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20年前任丘一男子剖腹找法轮

20年前任丘一男子剖腹找法轮
作为一名反邪教志愿者,前几天有机会去任丘市于村乡开展了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期间我们几个志愿者应邀去了一家采暖炉企业进行了反邪教知识讲座,当讲到法轮功的危害时,我介绍了任丘轰动全国的大案——华油职工马建民“剖腹找法轮”的案件始末。会后,一名叫王城的工人对我说,他的一名族叔也做过剖腹找法轮的荒唐事儿,当时我很诧异,经过仔细询问我了解了事情的原委。没想到一件沉寂了20年,并不为大家所知的法轮功自残致死事件被无意中挖了出来。
事件的当事人名叫王春霖,是任丘市于村乡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为人老实厚道,干活勤勤恳恳。时间回溯到1995的春天,那时的老王已经年过半百,儿女双全,大儿子刚刚结婚时间不长,虽然日子过得不是大富大贵,但也称得上是丰衣足食。
那些年,农村的机械化程度不高,农活绝大部分是靠体力完成,老王家上下六口人,地多劳力少,由于常年劳累不堪,50挂零的他已经满身的毛病,胳膊腿儿和老腰时常疼痛,严重影响了下地干活。当时法轮功打着治病健身的旗号在当地悄然兴起,在村里人的推荐下他开始接触法轮功。
开始他只是抱着强身健体的目的练功,随着慢慢深入,他被李洪志吹嘘的神迹忽悠了,不再满足强身健体,而是开始追求圆满的天国之路,梦想有朝一日成仙成佛。
到了1996年初,全国气功热愈演愈烈,法轮功在当地也越来越红火,村里的练功点建了起来,每天早上二三十个村民在打麦场里集体练功,成为当时村里一景。老王是这批学员的老人,也是最积极的一个练习者。凭着自己小学毕业的文化水平,愣是把一本《转法轮》读了个通透,什么消业、上层次、奶白体等法轮功名词,讲起来一套儿一套儿的,学员们都很佩服他,对他尊敬有加。老王好像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对练功学法更加的痴迷起来。
20年前任丘一男子剖腹找法轮
因为练功,老王逐渐开始封闭自己,他不再看电视、不再听广播,也不再帮助家里做事,甚至不和妻子儿女进行过多的交流和沟通。为这事儿,妻子、儿女没少和他置气,一家人围攻劝说是经常事儿,但是老王统统把这些看成是修炼道路上的魔,认为只有遵照师父“去掉名利情,圆满上苍穹”的教诲,只有把亲情、友情这些执着和牵绊丢掉才能上层次,才能最终圆满。
时间到了1996年底,老王开始变的更加沉默,每天除了吃饭和睡觉,其他时间就是看经文、练动功,经常半宿半宿的盘腿打坐,还会自言自语说:“我的金色法轮已经越转越快了,圆满的日子不远了。”他的脾气越来越暴躁,练功时不允许被打扰,一旦被打扰,轻则大喊大叫,重则暴躁打人,家人们谁也不敢劝解。
1997年6月的麦收期间,一家人从早上就开始忙碌,下午王大婶和孩子们在场里打麦子。别人都在忙碌,只有老王一个人坐在场边的树下打坐,家里人也习以为常,没人注意他。这时的老王身边放着一把割菜的刀子,嘴里嘟嘟囔囔的说:“我的法轮在发光,要冲出来了,要带着我飞升。”说着拿起身边的刀子向肚子猛插,只听一声惨叫,献血顿时流了出来,听到叫声家人和周围的村民赶忙围了过来,看到老王肚子破了一个十多厘米的伤口。这时的老王还在嘶吼:“我肚子里的法轮在发光,他要带我飞升了。”大家七手八脚把他抬上三马车,迅速将老王送去了医院。但是由于失血过多,并且刀子伤到了内脏,老王还是没有抢救过来。
当时,村里人想不通老王为什么会无端自杀,大家并不知道这是练习法轮功不断自我暗示所导致的精神疾病。后来随着法轮功自残自杀案例不断被媒体曝光,儿女们才明白是法轮功歪理邪说摧毁了父亲的精神,是李洪志害自己早早失去了亲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