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美国变态邪教教主一夫多妻 “强奸床”曝光(组图)

美国一夫多妻教派领袖杰夫斯(Warren Jeffs),由于性侵犯一名未成年妻子被判处终身监禁。检察官表示,杰夫斯共有24名未成年妻子,每宗儿童性侵犯案最高可判监20年,至少监禁45年。55岁的杰夫斯除非能活到100岁,否则将无法重见天日了。



这张臭名昭著的床是由硬木制成,为全白色,并在床垫上铺了塑料的单子以保护床垫不会受任何损伤。



杰夫斯4年前在德州埃尔多拉多买下这片土地修建了农场,并在农场中建有大型教堂。农场里还有学校、奶制品和奶酪厂等设施,生活基本自给自足。



这座农场占地约合6.8平方公里,坐落于一座大山后面,位置十分隐蔽,只有一条狭长的小路才能抵达。



被解救的妇女和儿童 有的少女十几岁就当上了妈妈



受害妇女装束十分奇特,她们都身着自制的长及脚踝的长裙,并且都在花园中耕作并干一些零活,养育儿女,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不过根据教主妻子、前教徒杰索谱称,她们的生活并不像19世纪的那种田园诗般美好,她说:"一旦加入了组织,你就别想离开。"



不允许女性穿着红色服装,因为红色是属于耶稣的颜色,此外她们还不能理发。图为母亲和孩子们在水里洗衣服



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甚至给13岁的女孩"指配"婚姻,还经常把青少年男子逐出社区,这样少女可以被许配给年长者。如果男子被逐出社区,他的妻子和孩子会被指派给其他人。不仅如此,教徒还相信,男子必须至少有3名妻子才能达到天堂中的"最高王国"。由于美国法律禁止一夫多妻,农场中的教徒通常只有一名法律上的妻子,其他的则是所谓"精神妻子",没有名分,以逃避法律责任,但归"丈夫"所有。



杰夫斯在监狱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