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全能神来了,幸福没了

瘟神,就是传说中那个能散播瘟疫的恶神,尽管只是传说,但仍改变不了老百姓对它的憎恶痛恨和鄙视。可在现实生活中,全能神邪教却是实实在在的“瘟神”,只要一沾上就相当于把瘟神请到了家,从此就不会安宁太平!列夫•托尔斯泰说:“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全能神来到你的家庭,各种不幸就会接踵而至!
全能神来了,幸福没了
全能神来了,亲人没了!
全能神的教义《话在肉身显现》中说:“那些不愿撇弃世界,舍不得父母,舍不掉自己肉体享受的人都是悖逆神的人,都是被毁灭的对象。”在这样的歪理邪说蛊惑下,痴迷的信众是亲人的生命如草芥,制造了一起起惨绝人寰的家庭悲剧!
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道青东村村民王涛,因受全能神歪理邪说的影响,于2012年3月4日上午,残忍地用菜刀在妻子的头部、胸部和腹部连砍十余刀,致使妻子梁竹利死亡。王涛称希望附在妻子身体上的“邪灵”尽快死去,期待着“神”的来临,能使妻子“死而复生”。可王涛并没有等到奇迹的发生,他的妻子也永远不会“复生”。一个原本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毁了。
2011年1月10日,河南省兰考县谷营乡谷东村的全能神信徒李桂荣,用剪刀割断了自己仅两个月大女儿的喉咙,将其残忍杀害。事后,李桂荣竟若无其事的把剪刀藏在枕头下继续睡觉,直至家人喊她吃饭才被发现。李桂荣之所以要残忍地杀害自己的亲生女儿,是因为她觉着女儿就是小鬼,处处纠缠她,致使其没有时间“信神”、读书,还导致自己在组织内被降职。
这样的悲剧还有很多,如全能神信徒万成彦将年仅8岁的儿子王磊残忍杀害后,还用铁钉钉在“十字架”上。吉林信徒郭凤荣、卞静母女二人加入全能神邪教后,双双自焚身亡……
全能神来了,亲人没了,你说全能神不是瘟神是什么!
全能神来了,亲情没了!
全能神要求信徒割断亲情,灭绝人伦,不要家庭,抛弃一切,全心身爱“神”。导致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由浓变淡、由怨生恨,最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江苏省兴化市大营镇营中村的王树东,原本是一家电子厂的技术员,与妻子刘海娟在南京打工时相识,情投意合,结婚生子。原本幸福美满的日子,却因为妻子刘海娟信了全能神后一切都变了,刘海娟为了“传福音”,以去南京探望姐姐为名,从此一去不复返。面对年幼的女儿“妈妈、妈妈”的声声呼唤,王树东的心如刀绞,妻子最终没回来。
浙江牟永贝的妻子郑芳痴迷全能神,长期放着家务不做,家人劝她时,她却大喊着说:“这些粮食是给魔鬼吃的,我为何要去收?我们的真神无处不在……怪不得人家说只有脱离家庭,才是进入‘灵界’的开始呢。你就等着‘神’收拾你吧!”过了两天,郑芳竟然拿着一张离婚协议书让牟永贝签字,看着已经无可救药的郑芳,牟永贝只能无奈的同意离婚。
内蒙古林河县的王强,与妻子刘英曾经都是蒙牛奶业集团公司的工人,小日子很温馨。然而,自从刘英跟着母亲信了全能神之后,一切都变了。先是为了替神作工辞去了工作,后来连不到2岁的孩子也不管了,最后刘英竟跟着自己的母亲“传福音”而离家出走,多年来一直杳无音信。
在全能神邪教组织内,像这样的悲剧真的太多太多了,全能神来了,人家最美最醇的亲情却没有了,你说全能神不是瘟神是什么!
全能神来了,财产没了!
有人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一个家庭,如果失去经济基础,就会陷入生存困境。全能神邪教极力宣扬“户口簿”、“最后的船票”,要求信徒通过“奉献”的方式获取,从而一次又一次地榨干信徒家里的血汗钱。
江苏省泗阳县八集乡的韩桂芳,误入全能神并成为“带领”,为了表示忠心,每次“奉献”都不低于1000元,家中2万元存款在不到半年时间就全部“奉献”光,她又把丈夫每月寄回家的2000元钱,留下500元作为自己和孩子的生活费,其他全部“奉献”给了“神家”,最后竟连孩子读初中的费用都交不起,只得辍学。
四川省魏景阳的妻子邹定菊,信奉“全能神”后,隔三差五地把全家辛辛苦苦积攒的血汗钱当“敬师款”上缴,遭到魏景阳的反对,邹定菊却说:“为神花费一切财物,才能得到庇佑,取得上天堂的户口簿。”把家底捐空的邹定菊最终永远也没拿到“户口簿”,反而为了追求所谓的“天堂”,竟然从四楼纵身跳下,致使终身残疾。如今魏景阳既要四处奔波挣钱补贴家用,又要想方设法筹钱给妻子治病,一家人的生活陷入极度贫困(《“全能神”毁了我妻子》)。
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埭头镇魏某的妻子张某,原本温柔贤惠,夫妻俩共同打理一个外贸服装公司,儿子聪明活泼,就读于某重点中学。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却因妻子加入“全能神”后,就再无宁日。三年前,妻子偷偷带着家里的200多万元离家出走,至今音讯全无……
全能神来了,钱财没了。你说,全能神不是瘟神是什么!
全能神来了,幸福没了!
全能神大肆宣扬“现在脱离家庭的、父母的、妻子、丈夫、儿女的,便是进入灵界的开始。”并公开叫嚣:“我是专门来破坏人的家庭的,当我来之时,人的家中便从此失去和平。”它扬言“我要将列国都砸得粉碎,更何况人的家庭呢?”所以,只要你信了全能神,幸福就将离你而去!
内蒙古巴林右旗第二农场的职工董林的妻子王梅,迷信全能神后,为了给患病的儿子贝贝治病,被一个50多岁、面目丑陋、自称全能神“县级领导”骗财后诱奸。醒悟后的王梅企图割腕自杀,幸好被家人救出,但彼此家庭毫无宁日。(《董林:全能神骗财又骗色》)
大家一定还记得“5.28”惨案的凶手之一张立冬本,他原本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富甲一方,膝下二女一子,可谓家业两旺,顺风顺水。然而,当大女儿把“全能神”带回家,这个家从此就不再和睦安生,父女无心工作,最小的儿子也早早辍学,成为邪教的拥趸,老少四人走向一条不归路。
……
你看,全能神来了,亲人没了,亲情没了,钱财没了,幸福没了!全能神简直就是一个瘟神,家庭只要沾上它,噩梦就如影随形。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远离全能神这个瘟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