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荒唐的“三退”数字哪来的?

  中国的国际影响不断扩大,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日益巩固,中华民族的复兴势不可挡,这是不争的事实。中组部最新数据显示,即使在“党员总量增速持续放缓,发展党员质量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截至2016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也达到了8944.7万名。
 
  这个数字令李洪志和法轮功很尴尬。因为法轮功媒体上的“三退”人数在不断飙升,截至2017年7月3日晚22时(北京时间),“三退”数字居然已经是2亿多了,这个荒唐的“三退”数字哪来的?告诉你了,笑岔了气可别怪我哟。
  “猫狗”凑数来的
  网友枯藤出于恶作剧,将能记得住的猫狗们的名字发到大法网站上,全都成功“三退”了。作者就此嘲讽道:“但愿大法还能记得住俺和俺姑奶那些狗狗猫猫的功劳,12个呢,可怜呐……”(《俺把狗狗猫猫给三退了》,草色新雨2007-11-06)
  做“梦”做来的
  法轮功退党总部以公告形式“提示”退党工作人员:“如果在梦中梦到或打坐时看到已过世的人委托办理三退,可以为他们办理登记手续”。太妙了,做没做梦,梦的内容是什么,全凭自己说了算。这一招还真灵,马上就有大法弟子实践了,比如《故人托梦要求三退得解脱》中就提到,大法弟子高纯为托梦的同镇人张福海退党,常人李春芝为托梦的哥哥退党,小丽为托梦的公公退党。
  死人“算”进来的
  有大法弟子“创造”了给死人退党的“好方法”,请示李洪志是否可以,李回答:“可以,没问题。因为去世了的,他不能跑这边找大纪元来登报纸上网声明吧。(众笑)(鼓掌)可以,起不起作用呢?起作用。(鼓掌)”既然给死人“三退”得到了“御批”,于是“劝退”义工争相践行。比如三退标兵陈秀芳和胡明,都承认自己曾让死人“被退党”。
  花钱“买”来的
  化名“纽约客”者因工作生活所迫,于2005年专门组织一帮人,编造假“退党”名单。在20个月中,编造的假名“退党”人次为“一千二百万以上”。后来,此人于2007年2月9日在加拿大《华侨时报》发表《我为“退党”制假名认错》,表示愿意“向我的错做一个交代,就是拆穿‘退党’骗人的故事”。该文揭露法轮功组织出钱收买“我”,要求“我”“创造一批假名,和一些‘退党’和反共的句子,电传到他们的网站,工作就完成了”;“三个月后,他们对我的工作表示满意,便要求我增加提供‘退党’假名的输送,着我组织人手,务求‘退党’人数剧增”。
  邀功“邀”来的
  据江苏省靖江市64岁的法轮功练习者陈秀芳交待,为快上层次,她编造了2000多人退党名单。名单中只有极少数是并未退党的党员,甚至将死去三年的亲家公也列入名单充数。大法媒体上《一个农村妇女劝退1300人的故事》亦属此类。还有,江苏省泗阳县的法轮功练习者胡明供认,他于2005年以“古月”的名义在青岛建立了“半岛退党服务中心”,累计向大法网站发送了9000余人的“三退”声明,其中一部分是已经死去的亲友,包括早已过世的祖父,绝大多数是搜集来的毫不知情者的名字。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向师父邀功,以求快上层次。
  冒名“冒”来的
  法轮功网站2004年底刚抛出《九评》不久,就捏造了原中宣部文艺局局长、著名作家孟伟哉宣布退党的轰动新闻。孟伟哉得知此消息后,愤而拍案,当即授权新华网发表了旨在辟谣的“五点声明”,并表示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法轮功闻此立马缩头噤声,从此不敢提起。更多被冒名的是普通人,如江苏省沭阳县卫生防疫站职工胡方良、前文提到的胡明的同乡尹克祥、廊坊市的杨福祥老汉,都被冒名“退”了,得知阴谋后他们公开发表声明予以谴责(参见《搞“三退”是一出无法收场的闹剧》等文章)
  胡乱“编”来的
  2007年“七一”前夕,中共江苏省沭阳县委向当地新闻界披露,法轮功网站公布该县至今共有21名所谓“三退”人员,经反复查证无一属实。“办退人”顾海源除了盗用母亲、妻子的名义代她们三退外,还编造了“晓玉、小波、小芳、小英、小二、小微、蒋阳、蒋星星、小惠、老耿、孙二、孙大等12个假名”发表“三退”声明。因为是编造的,李洪志又鼓励用假名,于是这“三退”的署名便无奇不有:“摩托、飞船、飞机”赫然在列,“苹果、香蕉、草莓”有案可稽;“勺子、筷子、盘子”混迹其中,“魔鬼、骗子、龟头”争相亮相……弄得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法轮功官司网被迫于2011年3月28日发表《退党署名必须严肃郑重》,以遮人眼目。
  糖果“换”来的
  据大法弟子陈正荣自曝,在李洪志的教唆下,他编造了一批假名发到境外法轮功网站进行“三退”。为了“业绩”上升,陈还打起了未上学的幼儿的主意:“邻居家5岁的小男孩来我家玩,我拿了五张护身符上面放着一颗糖给他,他接了,我就当他同意‘三退’;碰到小区有三、四个小孩在玩游戏,我给他们每人一颗糖和一张护身符,他们接了,我也当他们同意‘三退’。”(《陈正荣:我的“三退”名单是这样编造的》)
  还有,贿赂“贿”来的,蛮缠“缠”来的,等等。总之,“三退”是法轮功造假的杰作,也是人类笑料中的奇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