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2016,法轮功年终哀叹晚会节目单

  1、开场舞:《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表演者:神韵演员代表
  韩国KBS电视台
  注:《韩国先驱报》网站3月1日报道称,韩国KBS电视台取消了同“神韵艺术团”所签订的演出合同,同时中断了正在KBS2TV播出的神韵宣传影片。
  2、小品:《扶不扶》
  表演者:晕倒弟子
  倒地不起的女信徒
  注:2016年5月15日,法轮功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法会”,李洪志按惯例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洗脑,“法会”刚刚结束,就有多名参会的信徒晕倒在会场内外。
  3、女声独唱:《神话》
  表演者:女博士董红宇
  患癌病故的部分法轮骨干
  注:2016年6月8日,法轮功网站抛出一则报告,据自称董红宇的女博士介绍,她在对152例存活时间预估低于一年的癌末病患进行研究后发现,修炼法轮功能延长癌末病患者寿命。
  4、快板:《还是那点事儿》
  表演者: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
  日本NHK媒体记者实地参观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
  注:2016年6月,加拿大人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在所谓“大卫活摘调查报告”出炉10周年,联合美国人伊森·葛特曼又以“独立维权人士”之名抛出《独立维权人士的更新报告》,诬称中国“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杀戮150万人。
  5、群口相声:《谎话连篇》
  表演者:安妮、皮特等活摘“证人”
  安妮
  注:法轮功媒体为了圆“活摘”之谎,曾先后推出四个所谓的“证人”:“沈阳老军医”、“金姓朝鲜族男子”、“资深媒体人皮特”和“主刀医生太太安妮”,其中安妮说她前夫参与了苏家屯医院的活摘。
  6、诗朗诵:《我想有个家》
  表演者:难民弟子代表
  网络图片
  注:据MSN和雅虎网站2016年7月12日转载新西兰新闻社报道说,一个法轮功家庭目前将不得不为打赢难民资格复议官司而努力,该家庭包括女主人及其孩子,曾三次申请入籍新西兰,均遭拒绝,这意味着他们可能被驱逐回新加坡。
  7、魔术:《大变活人》
  表演者:李洪志、张一军(特邀嘉宾)
  活人张一军(左)和7名亡者同登李洪志的“封神榜”
  注: 2016年7月21日,凯风网推出《专访唯一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海南省发生特大车祸18年后,被“圆满”的原法轮功海南农垦分站辅导员张一军称:“我是亲身经历者,我的事就可以说明,李洪志编造了一个天大的谎言。”
  8、小号伴奏唱:《烛光里的妈妈》
  表演者:李洪志、李君
  芦淑珍
  注:2016年8月18日,李洪志母亲芦淑珍突发脑中风。面对母亲病情,李洪志束手无策,在弟弟妹妹一再哀求下,才悄悄将其送进纽约一家医院治疗,但终因病情严重,于24日凌晨病亡。
  9、男声独唱:《铁窗泪》(录播)
  表演者:闫永明(友情客串)
  闫永明回国
  注:2016年11月12日,潜逃海外15年之久的 “百名红通”人员第5号嫌犯闫永明回国投案自首。闫永明逃到海外后,公开支持法轮功,设立“2006年特别人权英雄奖”、“特别精神信仰奖”等,俨然是法轮功的“铁杆盟友”。
  10、T台走秀:《我输了》
  表演者:林耶凡
  林耶凡
  注:2016年12月18日,2016世界小姐选美比赛在美国马里兰州举行,经过多轮角逐,来自波多黎各的佳丽Stephanie Del Valle摘得第66届世界小姐桂冠。此前被法轮功网站热炒的形象代言人、加拿大华裔女子林耶凡没有入围,并无缘各种奖项,彻底败北而归。
  11、谢幕大合唱:《真的好想你》
  表演者:杨森及众弟子
  部分已死亡法轮功骨干
  注:凯风网2016年12月26日消息,现任“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被法轮功网站称为“科学家”的美国法轮功骨干杨森,其同为法轮功所属媒体骨干的妻子剧(ji)玫,因患卵巢癌扩散至肺部于2015年病亡,法轮功骨干死亡簿上又添亡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