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李洪志是个造假高手(图)

  又是一年春光好,又是一年打假季。值此2017年“3·15”来临之际,笔者也曝光一下法轮功的“5·13”。亲,看清了是曝光“5·13”,不是曝光“3·15”!
  1986年12月,李洪志申办的身份证
  “执著于名”,倡议成立“5·13”
  2000年4月28日,法轮功网站惊现一帖子——《欧美大法弟子倡议将五月十三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署名“欧美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对“尊敬的海外同修们”隔空喊话,“倡议将每年的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早在1998年3月底的北美首届法轮功法会上,李洪志就以宇宙“主佛”的身份强调,“我为了传这个法,在历史的相当久远的年代就已经安排了,而且传了这么大的一个法,整个宇宙的法。”
  既然“法在历史的相当久远的年代就已经安排了”,当然也包括“安排”“世界法轮大法日”事宜了,哪能轮得到什么“修炼者”安排呢?分明是“有为邪法”!
  “5·13”的倡议者“口善心魔”。首先,该《倡议书》中的“欧美”究竟是指哪里,“欧”or“美”or“欧美”?其次,“倡议者”“欧美”称呼的“海外”又是哪里呢?这不是“惑众乱法”吗?
  1994年10月李洪志申办的身份证
  “执著于名”,决定成立“5·13”
  倡议一周后的5月5日,法轮功网站又抛出一帖子——《公告:2000年5月13日将成为首次“世界法轮大法日”》。该帖子声称,在“各地学员的倡议下”,经美国纽约等地(共17个,没有中国境内的)“法轮佛学会共同协商,决定将五月十三日订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 1998年5月的欧洲法轮功法会上,李洪志煞有介事地强调,“为什么我选择要出生在中国,在中国这地方传法呢?是因为在历史上就安排了这件事。”“它的历史的一切发展都是为将来传大法。”
  既然李洪志“选择”“安排”了“出生”“传法”……“一切”在中国,那么,决定“世界法轮大法日”如此重要的“安排”,怎么会不在中国呢?好一个“有为邪法”!
  在1998年5月的欧洲法轮功法会上,李洪志自豪地说,“这个法在中国流传中已经达到有一亿人在学炼了。”约9个月之后,在1999年2月的美国西部法轮功法会上,李洪志又强调道,“大家知道现在有一亿人在学、在修大法。”
  根据以上李洪志两次分别宣布的中国和包括中国在内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比较来看,参与“法轮佛学会共同协商”的“修炼者”人数寥寥无几,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他们竟然“决定”了“世界法轮大法日5·13”。为什么呢?答案有且只有一个——“惑众乱法”!
  “口善心魔”,“大法日”定于“5·13”
  更为怪异的是,两则帖子都没有涉及到为什么要“倡议”或“决定”每年的五月的“十三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笔者百思不得其解。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在法轮功网站的《法轮大法传法传功阶段的一些重要史实》中记载到:“1951年5月13日(辛卯年农历四月初八),李洪志先生诞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
  但是,据凯风网披露,李洪志的真实生日是1952年7月7日,本文中的三幅图足以证实李洪志伪造、涂改过户口。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第二十条之规定,应该对其“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或者追究刑事责任”。宇宙“主佛”李洪志违犯了国法?千真万确!
  法轮功网特别加注的农历生日“(辛卯年农历四月初八)”,是宇宙“主佛”在画蛇添足吗?答案是否定的。据凯风网披露,李洪志出生于1952年7月7日农历闰5月16日。而他伪造、涂改后的生日是“1951年5月13日,农历四月初八”。“玄机”就在“农历四月初八”上,改日是道教尹喜真人圣诞、天师葛祖圣诞,也传说是佛教佛祖释迦牟尼佛显世的降生之日。可见,画蛇添足的“农历四月初八”是神化李洪志的需要,“乃有为邪法”!
  总之,用李洪志的“神来之笔”作为其自画像再贴切不过了,见邪见魔:
  “执著于名,乃有为邪法,如名于世间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李洪志《修者忌》1996-4-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