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俄罗斯一法轮功信徒游行示威时猝死

 

  “全俄罗斯法轮大法会议”于2016年924日在莫斯科州纳罗—福明斯克区举办,会议期间可怕的事情层出不穷。网上又披露一件怪事:一名法轮功信徒在游行示威途中死亡,自诩“有益无害功法”的法轮功企图掩盖事件真相,但已无望。 

  924日(周六),惯于抗议、指控中国政府“迫害”的法轮功信徒和往常一样,30人左右,聚集在莫斯科友谊大街的大使馆附近,举着标语进行鼓动宣传。在还未到达位于莫斯科友谊大街的中国大使馆门前时,有一人晕倒,失去意识,但是并未有人呼叫救护车。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维护示威秩序的警察,均未发现现场的异常情况。在救护车赶到之前,法轮功活动的协调者已提前命令众信徒:“脱下他的黄夹克,免得人们说这人是因为练法轮功才得病死的。”  

  来自矿水城的居民叶甫盖尼在很多年前成为了一名法轮功信徒,这次来莫斯科是为了参加法会、抗议中国大使馆等系列活动,这些是法轮功“不参与政治”的传统活动。叶甫盖尼面临的危险在于,正如他在法会上所写的报告《练法圆满经验》中所述,他是个老年人,健康状况不容乐观,但他不相信自己身体有问题。因为根据法轮功邪教理论,“练功人不生病”,不需要接受“常人”的治疗,练功人出现的病症是“师父的考验”和“病业的显现”。

  
实际上叶甫盖尼下火车后没有片刻的休息便同其他信徒一起被派往“前线”了。最后,危险三,当他失去知觉不能动弹的时候,在场的协调人和其他信徒不但没有立即叫急救,反而拖延时间;他们不愿意找“世俗”医生,甚至还打算找辆车把他送到纳罗—福明斯克的法会上,而不是送他去医院。 
  邪教教规以及“练功人不生病”的邪教信条如此根深蒂固,以致参与活动的30名成年人中没有人考虑到病人身体状况的危险性,也没有人想要违背上级的意志拨打急救电话,直至患者开始剧烈抽搐,才决定叫急救。 
  叶甫根尼被送进莫斯科市立第一医院的10号重症监护室,医生诊断为脑出血中风。尽管医生竭力抢救,但没过几小时他就昏迷过去了,再也没有醒来,于28日凌晨离世。 

  队伍没意识到士兵的伤亡? 


  结果,俄罗斯法轮功领导层必须向普通信徒解释本次死亡事件,并且得将信徒的死同他们的论点“练功人不会生病,师父的力量在保护着他们”一致起来。领导层并没有惊慌失措,他们解释道,叶甫盖尼死亡是因为他当时停止练功,还因为中国大使馆的邪恶力量过于集中强大。这一幼稚的解释好像奏效了:在社交网站和论坛上法轮功征募者仍然在说服人们加入进来,宣称“练功有益无害”。他们之中没有人去思考:即使下次再有人死亡消失了,信徒们也不会注意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