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卢台长PK李主佛,谁更强?(图)

PK一词来源于网络,是一游戏用语,player killing(玩家对杀)的缩写。在当下多被用于势均力敌的双方或多方的挑战。今天上演的是卢台长PK李主佛的大戏。孰胜孰负?PK便知!
卢台长PK李主佛,谁更强?(图)
所谓的卢台长
卢台长何许人也?竟能与早已大名鼎鼎的李大主佛相提并论。卢台长者卢军宏是也,“心灵法门”掌门人,自称“观世音菩萨”的代言人,拥有“大神通”要以“观世音菩萨的救度之船”搭救信众,这一简要介绍,就可看出卢台长PK李主佛的资本还是有的。
卢台长PK李主佛,谁更强?(图)
心灵法门小房子与弟子刨腹找法轮
“下法轮”PK“售小房子”
李洪志早年曾不无得意地说,为了让徒儿们功法提高的快些,他可以把“法轮”下到弟子们的小腹中,而且让“法轮”日夜不停地旋转,形成“法炼人”的方式:“‘法轮’在顺时针旋转的时候,能自动吸取宇宙中的能量;逆时针旋转的时候,能发放能量。内旋(顺时针)度己;外旋(逆时针)度人。”这样的鬼话就有人信,前几年,有报道称,李氏弟子有刨开腹部找“法轮”者,当然是一命呜呼了。
卢军宏台长“独创”了一个所谓的“小房子”(画在纸上的),即把佛教的四个经咒(心经、大悲咒、往生咒、七佛灭罪真言)编排成一个组合,让信徒按他所规定的遍数念诵,念完后在纸上圆圈内点上红点,然后烧掉,以达到消灾避难的修炼效果,如此胡说,偏有人信以为真,有报道称,有个“心灵法门”弟子虔诚“修行”,烧了无数“小房子”,最后在大年初二夜半两点钟不行了,没过一个小时就断了气。如此看来,第一回合卢台长和李主佛算个平手。
李氏法身PK卢氏法身
所谓的“法身说”,是二人编造的歪理邪说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其对各自信徒实施精神控制的主要手段之一。李洪志的“法身”有两大特点:一是不计其数,无处不在。“我的法身多得不能用数字来计算,数不过来。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二是功能齐全,无所不能。“师父有许许多多的能力,我有无数的法身,都在解决着大法弟子应该解决的事情,正法中解决正法的事情,在做许许多多的事情”(《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我的法身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转法轮》)。
与李洪志相比卢台长就逊色多了,卢台长自己狠劲说了一下,有48个“法身”,数量与李洪志没法比,而且李洪志的法身都是李洪志模样,而卢台长的“法身”只能是菩萨身,李洪志法身全天候保护弟子,卢台长的法身仅能经常晚上出去救人,到各地帮信徒看病。如此看来,这第二回合,李主佛胜出毫无悬念。
“救度之船”PK“上天的梯子”
卢台长杜撰了一个“观世音菩萨的救度之船”,这厮可能是受到了圣经里面诺亚方舟故事的启发,称当下是“末法时期”,要想改变自己命运,只有搭上“观世音菩萨的救度之船”。
李洪志吹嘘在《转法轮》里吹到他“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李洪志自吹他编造的法轮功就是轮界弟子们上天的梯子。只要按照李氏邪理修炼就能沿着所谓的“上天梯子”圆满飞升至法轮世界,成就李洪志口中的佛道神。
无论是“上天的梯子”还是“观世音菩萨的救度之船”截至目前,还没有听到过一个李氏徒孙和卢氏信众登上过。有鉴于此,这第三回合不分伯仲,当以平手论为宜。
“瞅瞅就好”PK“图腾诊疗”
健身祛病,是邪教最抓人心的把戏。各类邪教在这一点上无不把自己吹得神乎其神。最臭名远扬的当属李洪志给罗锅治病。李洪志吹到:“我用掌给他拍了5下,然后我一顶他,这个罗锅立刻就直了。”还有更神奇的“有许多学员过去看见过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瞅你的时候就打出东西去了,我从我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都可以打出神通去。打出去之后你那儿马上就好。”归纳一句话,就是瞅瞅你,你的病就好了。
而卢台长在这方面就没有李洪志来的痛快,他要通过电话与听众交流时,透过一个有线或无线的电波,才能看到每个听众头顶的“图腾”,从而根据“图腾”判断听众的运势和健康状况,根据需要,再对听众进行“能量加持”。如此看来,卢台长就比“瞅瞅就好”的李洪志的治病能力小多了。这第四回合卢台长明显处于劣势,李主佛占上风“理所应当”。
卢台长PK李主佛,谁更强?(图)
颇具“艺术范”的李洪志
“小号手”PK“大演员”
李洪志有一点艺术细胞,据知情人透露,李早年有吹小号的特长,也算是有一定的艺术细胞。不仅如此,李氏后来为求发达拼凑莲花坐像,以及以泰国舞蹈动作为基础拼凑所谓的五套功法,无不体现出李氏的艺术范。
卢台长的艺术范比李洪志来头大多了。此君曾在上海长宁沪剧团、静安越剧团工作,厉害吧,专业大团,而且还在澳创办了东方华语广播电台,自任董事长兼台长。卢军宏利用电台《玄艺问答》《直话直说》《白话佛法》《玄艺综述》等栏目传播“心灵法门”。这第五回合,不用说小号手干不过大演员,自然是卢台长胜出。
PK五个回合,卢、李二货两平,李洪志两胜,卢军宏一胜,若以此算来,卢台长PK李主佛中,李洪志胜出无疑。但以笔者看来,卢、李二货色不分伯仲皆是谎话连篇、自我神化、坑蒙拐骗、恶贯满盈,乃一丘之貉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