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女儿的学费让我给花光了

  我叫魏敏芝,家住深圳市,和丈夫一起在深圳开了一家小吃店,原本生意还不错,积攒了一些积蓄,准备给女儿上学用的,然而由于我痴迷全能神,把全部的积蓄都奉献给了全能神,女儿上学的费用也都没了。
  2010年2月我遇到一位顾客,她很热情地跟我介绍了信神的好处,那时整天忙,觉得有个心理寄托也不错,于是就跟那位常来的顾客崔婶婶学了全能神。
  我丈夫平时忙着进货开店,也不大愿意管我的事,于是我也就跟崔婶婶很快就打成了一片,我觉得有了聚会,有了新的朋友,并且全能神组织里的朋友都成姊妹,没有做生意时的斤斤计较,我觉得跟她们在一起很是开心。慢慢地我就把跟姊妹们聚会作为头等大事。只要姐妹们说要聚会,我就不管店里忙不忙都得去。不太爱说话的丈夫对此很是不满,甚至警告我不要去聚会了,要干点正经事。当时对于丈夫的反应,我也觉得有些道理。可是,正好在那个时候,丈夫得了阑尾炎,崔婶婶就来跟我说:“你丈夫对神不敬,所以就遭了报应”。听了以后,我很是害怕,赶紧问崔婶婶有没有办法挽回,崔婶婶说你作奉献,奉献或许能得到神的谅解,并且崔婶婶还告诉“奉献”就是把自己的所得给神,给得越多赎罪就越快。
  那时正好是孩子在高三暑假 ,我心想干脆把家里所有的积蓄都奉献了,否则,丈夫的罪就难以赎,可是我又担心孩子要上大学了,钱都花光了,没法跟孩子交代。可是崔婶婶说,孩子能不能上学那都是神决定的,还是先奉献吧。在崔婶婶的鼓动下,我把家中所有的积蓄10多万元,全部给了崔婶婶引荐给我的小排宋卫锋的大哥。
  孩子高考分数下来以后,分数不高,去不了好大学,当时我心里想,我奉献了这么多,神怎么没给孩子安排了高分呢?正当我有些怀疑的时候,我丈夫发现了家中的钱没了,就质问我。我告诉丈夫钱让我奉献给了全能神,并且很自豪地跟丈夫说了,因为我奉献了钱,神才保佑了丈夫的性命。丈夫听了我的话以后,很是惊讶,他没有和我理论,而是直接报了警,可当警察去我们常聚会的地找崔婶婶的时候,崔婶婶不见了,后来费了好大的周折,才找到崔婶婶,可是崔婶婶说,我给她的钱都被那个小排宋卫锋拿走了。为了追回这些钱,警察展开了排查,可是,一直到8月底也没有线索,因为那个所谓的大哥用的是假名、假身份证,查起来很难有结果。
  可是,孩子开学的日子到了,孩子考取了一所三类学校,是学服装设计的专业,孩子很喜欢,而学费成了问题。多亏孩子的学校给了孩子可以先上学后补交学费的优待,否则,孩子的学费一时也凑不足,孩子连上学都上不了。面对这一切,我终于明白自己是被全能神邪教组织骗了,可是,那些钱是我和丈夫多年的辛苦,难以找回,哎,后悔莫及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