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李洪志贬低攻击基督教佛教等宗教的言论集锦


▲李洪志说:“现在的宗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不能度人,是低的东西。”“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传正法”,“我能把整个人类度到光明世界中,是比释迦牟尼、老子、耶稣还高的救世主。”(《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当今的人类社会,任何宗教都不能使人的心、人类的道德回升……目前一切正教都没有神管了,宗教中的人都在为钱财地位而争斗。”(《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宗教是人承认的,是人搞出来的,神却不承认宗教,只承认人心的。你虽然目的是要去佛的世界,去耶稣的世界,可是,你做的事却不是,整个宗教都这样做了,你说它的教是正的吗?就很难说。我要对大家负责任,我告诉你是怕你耽误了。被那个不能度人的宗教耽误了。”(《北美首届法会讲法》,1998年3月29-30日于纽约)
▲“过去的和尚拿钵,现在拿磬,你给他饭他根本不要,他要钱。”(《纽约法会讲法》,1997年3月23日)
▲“现在有些和尚写了很多书,写的是什么?字里行间黑黑的全是黑气。那些人自己看不到,那里边的东西已经乱七八糟了。这些现象在末法时期已经很厉害了。”(《转法轮(二)·佛教中的教训》)
▲“好多和尚都有不愿放下的执著心,从而勾心斗角,也不是净土真修之处了,就远远的躲开了。”(《转法轮(二)·佛教中的教训》)
▲“为什么说释迦牟尼佛说他的法在末法时期度不了人哪?现在就是末法时期。和尚都很难自度了,何况度人哪!”(《转法轮(二)·佛教中的教训》)
▲“假如说,释迦牟尼佛修到房子那么高,那么一般僧人只修到一尺高,他能理解法的真正不同层次直至如来果位的内涵吗?”(《转法轮(二)·佛教中的教训》)
▲“道家是独修的,道教是不应该存在的。”(《转法轮卷二》)
▲“基督教信徒修的宗教等于白修。”(《新加坡法会讲法》)
▲李洪志还说:“我跟他们又不同,因为耶稣也好,释迦牟尼也好,他们毕竟是在小的范围的觉者。我不在宇宙之中,所以我能够解决不同层次、不同天体宇宙中的不同生命的事。”(《瑞士讲法》)
▲李洪志还说不能度人了的基督教是邪的、有罪的:“它即使不干那么大的坏事,它也影响了正教在能度人的那个时期度人,影响了人去修正法,影响了人信正教,它不误人子弟、干扰了正法吗?它不是邪的吗?它本身的罪已经很大了。”(《欧洲讲法》)
▲现在的基督教就是邪教,“这些都是属于邪教,即使它不害人,它也是邪教。因为它干扰了人们信正教,正教是度人的,它却不能。”(《转法轮》)
▲“我要度你时,你正在信什么宗教。那个宗教过去是很正的,可是现在它不能度人了,成了一种政治形式。那么为了度你,我要告诉你它不能度人了,这样是不是触动了那个宗教?所以它就会起到阻碍、破坏甚至于方方面面的干坏事情,这是举个简单的例子。”“这个宗教还是正教吗?我可没有说佛、道、神是不正的,我是在说这个宗教。”(《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
▲李洪志说:“基督教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痛苦的形像作为标志,这是神不能容忍的,是绝对不能容忍的!可是人还是这样干着,几百年来人就这样延续下来这样做着对神不敬的事。”“耶稣有许多伟大的形象,在常人中做出许多神迹来,你们不把他那光辉伟大的形象作为标志,却把他钉在十字架上的形象作为标志,你是对神的敬呢,还是对神的痛恨呢?让他永远钉在十字架上呢?”(《欧洲讲法》)
▲李洪志说现在的基督教不能度人了:“今天的宗教能度人我就不会来传大法了”。(《转法轮法解》)   
▲李洪志说:“当年传法的耶稣也好,释迦牟尼也好,老子也好,或者是耶和华,他们传法时,那个时候宇宙的众生和生命早已偏离了宇宙的特性。”“你绝对是按照当年佛陀或者是耶稣所教给你的去修的,修得再高也只能达到当年释迦和耶稣传的那个最高的理,但却是16K金,18K金,他还能回到这个足金的世界里去吗?不是说释迦佛和耶稣不够好,我讲的是整个宇宙众生偏离法,而他们只是其中一分子”“世界上现在所有的宗教……但都不能再使人圆满了。”(《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