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法轮功爆出新鲜事:练功竟能治雾霾


  气象监测显示,12月18日上午,雾霾天气影响区域已达142万平方公里,其中北京东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陕西关中和河南北部等地出现重度霾,约15万平方公里。预计,霾最严重时段出现在19日夜间至20日。为应对雾霾天气,全国多地启动空气重污染应急响应措施,共同治理大气污染。
  看到这则消息,体会被雾霾包围的感觉,忽然联想起前些日子看到的“法轮大法”弟子的打油诗。
 
  看到这两首法沦功人员的打油诗,不禁慨叹:若是常人说出这样的话,很可能被认为是为了博人一笑,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可是说出这样话的竟然是“大法弟子,就不由得让人们多想一点了。且不说雾霾的成因复杂,是各方面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不可能由哪一个人力说了算,单说发生的地区,世界上一些发达国家也不能例外,治理雾霾是一个长期困扰人类的难题。而此时,“法轮大法”却勇敢地站出来,义无反顾地承担了制造雾霾的责任,这不禁让人“肃然起敬”,又忍俊不禁。看来,在师父的引领下,“大法”弟子们紧追时髦,“功夫”又上新层次了。
  李洪志的吹功吹服了弟子
  李洪志不管是在出山时还是在出山后,不止一次的吹嘘自己法力无边。李洪志出山时就说过:“四岁时接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亲自传功,八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十二岁时,第二个师父八极真人教他道家功夫,少年时期,你的功夫就已达到世间法的上乘。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四大神通。李洪志还说过说:“世上任何一件事情都是为这个大法而来的,都是为大法而成的,为大法而造就的。”“神叫这个社会乱这个社会就乱,神叫人狂人就得狂……”李洪志还在讲法中说过:“最根本上我把握着一切……想出现什么状态就什么状态、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师父既然有这么大的能耐,作为他的众弟子也应该有一些能耐的。因此,大法弟子说:“宇宙我大,雾霾我下。你说咋办,我说才算”也就不足为奇了。
  李洪志的雷语雷倒了弟子
  李洪志在讲法中多次吹嘘自己无所不知、无所不能,以此神话自己,忽悠弟子。例如他不止一次说过“火星很热”、“九大行星绕着地球转”、“月亮是外星人搞出来的”、“脚后跟会思考问题”、“印支三国有印度”等。
  师父既然能够说出这样的话,弟子们也能够说出这样的一些话,否则既对不起师父,又对不起同修,于是乎,弟子专门写出了“正告蚊子书”、“正告蟑螂书”等,现在又出现了“法轮大法威力大,推动雾霾满天下。谁要学法谁得益,不学大法把霾吸”的打油诗来。
  李洪志的行为带坏了弟子
  李洪志若真像他说的那样有推迟地球毁灭时间、能够发功治病、能够救人度人等大本事,那么想必李洪志必能用自己的法力法身保护每一个弟子了。
  对此弟子深信不疑,他们对师父言听计从,以身试法,没想到他们遵照师父说的去做,到头来还是不得善终。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刚刚谢世,就曝出了李洪志秘不发丧。李洪志妹夫李继光英年早逝,李洪志爱莫能助。李大勇等骨干病死,李洪志说他们不够精进;瑞陶尔抢劫银行被警方击毙,李洪志横加诋毁。
  俗话说有什么样的师父就有什么样的弟子,李洪志敛财无数,弟子也开始一级级敛财;李洪志扒灰找情人,弟子中就有自称李洪志父亲的乱搞法轮功女弟子,不仅劫色还一并劫财;李洪志贪婪权力,就有法轮功高层分裂、法轮功二号人物叶浩夫妇枯坐街头,行将就木。
  话说回来,如果大法弟子真能“推动雾霾满天下”,那么他们就是污染环境的始作俑者,是危害人类生存的最危险分子,理应受到法律的严惩。如果他有本事让雾霾消失,那么就请他们立刻将雾霾化为乌有,别再坑人害人了。
  打油诗暴露了法沦功邪教的荒唐与可笑,在自吹自擂中,不小心将法轮功和雾霾画成了等号,到头来滑稽了自己、娱乐了大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