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乌克兰媒体对凯风网记者独家采访(图)


  3月4日 俄罗斯“伊里涅义”信息咨询中心网站报道
  【凯风网 2016 年 3 月 25 日消息,通讯员:周 凤】 3月3日 ,乌克兰邪教信息网 刊发了该网站 对凯风网 记者厉洁先生的 独家 专访 《法轮功在中国已穷途末路》 ,该报道很快被 在俄罗斯、乌克兰 、 哈萨克斯坦、摩尔多瓦等国家的 7 家媒体 转载 。

  3月4日乌克兰东正教中心护法网报道
  在专访中,厉洁先生 介绍 了 凯风网 的基本情况,称 凯风网 关注全球反邪教动态,及时编译发布世界各地的反邪教信息,并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全球活跃的反邪教人士 , 凯风网已经成为中国反邪教门户网站,成为团结全世界反邪教人士的网络平台。
 3月3日乌克兰《市民报》第15页报道
  厉洁说, 法轮功是当代中国危害最大的邪教,已经导致2000多人死亡。法轮功在中国已经没有市场,连小学生都知道 法轮功 是邪教 。在专访中,厉洁驳斥了法轮功炮制的“苏家屯集中营”、“活摘”、“三退”等谣言,披露了法轮功近年来制造的强奸、 诈骗、聚众淫乱 、故意杀人等刑事犯罪案例 。
  他说, 对邪教痴迷人员的帮助教育工作,可以救人于水火,有益于全人类。邪教受害者很多人本身是善良的,抱着强身健体、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误入邪教,被邪教洗脑后言行变得怪异、导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的自残自杀甚至杀人,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灾难。  
  厉洁指出, 邪教不是宗教。中国政府尊重宗教, 坚决依法防范处置 邪教。 法轮功, 全能神,门徒会 等是典型的邪教组织。 厉洁呼吁,要加强 反邪教事业 的 国际合作。目前,政府之间、司法机关、民间的交流合作不够,有的还处于盲区,需要不断探索和加强。
  据悉,刊发 专访 《法轮功在中国已穷途末路》 的媒体和网站有: 乌克兰《市民报》 、 邪教信息网 、 东正教中心“护法网” , 俄罗斯伊里涅义信息咨询中心 、 俄罗斯反邪教网 ,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心理学家协会制止邪教网 , 摩尔多瓦共和国新闻分析出版社报纸及网站“快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