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许多小伙伴都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是个追剧达人,《纸牌屋》、《权力的游戏》等经典作品都是他的最爱。除此之外,许多恐怖片也得到了他的热捧,《人间炼狱》就是其中一部。
看过这部影片的小伙伴,肯定还对片中充斥的贩毒、分尸、活人祭祀等血淋淋的画面记忆犹新。然而大家可能不知道,这部片子竟然改编自一件真实而残酷的犯罪案件,在这场100多人的连环杀人案背后,竟然隐藏着一个恐怖得令人头皮发麻的邪教组织……
下面大家开包瓜子,且听无邪君来给你讲讲这个惊心动魄的邪教连环杀人事件吧!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好莱坞影片《人间炼狱》)
富二代大学生离奇失踪,致命邪教浮出水面
1989年春天的某一天,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学生、出身富豪家庭的马克·吉尔罗伊(Mark Kilroy)在学校春假期间离奇失踪,引发美国和墨西哥两国警方高度重视。
当晚,吉尔罗伊从位于德州与墨西哥交界处的住所穿过边界进入墨西哥马塔莫罗斯,在一家酒吧结账离开后失去了行踪。
四周后,马克的头骨被发现在墨西哥的圣艾伦娜(RanchoSanta Elena)合作农场一口黑色的大锅里,锅里同时发现的还有龟壳、马蹄、人脊柱骨以及其他人骨。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被害者马克·吉尔罗伊)
警方顺着马克的尸骨,循着现场遗留的蛛丝马迹开展调查,被肢解的人体尸骨接二连三被发现……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埋葬吉尔罗伊的围栏坑洞)
随着案件一同浮出水面的,还有骇人听闻的马塔莫罗斯活人祭祀教(Matamoros Human Sacrifice Cult)——一个由美国毒品走私贩在墨西哥建立并操纵的,服用精神迷幻药物的恐怖邪教。该邪教的头目,也就是后来被人们所知的“马塔莫罗斯教父”,其真实身份是毒贩阿道夫·德耶稣·康斯坦索(Adolfo de Jesus Constanzo)。
当局当即对这个邪教组织的总部农场及其附近进行搜查,在一周之内相继挖出了27具残缺不全的尸体!根据法医鉴定,这些被害人生前都遭到鞭挞殴打、枪杀、绞刑甚至活煮,最后都被作为祭祀的祭品。
有人认为,在马克之前,被这一邪教组织残忍杀害的受害者也许多达100人。但因为受害者几乎都是妓女、流浪者或者毒贩,所以逃过了警方的侦查视线。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遇难者挖掘现场)
据警方调查,这一邪教组织同时也是一个庞大的贩毒团伙,组织内的信徒们坚信在贩毒之前要举行活人祭祀仪式,而“祭品”死前的大声尖叫,可以保护他们走私毒品不会被警察抓住,甚至能刀枪不入……从而才有了多达百名,像马克这样的无辜受害者,被当做祭品残忍杀害……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吉尔罗伊家族在新闻发布会)
警方在调查中了解到,3月13日当晚,本已有一名无辜者被当作祭祀品残忍杀害,但由于受害人临死前并没有尖叫求饶,不符合他们的祭祀要求,于是马克成了邪教徒情急之下抓来的又一个猎物。
不过,马克·吉尔罗伊出身于富豪之家,家人发出1.5万美元的重赏查找他的下落。他的离奇消失引发了美国和墨西哥媒体的广泛关注,并逐渐演变成一个国际事件。
万里追凶,祭祀细节令人毛骨悚然
墨西哥当局迫于压力,跨越了整个德克萨斯边境加紧侦查,讯问了127名可能与马克案件相关的嫌疑人,最终将线索矛头指向在墨西哥从事毒品走私的赫南德兹家族掌门人的外甥、康斯坦索的邪教信徒小塞拉芬·赫南德兹(Serafin Hernandez Garcia)。
同年4月1日,赫南德兹在康斯坦索施展完他的黑巫术,希望保护他们的毒品能够安全运输后,开车穿过警察设置的路障。显然,他们真的相信康斯坦索卖给他们的魔法药水具有隐身魔力,以为警察看不见他们。
赫南德兹随后被捕,供出自己在九个月内参与的15项谋杀案,包括马克案。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圣艾伦娜农场发现活人祭祀使用的工具)
4月11日,警方在圣艾伦娜农场搜查出了大量藏匿的毒品和枪支,同时也发现了很多巫术器具、溅血的祭坛、人肢兽骨、鸡头羊头、还有大锅里熬煮的血肉混合物,其中包括马克·吉尔罗伊的头颅。而马克的残骸被埋在棚屋围栏附近的一个浅坟,脊椎上还缠着电线,等他腐烂了,邪教徒们就可以轻松抽出脊骨做项链了……
根据邪教徒们的供述,康斯坦索向邪神呈上祭品,用砍刀劈开了吉尔罗伊的头盖骨,取出了大脑,接着又剖开胸部,挖出了心脏,然后将这些东西连同肺和睾丸一起放进锅里煮,再将熬出来的汁液分享给教徒们享用,这能使他们“圣化”。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调查人员正在墨西哥的圣艾伦娜农场案发现场勘查)
