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呼吁民众走上街头的郭文贵,不配谈尊严!



  从国内逃亡美国的郭文贵在多次直播中大放厥词,煽动国人走上街头抗议政府、颠覆政权,作为一个海外留学生,我深感不齿。留学生在美国所受到的尊重和善待很大程度上来自我们稳定、强大的祖国,而在直播中口口声声为了自己“尊严而战”的郭文贵,却要把我们强大的后盾搞砸、搞乱,为了他个人的卑鄙企图置我们的尊严于不顾,我们三十万在美留学生决不答应!

  出国后,我们才知道西方有那么多专门无脑黑中国的媒体,西方有些媒体为了黑中国而黑中国,说的话简直荒唐可笑,让任何一个中国人气愤。即使是世界知名的媒体对中国的报道也不尽真实,大部分美国人对中国的现状根本不了解。但另一方面,在这里,说我们国家坏话最多的不是外国人,反而是我们自己的同胞。一些人就是喜欢在老外面前把崇洋媚外奴性本色表现得淋漓尽致,仅仅因为对我们国家某些方面的不满意,或者自己的私利收损,便出于一种套近乎心态向外国人辱骂自己的祖国。

  郭文贵就是这种人中的“佼佼者”,在他不堪入耳的荤段子中,只能让我们看到他内心深处一副向美国屈膝的奴相。留学生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出国后都比在国内更爱国了。的确如此,出国后,我们有了更开阔的眼界和更理性的思考,站在世界的角度做对比,不再只知道感性的挑剔苛责,而是学会理解一个情况如此复杂人口如此众多的国家的难处,理性的认可中国过去的努力和现在的进展。郭文贵永远不会拥有这种放眼全局的智力和情商。

  也正是因为郭文贵的奴性,被美国政府所看重。在白宫网站的投票中,原本有两条票数很高的反对郭文贵的请愿投票,但白宫网站竟然直接将投票取消,只留下一条支持郭文贵的投票,立此存照。这拉偏架拉的,真是有违美国的大国形象。

  如果说郭文贵的奴性仅仅让我们留学生感到心情复杂,那么,他号召“14亿中国人走上街头”,则触及了我们的底线!国家给海外学子最好的礼物是安全感,前提是国家是强大的国家、稳定的国家。我们见到过太多的来自战火纷飞、骚乱不断的国度的同学,有来的来自中东、有的来自北非、有的来自西亚,他们时刻缺乏这种安全感,每分每秒都在担心着国内的亲人,担心国破家亡,自己流落他乡,即使身在世界上最强大的美国,即使身有一技之长跻身顶尖学府,仍时时刻刻被恐惧笼罩。

  郭文贵叫嚣颠覆国家,就是想让我们变成这样的一群人!就是想让我们都像他,都像那些民运、法轮功份子一样,成为没有安全感人人喊打的孤魂野鬼!就像那个“哈佛女孩”所说的,现在的我们之所以能够淡然回答“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那是因为“家里这么好,我随时可以回得来”,是因为安全感给了我们自由选择的权利。因为这意味着,你不必非得在别人的国土上,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个体,才能够被尊重。你就踏踏实实地做一个哪怕普普通通的中国人,也会被善待。因为你背后是一个稳定的国家,而世界对你的国家,充满敬畏。

  这个因为贪腐而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流氓大亨,逃到美国仍不忘继续新的犯罪,只不过,现在的受害者,变成了原本置身事外的我们!他恶毒的攻击一次次充斥网络,只会让人激起更加强烈地维护自己祖国的欲望,因为中国完全不是郭文贵所描绘的那样!作为一个中国人,如果我们都不为她捍卫被伤害和攻击的尊严,还有谁会尊重我的国家呢?谁还会尊重一个微不足道的我?

  卑躬屈膝、无知恶毒、毫无廉耻就是郭文贵的真实写照,他把30万在美留学生的尊严放在火上煎熬,这是我们无法容忍的!我们呼吁祖国尽快把这个罪犯绳之于法,我们呼吁美国政府主动将这个罪犯驱逐出境,我们呼吁,30万在美留学生联合起来,共同抵制罪犯郭文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