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五对“法轮鸳鸯”的悲情人生(图)


  李洪志说过,“一人练功,全家受益”,可看看修炼界的“法轮鸳鸯”,竟没有一对是好下场的,这真真令人悲哀。
  NO.1 叶浩、蒋雪梅夫妇
 
  在法轮功修炼界,最为鼎鼎有名的莫过于叶浩夫妇,前者是法轮功的“二号人物”,为法轮功在境内外的生存立下过汗马功劳,但如今,“二师父”沦落到枯坐纽约街头练“难民操”凄惶度日,其妻蒋雪梅倒是不离不弃,但以往的“罗锅”更弯曲了,师父李洪志也不给蒋氏“瞅瞅”,一任这对老夫妻在洋人面前做活体广告丢人现眼。如此卸磨杀驴,李洪志是不为也,还是不能也?
  NO.2 李继光、李君夫妇
 
  李继光,法轮功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李洪志大妹李君再婚夫婿也。虽说是半路夫妻,但二人倒也恩爱,可惜李继光年纪轻轻就得了肾病,不得不偷偷入院治疗,2012年5月上旬因肾衰竭而死,师父的“法身”也不保护时年只有48岁的大妹夫。可怜李君中年丧夫再次守寡,虽锦衣玉食有什么用?
  NO.3 李大勇、刘鸣鸣夫妇
 
  同样令人悲哀的还有李大勇、刘鸣鸣夫妇,2014年3月2日,法轮功“三退”负责人李大勇因为急性肝坏死病死了,享年50岁。其妻刘鸣鸣也是一名法轮功痴迷者,他们夫妇俩为法轮功耗尽了家产,连卖房子的钱都搭上了,结果刘鸣鸣只能在狭小的出租屋内以泪洗面,痛不欲生。“三退”不能保平安,谁还相信李洪志的鬼话呢?
  NO.4 佐藤贡、肖辛力夫妇
 
  而说起佐藤贡、肖辛力夫妇就更加可悲。佐藤贡是日本法轮功骨干,日本大纪元主编,于2009年7月20日患病而死,时年49岁。其妻肖辛力也是法轮功习练者,她在佐藤贡病重时不肯送其入院救治,甚至在佐藤贡死亡的当天还去参加法轮功的游行。在佐藤贡死后,肖辛力和功友竟然想用“发正念”的方式让左藤贡于7天后复活。“发正念”失效也就罢了,肖辛力本人也于2011年12月30日病亡,享年43岁。夫妻俩死的时候都不到50岁,这难道就是修炼法轮功的神奇效果吗?
  NO.5 杨森、剧玫夫妇
 
  悲惨世界的剧目还在上演,据凯风网最新爆料,美国法轮功骨干杨森的妻子剧玫因患卵巢癌、肺癌于2015年病亡,享年53岁。剧玫先后任法轮功所属“新唐人电视台”芝加哥分部主管、新唐人电视台北美新闻制作人及记者,其丈夫杨森担任“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被法轮功网站称为“科学家”,2015年2月,也因胆囊息肉病情恶化,接受了胆囊摘除手术。这样一对“法轮夫妻”一死一病,可谓是对李洪志“消业”邪说的绝妙讽刺。
  事实胜于雄辩,修炼法轮功不能让人“消业”祛病,夫妻同修只能产生1+1大于2的催化病亡,至今仍在痴迷法轮功的弟子要当心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