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奇葩邪教主的奇葩事(图)

  2016年,邪教圈子里可谓奇事连连,让吃瓜群众一脸惊诧。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话,实在是超出常人的想象范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看看邪教教主的奇葩事,也好对邪教及教主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

  新套路,药剂竟是杀虫剂
 
  南非一名为莱色波·拉巴拉哥(Lethebo Rabalago)的牧师,来自“Mountzion General Assembly”教会,现年24岁,自称先知。他在社交网站Facebook的一个帖子中宣称,一种名为“死亡(Doom)”牌的杀虫剂可以治病。尽管生产“死亡牌”杀虫剂的公司宣称,向人喷杀虫剂有危险,但这位先知对BBC记者说,他是在使用非常规的方法来治病。甚至他把杀虫剂直接喷向信徒的眼睛上、脸上及身体的各个部位,他还说,杀虫剂可以治愈癌症和艾滋病。真是奇怪,难道他把信徒当成虫子了吗?
  不悔改,狱中仍要操旧业
 
  被关进监狱,那是对邪教主应有的惩罚,然而,一些邪教教主不思悔改,身在监狱心在邪,把监狱当成了他的操练场,实在是胆大妄为,奇葩的令人吃惊。
  韩国邪教“摄理教”首领郑明锡因在亚洲几个国家强奸和性侵多妇女被判10年监禁,目前在狱中服刑。但他仍不思悔改,在狱中引诱澳大利亚年轻女大学生成为他的“精神新娘”。
  伊丽莎白因为害怕遭到报复,不敢说出自己的全名,她曾在“摄理教”堪培拉分部当了18个月的信徒。伊丽莎白说,他们鼓励我们写信给他(郑明锡),想象他是我们的情人。他的回信充满赤裸裸的色情,写着这样一些话:‘你白皙的皮肤激起我的性欲’。 该组织还要求她飞到首尔到大田监狱看望郑明锡。“我和其他三名信徒一起与郑明锡会见了15分钟,他向我们飞吻,知道我们所有人的名字,他是从贴在牢房里的照片上认出我们的相貌。”俗话说“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一个淫邪教主即使在监狱里也依然有一双色迷迷的眼睛。
  据2016年8月8日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导说,联邦检察官在周一存档的法庭文件中透露,在德州监狱的单人间中,一夫多妻制“先知”沃伦·杰夫斯正在精心策划重组他的邪教摩门教基要派。文件中同时显示,沃伦·杰夫斯已任命了一位肖特克里克新主教,用一位名叫尼法的人来取代他的弟弟莱尔,同时废除了由莱尔一手创办的由该邪教精英信徒组成的联防队,强制他的信徒们“重振精神”,意思是他们必须重新对摩门教基要派宣誓效忠。
  身在监狱,就是在接受法律对其的制裁,然而,这些邪教教主把监狱当成什么了?当成他们继续开展邪行的场所,不思悔改,淫邪的继续玩弄“撩妹”花招,顽固的继续思考门户发展,这样的邪教主可以说已经邪到骨子里去了。
  太雷人,奉为“上帝”弃《圣经》
 
  印度东北部米佐拉姆邦一个偏远山村有一个名为“新生代”(New Generation cult)的伪基督邪教,实行一夫多妻,目前约有1000名信徒。教主锡安纳被信徒奉为上帝,认为其“不朽”。锡安纳家庭成员众多,拥有38个妻子和89名子女,以及几十名孙辈。监督这样一个大家庭需要严格的纪律,整个家族中的一切,从吃饭、祷告会,到与教主见面的时间分配,都要按值班表来完成。他的妻子们轮流与他同床,一星期一次。该邪教行为乖僻,不学《圣经》,反而立有狮子雕像、生殖图腾以及早期的基督教标志,稀疏地分布在教区。该邪教通过精心设计的行军仪式向孩子们灌输教义,与其说是宗教仪式,还不如说更象军事检阅,长达数小时的祷告会和狂欢舞会一直持续到深夜。真可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连邪教也有这么奇葩的。
  很悲剧,音箱压死女信徒
 
  2016年8月14日晚上,这个“锡安总会”——南非灵恩派邪教创立者决定向信徒们展示他认为的神力。他想强调,既然耶稣能在水上行走,那么,作为“受过耶稣登基涂油仪式的君主”的他,也可以用信念的力量做出非凡事情,实现奇迹。
  为了证实自己的观点,这位名叫Lethebo Rabalango的牧师请出大厅里的一位年轻女人参与实现这个奇迹。他让这名女信徒躺在地板上,然后命其助手抬来一个200磅重(90多公斤)的巨大杨声器放到女信徒的身上,大厅众信徒还报以热烈的掌声。也许牧师大觉得音箱还不够重,愚蠢、疯狂的他还爬上音箱,以加大对女人身体的压力。女信徒承受了巨大痛苦,早已昏死过去。“奇迹”的见证者们对她进行一番施救后,她才苏醒过来,几天后,当地的无线电台报道,这名妇女因大量内出血及肺水肿而丧命。
  邪教内部怪事种种,看了这些邪教教主让人匪夷所思的行为,也就不难理解邪教为何“邪”了。自称为“上帝”、“基督”、“先知”的邪教主,其言行与正常人的思维实在是相去甚远,这样的教主跟随他,值得吗?这样的教义,相信它,有意义吗?这,不能不令我们深思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