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请李洪志出手为叶浩之妻治罗锅(图)


  去年,法轮功二号人物叶浩夫妇枯坐纽约街头的照片引发网民关注。相关文章被中国网、国际在线、网易、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观察者、百度娱乐等网站转载,在新浪微博博客、天涯、中华网社区等社交网络引起有热议,在北京论坛、百事通等微信公号阅读数十万。
            
  中国网、今日头条、国际在线及社交网站转载 
  其中,热门评论集中在让李洪志帮蒋雪梅拍直罗锅。网友叶建璋说“叶浩真傻,叫李教主给蒋雪梅不就行了。”网友黑心少爷说“估计是为了手下的夫人早日康复,急功近利了点,发功过猛,将左罗锅拍成了右罗锅,不可逆啊。” 
 
  今日头条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说法是有根据的,请看1992年6月21日李洪志在北京建材礼堂的一场报告视频↓↓↓ 
 
  李洪志在报告中说:“有一个罗锅的人背驼得很历害,后面像背了一个大包袱一样,进来了,要治病,他说很痛,我看一看,我也不能不管他,我说这样吧,大家先耽误一会儿,我给他看一下,我用掌给他拍了5下,然后我一顶他,这个罗锅立刻就直了。” 
  早在1992年李洪志就有治罗锅的神功,拍五巴掌顶一下,罗锅立刻就直起来! 现在李洪志一扬手或者吹口仙气,也许就能解决问题。 
    再看看叶浩夫妇的惨状↓↓↓ 
 
  79岁的叶浩步履蹒跚,满头白发,双眼无神,神情沮丧。 
 
    蒋雪梅高高隆起的罗锅
  叶浩妻子蒋雪梅修炼法轮功20多年却练出个罗锅!蒋雪梅脊柱严重扭曲,上身及双臂无法保持平直协调姿势,但她还要坚持到街头表演“难民操”,因为练摊是他们的收入来源。 
 
    叶浩夫妇头顶烈日练摊赚钱
  24年前,叶浩追随李洪志,为李洪志发展法轮功邪教组织立下“汗马功劳”。当年,叶浩帮助李洪志建立“法轮大法研究会”。1999年7月22日,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后,叶浩和他的两个女儿建立并运营了法轮功的核心网站,为李洪志发布经文和指令;叶浩帮助李洪志在全球建立了法轮功的组织体系,即各地的“佛学会,并担任“法轮佛学会”会长。
   这是10年前一家人的照片↓↓↓

声称五巴掌拍好过“罗锅”,却治不了亲信的老婆,“神”是怎么了 
  苍老,孤独,行动不便……让每个看到的人都有种心酸的感觉。这与李洪志传播法轮功时一再强调的修炼能够“青春永驻”,完全大相径庭。
  对这样的得力干将、肱骨之臣,将“真善忍”挂在嘴上的李洪志应该出手帮助才是。
  如果李大师不出手,后果很严重。请看↓↓↓ 

  要知道,早在2008年,就有人曾挂出过悬赏贴,重金十万向全球征集亲眼看见李洪志把“罗锅”拍直的见证人。同时希望李洪志能明确告诉大家,他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在什么场合下把“罗锅”拍直的,当时在场的大概有些什么人等等。
声称五巴掌拍好过“罗锅”,却治不了亲信的老婆,“神”是怎么了 
  当然,直到今天,这个悬赏贴仍无人“揭榜”领赏。这不过是又一次对李洪志谎话的调侃而已。
  哎!五巴掌拍好过“罗锅”,却治不了亲信的老婆,“神”啊,你到底是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