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活摘”是现实版的“狂犬吠日”

  8月4日,在昆明举办的2017年全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工作会议上,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认为境外一些反华势力散布的所谓“中国活摘器官”谣言只不过是在“狂犬吠日”。
  众所周之,这个“吠日”的“狂犬”就是该谣言的始作俑及极力推动者法轮功邪教组织!
  为抹黑中国,欺骗国际社会,掩盖其邪教面目,法轮功在2006年3月突然抛出所谓“苏家屯集中营”谣言,声称位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病中西结合医疗中心有1个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人员,其中三分之二被割取身体器官后投入集中营内的焚尸炉焚烧,他们的身体器官随即被非法出售到全国各地乃至境外。
  该谣言在西方一些主流媒体和机构实地探访被证实为谣言之后,灰土灰脸的法轮功并没有因此偃旗息鼓,表现出了“狂犬吠日”般的执着,又勾结加拿大的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抛出了所谓《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Report into Allegations of Organ Harvesting of Falun Gong Practioners in China),污蔑中国政府大量非法摘取法轮功练习者的活体器官。2016年6月22日,美国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在两个大卫版的“报告”基础上,又发表了《大屠杀-血腥的摘取》报告,妄称中国每年有6万至10万例器官移植,器官来源除法轮功等“良心犯”。
  但是无论法轮功的“活摘”谣言花样如何变换,版本如何改变,最终换来的却只是世界主流媒体、专业权威人士,甚至是盟友的唾弃。
  对于“苏家屯集中营”谣言,美国国务院都专门为此事发表了一份调查报告称“没有发现证据可以说明该地方除被用作公共医院外还被用作其他用途”。
  对于两个大卫报告,新西兰政府曾专门就“活摘”一事同乔高和麦塔斯、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办公室、人权问题非政府组织进行讨论,结果“均认为法轮功声称的器官采摘缺乏根据”,“新西兰官员们没有了解到任何独立评估支持法轮功所指控的强迫采摘器官的观点”。2007年,印度外科医生兰博德克发表文章《法轮功走入歧途了吗?》,称该报告所述叙的内容“从医学上讲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对于葛特曼的报告,2016年8月21日至23日,在香港召开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大会上,世界卫生组织负责器官移植项目的官员何塞·努涅斯认为这种猜测是疯狂的。美国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教授、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前主席杰里米·查普曼在接受澳大利亚SBS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尽管可以理解法轮功的动机,但他绝不能坐视不管葛特曼和法轮功如此荒谬、错误的指控和影射。
  更耐人寻味的是,法轮功的盟友们对法轮功的“活摘”谣言都嗤之以鼻。被称为“人权斗士”、“中国劳改问题专家”的“著名”异见人士吴弘达,曾暗中派人到苏家屯调查,在现场调查和专业分析的基础上,吴弘达写出了《法轮功/苏家屯事件之我见》、《我对于法轮功媒体报导苏家屯集中营问题的认识及其经历》两个长篇报告,称“各方调查结果没有证实法轮功提出的情况属实”。2017年6月16日,美国《圣迭戈时报》报道称,正在当地窜访的十四世达赖喇嘛在回应法轮功网站所谓中国“活摘”提问时,公开质疑法轮功媒体人员的说法,要求拿出确切证据。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法轮功极力抹黑中国政府的同时,中国政府在器官移植、捐献等领域却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据统计,截至今年7月31日,中国大陆累计实现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突破1.2万例,捐献大器官超过3.45万个;其中,2016年捐献4080例,实施器官移植手术13263例,捐献数与移植数均位居世界第二位。今年截至7月31日,完成捐献2866例,这一数字已经超过2015年全年的捐献总数,比2016年同期增长33%,中国有望在2020年成为世界器官移植第一大国。
  举世瞩目的成绩也让中国政府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和一致肯定。
  2016年8月18日,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中国香港开幕,这也是国际器官移植大会首次在中国举行。2016年10月17日,2016中国—国际器官捐献大会在北京召开。2017年2月7日至8日,梵蒂冈教皇科学院举办的“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席、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应邀参加此次会议。这本身就说明,中国政府在器官移植、器官捐献、打击器官贩卖等方面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可。正如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所言,世卫组织高度赞扬中国在人体器官捐献及移植的立法和实践方面所做出的重要改革,中国改革方向正确,行动迅速。2017年8月3日,梵蒂冈教皇科学院院长马塞洛·索龙多在访问位于北京的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时表示“中国建立的器官移植体系可以成为世界各国,尤其是亚洲国家的范本”。当日,世界卫生组织器官移植主管官员何塞·努涅斯,教皇科学院院士、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前任主席、世界卫生组织器官移植顾问弗朗西斯·德尔莫尼克,国际器官移植协会现任主席南茜·阿舍等8位国际器官移植界权威专家在北京表示了对中国器官移植体系过去数年改革的肯定与支持。
  “狂犬”任你再狂,毕竟也只是“犬”而已,疯狂“吠日”只是徒劳!法轮功也是如此,无论它如何疯狂的抹黑中国政府,不仅如蚍蜉撼树般可笑,而且还更加坐实法轮功的疯狂与邪性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