志和法轮功媒体噤口不言,如龟缩头。
 
瑞陶尔2011年2月在卡加利奧林匹克广场习练法轮功的照片(Postmedia网站)
  12月 依法治邪出重拳,大法徒纷纷被判刑,“主佛”束手无策
  借去年8月底《刑法修正案(九)》获得通过之力,依法治邪持续发力,其中法轮功人员获刑者最多,笔者粗略统计,约占所有邪教刑案的百分之六十。12月上半月,仅凯风网报道就有《山东费县一男子传播法轮功宣传品获刑》、《四川省平昌县一法轮功人员传播邪教获刑》、《山西泽州一女子传播法轮功宣传品获刑》、《辽宁一女子制作法轮功邪教宣传品获刑》、《山西稷山县一男子传播“法轮功”邪教宣传品获刑》、《宁夏一教师向小学生传播邪教获刑》、《廊坊一女子当街劝“三退”获刑》……事实证明,是李洪志的歪理邪说蛊惑成员屡屡犯罪,驱使他们以身试法,然而“法轮大法”抵挡不了法律。面对弟子纷纷获刑,李洪志束手无策,“法力”尽失,“宇宙主佛”的“法身”集体“隐遁”,其一系列“保护牛皮”瞬间爆破。
 
  透过这份月历牌可以看到,法轮功四处碰壁,四面楚歌,该邪教走向衰亡的趋势已经不可逆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