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神韵演出包含了大量的法轮功广告


  编者按:美国洛杉矶艺术评论在线杂志《洛杉矶文化热点》2013年2月8日发表观众佩妮·奥尔洛夫(Penny Orloff)对神韵演出的评论《南加州的神韵演出》。以下是文章摘要:
  神韵促销活动声势浩大,但演出场面远远逊色于先前的大肆炒作。歌剧演唱却很难听,投影仪上滚动的英语翻译歌词令人感觉不爽,而且不断地出现劝观众们改变宗教信仰的字幕以及一些抗议宣传。演出当中出现了几个令人不安的暴力场景:描写当代中国“对法轮功练习者的谋杀和迫害”。

  这场演出里面包含了大量的广告,实质上法轮功追随者根本就未提前告知,广告里边也未提及演出内容包含宗教题材内容。

  演出当中夹杂着政治上的高谈阔论让观众感到极不舒服, 以至于在幕间休息时有几个家庭带着孩子离开了戏院。对于价格来说,性价比太低,令我非常失望。

  神韵是由流亡北美的中国法轮功学员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的,2007年神韵开始在全球进行巡回演出。神韵公司的演员都习练法轮功,全球的演出都由当地的“法轮大法”协会主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