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菩提功和法轮功 哪个是“盗版”?

  2014年11月28日,《河北法制报》刊登一篇《再揭骗人害命的“菩提功”》的文章,揭开了“菩提功”及创立者狄玉明以佛教为幌子骗人钱财的真相,提醒广大读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文中披露的种种骗术,与法轮功何其相似!

 
  一、都称自幼得法
  狄玉明自称是菩萨转世,并自封“菩提大师”、“金菩提上师”、“金菩提禅师”。狄玉明他自称7岁练功,1991年出山,创立“菩提功”,传“佛显像说法”理论,对修炼者有强大的加持力,能迅速赐予修行者以成就,且经过18年的苦修,得到佛的真谛,有特异功能,治好了许多疑难杂症,自封“菩提大师”、“金菩提上师”,并称自己是狄仁杰的后代。
  
菩提功头目狄玉明
  而李洪志的“身世”,几乎就是对狄玉明“身世”的抄袭和“改进”。李洪志吹嘘他四岁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亲自传功,修炼“真、善、忍”最高法门,八岁得上乘大法、具有大神通,自称是释迦牟尼转世,其功能却比释迦牟尼、耶稣还要高很多倍,是“宇宙主佛”。
 
法轮功头目李洪志
  尽管他们的牛皮吹得一个比一个大,但是,熟知他们底细的人都不屑一顾。李洪志成“佛”后,其母亲芦淑珍曾对前来打探的老街坊说:“小来子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一语戳破“神仙”的画皮。据知道狄玉明底细的人介绍,狄玉明不仅不是什么“菩萨”,甚至连做普通人的资格都有些牵强。
  二、都以“治病”为幌子
  狄玉明声称能使瘫子走路、傻子清醒、癌症痊愈,只要挥挥手就能替人消灾解难,甚至通个电话就能为病人遥诊解除病痛,多次在法会或禅修班上吹嘘自己是法力无边的大善之人,只要他挥挥手就能替人消灾解难。
  李洪志毫不示弱,宣称“消业”能治病,而且“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基本上是手到病除,不管是什么。常人什么病我都能治,也都能治得了”。
   
  这两个“超常功能”不相上下的“神仙”,其“神功”到底如何,事实能说明一切。先看看狄玉明,他的父母均是在60多岁就得了癌症,分别于2000年和2003年去世,当时已经是“金菩提上师”的狄玉明只能眼睁睁看着父母双双离世;再看看李洪志,不说其骨干弟子近年来一个个陆续病亡,单说其母亲,于纽约时间2016年8月24日,在美国病亡。两位身怀“绝技”的“神仙”,都连自己的生身父母尚且不能施救,如何救治世人?
  三,都靠盘剥信徒钱财“致富”
  狄玉明在国内期间,“菩提功”先后在北京、大连、广州设立“菩提功研究会”,并在北京、河北、天津等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学校、培训基地等分支机构,组织培训班,常年招收函授学员收取学费,并通过售卖录像带、录音带、书籍、带功茶叶、信息水、法器等大肆聚敛钱财后潜逃境外。
  李洪志一方面声称把金钱看得很淡,一方面利用法轮功大肆敛财。李洪志通过推销练功书籍刊物、练功磁带光盘、“法像”和法轮功的标识徽章等,大肆牟利。据统计,自1992年5月至1994年底,“法轮大法研究会”组织出版的各种法轮功图书及相关物品,总价值达1.35亿元人民币,非法获利4229万余元。逃到国外后,李洪志和狄玉明一样继续行骗,直至今天的暴富。据《凯风网》披露,近日,李洪志高价出售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处豪宅,网上报价2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14万元。不仅如此,《凯风网》还揭露过,李洪志家族先后在中国大陆拥有5处房产,在美国拥有至少11处房产。不学无术的李洪志。其亿万房产都是靠盘剥信徒的血汗钱!
  不仅如此,菩提功和法轮功还有太多的相似:歪曲和冒用佛教教义,打着成佛、治病和祈福的幌子引诱和蒙骗群众,从精神上控制信徒,利用“末世论”恐吓信徒,误导练习者拒医拒药,利用境外势力恶意攻击我国政府。
  如果不是类比,谁也难以发现,法轮功与菩提功的行骗手段竟是如此的神似。菩提功创立于1991年,法轮功创立于1992年,从这两个邪教创立的先后顺序来看,法轮功的骗术,几乎就是菩提功的“翻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