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纽约侨胞愤怒声讨法轮功(组图)

2008年05月21日15:20  人民网

侨胞自发抗议法轮功持续10个小时
侨胞群情激愤,高呼口号,指责“法轮功”伤天害理。
侨胞高呼中国加油!

  四川大地震灾区伤亡惨重,举国同悲。而在纽约的一些法轮功份子却幸灾乐祸,敲锣打鼓,说天灾与政治有关。他们不但不给灾区捐一分钱,反而反对和阻止侨胞向灾区捐款。法轮功份子的行径引起了广大侨胞的公愤。

  人民网纽约5月20日电 今天早上,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许多侨胞,又自发走上街头愤怒声讨法轮功。这已是从5月17日起,纽约众多侨胞第四次自发上街头声讨法轮功。  

四川大地震灾区伤亡惨重,举国同悲。

而在纽约的一些法轮功份子却幸灾乐祸,在法拉盛图书馆门前敲锣打鼓,他们不但不给灾区捐一分钱,反而反对和阻止侨胞向灾区捐款。法轮功份子的行径引起了广大侨胞的公愤。过路捐款的民众实在看不过去,越聚越多,侨胞们纷纷向法轮功提出抗议.并展示五星红旗,高呼“中国加油”,“爱我中华,匹夫有责”,“法轮功是败类”等口号,这一自发抗议法轮功的行动持续了四个多小时。

  然而,5月18日上午,那些法轮功份子再次聚集到法拉盛图书馆门前,大批侨胞再次自发对他们提出愤怒抗议。现场的侨胞说,国难当头,法轮功竟然将政治和天灾挂钩。我们侨胞决不接受。数百名侨胞聚集在街头,打出多幅五星红旗,一遍又一遍的高喊“中国加油”等口号,团结爱国的气势压倒了法轮功份子。众多侨胞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纷纷谴责法轮功。他们说,灾区的人民在流血,祖国的同胞在流泪,法轮功到目前为止不但不捐钱抗灾,反而发表幸灾乐祸的言论,他们已不顾一切的彻底揭下了“真善忍”的假面具,在中国遭受严重地震灾害,民众死伤如此惨重的时候,竟然敲锣打鼓,说是中共造成的。难道那些死难的孩子、死难的骨肉同胞,都不能触动他们吗,他们是不是中国人?他们良心何在?法轮功的所作所为是所有中国人都不能接受的。

  在抗议现场,虽然侨胞的抗议声一浪高过一浪,但是他们都有秩序地站在警察设立的围栏后。群情激奋的抗议声,使法轮功份子灰溜溜的逃离了法拉盛图书馆门前。后来法轮功份子又转移到法拉盛地铁口处,但马上又被现场的侨胞围成了一圈,质问声抗议声使他们无处可躲,法轮功份子出现一次,侨胞就抗议一次。法轮功份子成了过街的老鼠,最后不得不由警察出面将法轮功的牌子撤走,民众才离开。

  今天上午十点左右,数十个法轮功份子又出现在法拉盛街头,宣扬念“法轮大法”即可保平安。再次引起当地侨胞的强烈抗议和谴责。今天侨胞的情绪格外激动,自发聚集在街头,抗议的人数比前三天更多。大家冒雨手举“祖国万岁”,“四川加油”的牌子,齐声高呼“中国万岁”高唱中国国歌,群情激奋,从上午十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多钟,抗议活动持续了10个多小时,直到警察将法轮功份子带上一辆巴士运走,抗议的侨胞才散去。这是四天来侨胞自发连续抗议法轮功最激烈的一天。

  记者采访了自发抗议的侨胞,他们纷纷发言谴责法轮功。以下是一个个侨胞的心声:

  “全世界的华人,全世界都在捐款救灾救中国,没想到法轮功此时此刻却在这里敲锣打鼓,在这里抗议,法轮功简直是没有人性。”

  “共产党把他们养大了,他们是白眼狼,祖国大灾大难共产党在领导救灾,法轮功不捐款、不援助,反而在这里发布反对共产党信息,丢人!败类!” “法轮功用谎言在制造仇恨,他们是民族的败类,没有人性。他们宣扬的所谓“真、善、忍”在哪里?” “现在是中国大难的时候,连过去和我们有矛盾的国民党都和我们一起救灾,法轮功现在还在和抗灾唱反调,实在是没有良心!“我们的兄弟姐妹在受伤、在流血,全世界都在救援,你们在做什么,法轮功人性何在,良心哪里去了?”

  “全世界都在援助中国,我们中华儿女更有责任,帮助祖国救灾。法轮功的丑恶表演,更说明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 (钟旭华)

1 条评论:

  1. 法轮音乐,使人变顺从服从盲從没脾气颓废消沉越听越伤感,对生活失去乐趣,想早日进天国走火入魔。一手法经,一手持剑,心中有佛怒斩红魔,才是练法的最高境界,法論滅殺過一個共產黨嗎?法轮就如和尚苦练“壮阳功”功夫再高也无用武之地。fa轮鱼龙混杂,只要捐款,皆可参与高层,共产党间谍很多加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