激烈枪战,歹徒终于落网
顺着线索,警察搜查了康斯坦索在墨西哥城的家,在那里发现了一个隐藏的酷刑室和一大堆同性恋色情工具。康斯坦索在案发后带着四名心腹逃跑了。
1989年5月6日,警察正挨家挨户寻找一位失踪的小孩时,竟无意中撞见了惊慌失措的康斯坦索,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枪战。180名警察随后封锁了他的藏匿之所。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1989年5月6日,警方在康斯坦索及其信徒所藏匿的住所展开枪战)
枪战持续了45分钟,意识到自己无法逃脱后,康斯坦索命令手下艾尔·杜比向他和情人马丁·昆塔纳开枪。警察冲进公寓,康斯坦索已被手下击毙。
这次枪战中的生还者共13名邪教成员被捕,并被指控谋杀、非法持有武器、毒品走私侵害、阴谋和妨碍司法公正等多项罪名。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教徒们被指控)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警队指挥官将嫌疑犯示众)
残忍的邪恶教主养成记
了解了如此残忍的活人祭祀,小伙伴们肯定想知道这个康斯坦索究竟是怎样残忍的魔鬼,又是怎样一步步向整个社会伸出撒旦的魔抓的呢?
邪教头子康斯坦索于1962年出生于佛罗里达迈阿密,其母是古巴难民冈萨雷斯(Delia AuroraGonzalez del Valle),生下康斯坦索时年仅15岁。
坊间称,冈萨雷斯本人就是一名女巫,在康斯坦索小时候就认为这个儿子是“一个被选中的人”,“注定要获得巨大的权力”。康斯坦索出生六个月时,她便请海地祭司为儿子祝祷。
18岁时,康斯坦索师从一个带有黑魔法色彩的西非宗教分支,正是在那里他学会了如何从“邪恶”中获利,用从坟墓里偷来的尸体献祭,并在同性恋酒吧里开始从事犯罪活动。
1983年初,康斯坦索自创一个以撒旦偶像为中心的教派卡迪亚盆得(Kadiempembe)。在墨西哥城,他招收了第一批门徒马丁·昆塔纳(MartinQuintana)和奥玛·奥察亚(Omar Orea Ochoa),二者后来成了他的情人。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马塔莫罗斯活人祭祀邪教头目康斯坦索(右)和康斯坦索女友萨拉·阿尔德雷特(左)
在所有信徒中,最狂热最神秘的是他的女友——美国女大学生萨拉·阿尔德雷特(Sara Aldrete)。这位褐发高个美丽女子过着神秘双面生活:白天是德州南部大学的优等生,晚上是偷越边境参加邪神仪式的女巫。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萨拉·阿尔德雷特,这位德克萨斯南部大学体育系学生、有氧运动教练,表面是有为好青年,私下里却和毒贩有很深的交情,同时痴迷于邪教。
在萨拉的帮助下,康斯坦索不断通过算命洗脑等方式,发展壮大自己的邪教组织:信徒们坚信康斯坦索拥有神奇的力量;他们用烧热的刀子在手臂、胸口和背上烙下印记,相信这种“纹身”是象征自己“宗教头衔”的徽章……
康斯坦索最辉煌的时候,拥有超过30多名忠实且有一定地位的信徒,其中包括非法毒贩、公司老板甚至高级执法官员。这些人为他带来了可观的财富,购买了一辆豪华轿车和墨西哥城一套价值六万美元的豪宅。
无耻邪教,烙下刻骨铭心的痛
世界最顶级的音乐杂志《滚石》(Rolling Stone)曾刊登过一篇关于该案件的深入调查文章,文中一位人类学者将阿道夫·德耶稣·康斯坦索比作“穿着花衣的死亡魔笛手”。
30年来,美国媒体不断将马塔莫罗斯活人祭祀邪教与天堂之门、奥姆真理教等邪教组织并列为全世界最可怕的邪教。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好莱坞影片《人间炼狱》剧照)
好莱坞2008年将此骇人听闻的邪教案件改编成惊悚影片《人间炼狱》(Borderland)搬上银幕,而2014年爆红海内外、斩获多项大奖的美剧《真探》也以此邪教为剧情背景,获得奥巴马的热捧。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美剧《真探》中的仪式谋杀)
参考资料:
1、美国科学网盘点昔日五大可怕邪教组织
2、Black magic, voodoo, and murder occurs at Rancho Santa Elena
3、Adolfo Constanzo Biography
奥巴马热捧的恐怖片,剧本原型更令人毛骨悚然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中国反邪教』
投稿邮箱:kaiwindwuxie@sina.com
一经采用支付丰厚稿酬
我们在这里 · 静静等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