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李洪志为啥没能上大学(图)

  又到高考季,法轮功媒体上又开始胡编高考神迹了。然而在“8岁修炼圆满,具大神通”的李洪志身上,并没有发生高考神迹,这实在是耐人寻味得很呢。
  李洪志在1996年的《悉尼法会讲法》中承认自己没上过大学:“有的人说我这本书中涉及的科学知识面很广!老师是不是有很多知识啊,上了很多大学呀?我没有。为什么呢?我和大家的差异就是我的脑子是全部打开的,而你们不是。”知识面很广、脑子全部打开的李洪志为啥没读大学?他自己是这样解释的:“我高中毕业,不读大学的目地,就是不能在思想中形成各种概念、定理、定义、定律、人的理论及各种规范了的东西。讲法时宇宙大法绝不能掺進这些人的东西,使法被人的观念所干扰。”(2000年《随意所用》)
 
李洪志解释没读大学的原因
  若仅仅依据这个解释,似乎李洪志是“不屑”读大学,这才主动选择了“不读大学”的。然而,有证据显示,这是个莫大的谎言。因为李洪志的最高学历是函授高中毕业,可他在一份登记表中谎称自己的文化程度是“大专”(见下图),可见他很在乎自己的学历,希望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个“高学历人士”。
 
李洪志亲笔填写的表格谎称“大专”学历
  很显然,真相是:李洪志太想读大学,可就是读不上。为啥读不上?知识水平臭呗。李洪志的知识水平臭到什么程度呢?让事实来回答吧。
  语文水平,十分低下。
  李洪志的语文水平可不是一般的低下,而是十分低下。长春市48中的一位老师反映李洪志“300多字的小短文竟错字连篇”;熟悉李洪志的陈女士(李在长春市粮油供应公司保卫科的同事)反映:“你要让他写个总结,十天半月他都拿不出来,包括一些内勤材料,让他写得‘驴唇不对马嘴’。”军马场原文艺宣传队队长李春慈反映:“要写个小结,李洪志写得语句不通,字也不好……李洪志要能写书,那简直是天方夜谭。”长春市粮油供应公司主管文教卫生的彦平老大妈回忆,1989年李洪志参加单位的文化课补习,“每次考试,李洪志的成绩都是从后面往前面数”“印象最深的是一次语文测验,考题都是些简单常识,人家一些像他那个年纪的小青年,很快都把试题答完了交了卷,可他从一打开卷子,眼神就不对,一会儿东瞅瞅,一会儿西望望,一会儿抓耳挠腮,一会儿两眼发呆。”
  李洪志在《随意所用》中,也承认自己错别字连篇,不会用标点符号,只能“一逗到底”,语病很多,叠床架屋。在李洪志那儿,“程度”写成了“成度”,“真相”写成了“真象”,“觉得”写成了“觉的”,“目的”写成了“目地”,“绝对”写成了“决对”。至于病句,且举两例。一个是“退团声明”中说自己曾经“被动的被入过团”,天下有“主动的被入过团”吗?另一个是在“不读大学的目地,就是不能在思想中形成各种概念、定理、定义、定律、人的理论及各种规范了的东西”这句中,误将原因当目的,按语意应该是“不读大学的原因……”。
  李洪志早期的合作者刘凤才对李的臭水平知根知底,他反映:“后来这个书(指《转法轮》)呢,这个实实在在的讲,因为这个也不是他个人写的,因为我们也非常了解李洪志,他不仅写不出来这种书,就这个书让他去读 ,大概他都不一定都读得明白。”是啊,“大法书”可以靠剽窃、拼凑而成,“考大学”就得靠真功夫,李洪志偏偏没有,只能望大学而兴叹了。
  知识贫乏,常闹笑话。
  李洪志不识“光年”是何物。请听其妙语:“要想看到现在天体的变化,那得十五万光年以后才能看的到,那相当久远的。”(《转法轮·练邪法》)“银河系中发生的事情你说十五万光年才能看到,其实我告诉大家,说不定三、两年你就能看的到。”(1998年《瑞士法会讲法》)渊博的李教主哎,你可知道,“光年”是长度(距离)单位,不是时间单位。
  李洪志以为火星上都是火。请听其妙语:“火星是很热的”(《人类的堕落与觉者的出现》)火星的地表平均温度较地球低摄氏30多度,在夜晚,最低温度则可达到-123℃。怎么可能“很热”呢?
  李洪志以为“印支三国”有印度。据哥们儿王国庆回忆,李洪志在闲聊中,竟然说“印支三国”中有印度,为此与哥们儿起了争执,还打赌输了三盒光荣牌香烟。其实“印支三国”指的是越南、柬埔寨和老挝三国 ,因为这三国在历史和文化传承上主要是受中国和印度影响的。
  李洪志聚变、裂变傻傻分不清。李洪志曾在《转法轮》中炫耀自己的“渊博”:“大家知道原子核分裂,得有相当的能量撞击和相当大的热量才能使它发生聚变,才能使核分裂。”顾名思义,原子核分裂叫“裂变”,不叫“聚变”。
  李洪志历史常识太模糊。李在经文中说“人家都说岳飞好,可岳飞为什么就不能把南宋保下来呢?”殊不知,岳飞是北宋人,被杀时南宋才刚刚开始,岳飞和南宋的灭亡没有关系。李还说:“秦始皇杀了许多人统一了中国,把许多列国的皇帝都杀掉了。”哪来什么“列国的皇帝”?要知道,秦始皇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皇帝,因其开辟了封建帝制又称“始皇帝”,在他之前并没有任何“皇帝”,又何能杀皇帝?
  李洪志胡说细胞可分裂百万次。李在其“经文”中胡诌:“人类细胞不能够无限制地这样分裂下去,细胞的分裂次数是有限的。假如人一生中细胞能分裂一百次,实际上,一百万次也不止的。” 科学研究表明,人的细胞分裂包含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一般在分裂10次后会自动的凋亡;第二阶段是50次,这也是一个临界值,若细胞分裂一旦超过了50次,那么就成为癌细胞,意味着可以无限分裂。
  如此知识贫乏,哪有资本考大学?可以断言,假如李洪志上考场,一考必糊。
  事情已经十分清楚了。李洪志水平太臭,却又要在他人面前吹嘘“知识丰富”;李洪志向往高学历,却又无法凭能力考上大学,于是就“因自卑而自吹”,于是就“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