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神韵演出遭纽约市民抵制(组图)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2017/201701/17/t20170117_4768074.shtml  【凯风网2017年1月17日消息,记者:厉洁】近日,法轮功在纽约搞所谓的“神韵演出”,遭到当地华人抵制。纽约华人在演出剧院外打出横幅,上写“抵制神韵,抵制邪教政治,远离邪教法轮功!”,“神韵、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都是邪教法轮功的宣传工具。”,“神韵,借娱乐之名,行宣传邪教法轮功之实。”,“神韵,搞传统文化是假,宣扬邪教法轮功是真。”,“邪教法轮功造谣说谎,无事生非,抹黑中国”等。
 
  抵制神韵,抵制邪教政治,远离邪教法轮功!
 
  神韵、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都是邪教法轮功的宣传工具。
 
  神韵,怪异的宣传光怪陆离的组合。
 
  神韵,借娱乐之名,行宣传邪教法轮功之实!
 
  神韵,搞传统文化是假,宣扬邪教法轮功是真。
 
  邪教法轮功造谣说谎,无事生非,抹黑中国。
 
  可爱的小女孩加入抵制“神韵演出”队伍。
 
  巾帼不让须眉,向邪教说“NO”。
 
  晚上抵制神韵演出。
 
  团结起来力量大。
  法轮功操纵的“神韵演出”自称“弘扬中国文化”、“展示东方神韵”,但该演出根本就不是什么文艺演出,而是法轮功搞邪教和反华宣传,扩大影响并聚敛钱财的政治工具,是对中华文化的玷污和歪曲,是对观众的欺骗、愚弄和毒害。这些演出不仅格调低俗,毫无艺术水准,还包含大量宣扬法轮功邪教教义、吹捧邪教教主李洪志和攻击中国政府的节目。李洪志本人更公开声称,“神韵晚会”是他让各地法轮功组织举办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