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中组部发布全国最新党员人数 有力驳斥法轮功“三退”谣言

  【凯风网2017年7月4日消息 通讯员:徐虎】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8944.7万名,比上年净增68.8万名,增幅为0.8%。党的基层组织451.8万个,比上年增加10.5万个,增幅为2.4%。数据表明,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得到贯彻落实,党的生机与活力进一步增强。这一消息有力驳斥了境外法轮功长期编造炒作的所谓“三退”谣言。
  目前,法轮功邪教组织编造的所谓“三退”人数已超过2.8亿人,在头目李洪志的煽动下,其人员肆意编造“三退”人员名单,有的法轮功人员仅一人就编造出了超过9000人的“三退”名单。另据2014年凯风网消息,法轮功组织中所谓“三退”工作的总负责人李大勇已于2014年3月2日因急性肝坏死病亡,法轮功组织内部对其死讯进行封锁,并且秘不发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