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李洪志才是愚人高手

4月1日愚人节又要来了,对于广大民众而言是一个充满了“疑惑”,且幽默十足的节日,曾经的这一天,你整过人或被整过吗?这一天,你打算怎么过?有人说,遇到对的人,每天都是情人节;遇到错的人,天天都是愚人节。但对于法轮功信徒来说,遇到了李洪志,天天都是“愚人节”,天天都是说谎节,弟子们天天在渡劫。且看李大师怎么靠说谎,愚弄人的:
李洪志才是愚人高手
图片来自网络
“我当时是去澳洲的路上”
在1999年的“4·25”事件发生后,李洪志在接受澳洲国家广播电视局、《悉尼晨报》、法新社等媒体记者采访时称:“我首先告诉你们,他们没有任何组织形式,学炼法轮功的人去中南海,事先我是一点也不知道,我当时正在从美国来澳洲的路上。”“我什么都不知道”。
多么可笑的“我什么都不知道”,难道他自己所吹嘘的“遥视”神通不灵了?
既然如此,我们还是以事实说话:李洪志以商业人员的身份,持回美证(号码:001106787,中国签证号003821),乘美国西北航空公司NW087次航班于22日下午5时35分从北京入境,24日下午1时30分又匆匆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09次航班离境赴香港,在北京共停留44个小时,入境卡和出境卡均为李洪志亲笔所填。4月25日这天,李洪志在香港纪烈武家中,通过电话遥控指挥。在整个事件过程中,他始终与北京的前线“指挥部”保持着“热线”联系,不断下达指示。北京“指挥部”也不断给李洪志打电话汇报、请示。25日当天,他们频繁来往电话20多次。在通话中,他多次要求“让外地人多来些,再多来些”。
当人们把这些证据摆到李大师眼前时,他又先后两次改口,一次说自己确实到过北京,但只是为了转机,没有离开机场。然后他又改口说在北京只停留了一天,但“没有与任何人接触”。瞧!这是多么一个信口雌黄的家伙。
“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
1998年7月4日法轮功海南辅导总站副站长陈勇等8位法轮功骨干,从海口赶往三亚参加法轮功“修炼交流”大会途中发生严重车祸后,李洪志连夜写了一封亲笔信,第二天便火速传真给蒋晓君,信中写道:“师父知道你们的心,其实你收到我的信后,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
但令人震惊的是,原法轮功海南农垦分站辅导员张一军当时并没有死,被妙手回春的常人医生给抢救过来了,而且这18年来还一直活得好好的,以至于活着的张一军成了轮界迄今为止唯一被李洪志认定“圆满”成神的人!真是一个被圆满的弟子。笔者不禁要追问李大师,说好的功能呢?说好的圆满后在天国世界,可以看到树是金子的,咋圆满的后的张一军,并没有看到呢?李大师,你这是拿谁开玩笑呢?
“自称释迦牟尼转世”
李洪志在小传中自称:1951年5月13日出生(农历 四月初八),李洪志将自己改为与佛祖同日诞生,其目的是 称自己是“释迦牟尼转世”。?据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绿园派出所证明:1994 年9月24日,李洪志将出生年月日由1952年7月7 日变更为1951年5月13日,并重新办理了身份证。 经查公安机关“常住人口登记表”和李洪志原在单位保存 的《专职保卫干部登记表》、《干部履历表》,李洪志的 出生年月日也均被涂改为1951年5月13日。但其《 职工晋级定级报告表》、《入团志愿书》以及1986年 12月31日办理和1991年3月31日补办的身份证 上,出生年月日仍为1952年7月7日。?
为了达到神似佛的形象,李洪志还四处叫卖自己带有佛光的“法像”,实际上这是其早期弟子宋炳辰将他的照片拼接上莲花瓣剪纸,再画上背后的佛光,制版而成 。李所穿的黄色练功服是在商店购买的戏装。
如此看来,李大师真是愚人高手啊,是经不过“事实上”“实际上”的考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