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薛红军:没有李洪志指令就没有自焚事件(图)


  1月21日,笔者与反邪教志愿者一起走进南京巷社区,看望当年自焚事件参与者、组织者——薛红军。一进门,薛红军和社区主任已经在那里,经过社区主任简单的介绍,薛红军礼貌地招呼客人入座,交谈。尽管不忍旧事重提,十几年前的那件事还是不可避免地被重新提起。
 
  “如果没有李洪志指令就没有自焚事件,当时政府取缔法轮功后,李洪志马上发了《忍无可忍》、《正法修炼,走向圆满》等经文,其中的《忍无可忍》就是煽动我们用一种速成式‘圆满’以死正法,而《正法修炼,走向圆满》则指令我们‘目前已到法正人间的关键时刻’,‘一定要排除束缚和阻挡,到天安门广场去完成最后的修炼过程’,自焚为啥要到天安门广场,李洪志给规定好的。所以说,如果没有李洪志指令就没有自焚事件。”
  薛红军转过身说:“我们按李洪志的要求去掉名、利、情,你说我们这些痴迷的人头脑还能有啥?只剩下李洪志的理论了。‘元神不灭说’、‘肉身无用说’、‘圆满升天说’等等,时间长了其他的记不起来了,还有更直接的他说修炼人要‘去掉一切常人执著,包括对人的生命的执著’、‘到了放下最后执著的时候了’,就是这样,在李洪志的指令和诱导下,开始有为了李洪志说的‘圆满’而‘放下生死’的心理准备,这一点你们理解不了,就是现在的我,也不理解。”
  停了一会薛红军说道:“我虽然没有到天安门广场自焚,但却是自焚事件的主要策划者和组织者,对不起郝惠君、王进东、陈果他们几个。”
  一旁社区主任说:“你也是受害者,你已经坚定地脱离开邪教组织。希望为社会做点事情。”
 
  “自焚事件给国家、社会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政府却依然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现在已经办理了退休手续,每月按时都有退休金。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关于自焚事件我可以跟李洪志对质。我正经写信质问李洪志:你要求弟子‘走出来’,你把大家领向反政府、反社会、反人类的邪路,还不依不饶。我真不知道你到底要把弟子领向何方?”
  正如薛红军所说:如果没有李洪志指令就没有自焚事件。无疑,自焚惨剧背后的罪魁祸首就是法轮功头目李洪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