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南非邪教袭击警察局 导致5名警察死亡 警方击毙7人


2月21日,南非邪教“七天使”袭击东开普省警察局导致5名警察和1名退伍士兵死亡南非警方随后对嫌疑人及其团伙展开搜捕,并于23日(周五)在一个名叫“七天使”的教堂中与犯罪团伙进行枪战,最终击毙7人,逮捕10人。在枪战中一名警员腿部中枪,多名嫌疑人趁乱逃走。
根据南非警方通报邪教名叫曼科巴“七天使”,组织头目被教内成员称为“天使”,而他们也是袭警事件背后的策划者。
警方解救了100多名12至21岁之间的女性,她们全都是教会头目的性奴隶,有一些甚至已经有了小孩。在这里,她们没有身份,小孩没有出生证明,没法去学校。在这里,隐藏了一颗随时可能引爆的“定时炸弹”。
去年10月份,就曾有当地机构向议会提交报告称这间“教堂”存在严重的问题。报告里称,这里的人们每天坐在那里,等待神降临;调查人员曾向教会领导者提出质疑,但是他们声称自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东开普社会发展部曾经在2016年从这个邪教中解救了16个儿童。
这个邪教组织位于村中心,由2015年去世的曼科巴建立组织头目被教内成员称为“天使”,在他死后,他的妻子和七个儿子成为了新的领导人。他们开着高级轿车,从不工作,入教则需要变卖家产,全部捐给教会供七兄弟挥霍。积蓄败光,在绝望中,他们策划了2月21日这起惊世骇俗的袭击警察局事件,以获取更多武器再抢劫银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