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郭文贵自爆与“老铁”孟会青激情燃烧的岁月



前俩月,一哥们推荐我看郭文贵的Twitter,他说“这Twitter特别劲爆,特炸裂!”我一看,里面都是胡言乱语,网上打印的图片就当真事儿说,更要命的是还跟唐僧似的,车轱辘话来回讲。

  我们这帮在国外漂着的人关心国内政治的真心不多,但各人有各人的活法,有人愿意骂中国去讨好老外我们见得太多,没什么好评论的。对老郭,无聊的时候刷一刷,看个热闹也行。

郭文贵推特上说的都是些大人物,咬牙切齿的跟人家有不共戴天之仇,还偏爱下三滥的话题,好像他当时都在旁边看着一样。可就是对一个叫孟会青的人,老郭拼了命为他喊冤枉,跟是孟会青亲生的似的。孟会青是谁啊?没听说过啊。一时好奇,闲着没事儿我去搜了一下这个名字。后来搜到了一份判决书,发现这个孟会青狗屁都不是,就是个贪官,而给他送钱的竟然是——郭文贵!

Google搜“孟会青”显示的都是老郭的言论,所以我是到国内的百度上搜的,找到北京法院裁判信息网有个孟会青的判决书,北京二中院去年1月份判的。他因为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法院最后认定的受贿金额是655.98万。

这个叫孟会青的哥们被抓前在中纪委工作,说是个副局级,其实就是个屁大的官。这年头,如果不是个正部、副国级的大老虎,吃瓜群众都懒得点开新闻。相比起来,孟会青也只能算个子大点的猫。掐指一算,2008年他和郭文贵勾勾搭搭的时候也就是处级小官——十几年前北京沙尘暴刮倒一个广告牌,砸了10个人有8个是处长。孟会青官不大,胆子不小,捞的600多万,有593万多都是郭文贵送给他的,让他帮忙从局子里捞人。

老郭特别牛逼,只送了600万给孟会青,自己却从被救出来的那个人身上敲了1个亿。要实现这个小目标,换谁都得下点功夫,老郭送了600万给贪官,转眼就能把1个亿弄到手,怪不得人家现在能在中央公园旁边包一层楼呢,敢情几百亿资产都是这么来的!后来老郭还低价租给孟会青一套大公寓好几年,一个月才收1000块钱租金,要知道北京五环外的两居室一个月还要6000块呢,光省下来的租金都相当于小20万!

我虽然不关心政治,但法律常识还是有一点的,这个孟会青犯了受贿罪被北京的法院判了12年,那送钱的老郭岂不是犯了行贿罪?难怪上了“红通”!

一个大肆送钱,一个来者不拒,难怪老郭这么着急要给好兄弟洗白,原来是一对犯罪拍档,一损俱损!郭文贵坐拥盘古大观天天爆料中南海,却为了一个孟会青如此声嘶力竭,虽然智商属于娱乐大众的水平,但还是讲“义气”的。孟会青有老郭这么一个兄弟,也算值了,一共贪了600多万,除了零头全是老郭给的。老郭牛啊!硬生生把一个抓贪官的变成了贪官。

管中窥豹,老郭真是条硬橛子,五行缺德,专克清官,走哪哪腐败,去哪哪遭殃,发个推特还把坑好兄弟的黑历史给爆了出来。老郭自己闷声发财却把一个个冲锋陷阵的贪官好弟兄亲手送进去吃牢饭,现在又拼了老命给孟会青洗白,看起来好像是良心发现,不过我特想知道,这孟会青到底清不清楚,他这个出手阔绰的“老铁”,给了他几百万,转手黑了人家一个亿。老郭连十分之一都没给他,却害他要吃12年牢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