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神韵演出”遭遇NO!NO!NO!

  《韩国先驱报》网站2016年3月1日报道称,韩国KBS电视台取消了同“神韵艺术团”所签订的演出合同,同时中断了正在KBS2TV播出的神韵宣传影片。该演出原定于5月6日至8日在韩国首尔KBS 演艺厅上演。神韵演出在韩国又遭拒,这到底打了谁的脸呢?

  神韵演出遭拒,KBS如是说!

  2016年1月4日,神韵艺术团同KBS签署合同,随即售票和投放广告。1月26日,艺术团收到韩放社的通知,称取消合同,因为“神韵艺术团不适合在KBS演出厅演出”。 KBS称,去年12月“他们申请租用演出大厅时,只字未提法轮功,但在1月4日签订的合同上,却显示了他们同法轮功的联系。我们对法轮功的好坏不予置评,我们只感觉(神韵)远非单纯的文艺演出。”
  这样一来,我算是看出了猫腻,原来神韵在和KBS签署合同时,根本就没敢光明正大地承认演出与法轮功有关,难怪KBS理直气壮地终止了合同呢,这明显就是隐瞒事实的欺诈行为呀!

  神韵演出在韩国遭拒不是第一次!

  要说神韵演出在韩国遭拒,还真不是第一次,看我给你来点儿干货! 
  2006年1月,韩国国家电视台拒绝法轮功使用该电视台的演播厅。
  2007年4月,首尔韩国会展中心解除了与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合同。
  2008年2月,原定在釜山KBS剧场上演的3场神韵晚会被取消。
  2008年10月法轮功为神韵艺术团演出向韩国庆尚南道金海文化殿堂提交2009年上半年定期租赁申请,经过严格审查后,2009年1月,金海文化殿堂正式拒绝其申请。
  2009年韩国首尔宇宙艺术中心剧场向法轮功发出书面通知,宣布取消“神韵国际艺术团”原定于2月4日开始在该剧场上演的6场晚会……
  咋样,神韵演出在韩国遭拒不是第一次吧?当然,肯定也不是最后一次!

  神韵演出只是在韩国屡屡遭拒吗?——NO!NO!NO!

  我只拿2010年为例:1月末在香港的演出遭拒;2月在罗马尼亚国家青年宫的演出遭拒;4月底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国家青年宫举办的演出遭拒;5月底在摩尔多瓦国家歌舞剧院的演出遭拒;5月底在乌克兰奥德萨的演出遭拒(这是神韵演出第二次在乌克兰遭拒;6月初在希腊首都雅典音乐厅的演出遭拒……此前,丹麦皇家剧院取消了“神韵”在哥本哈根的演出;马来西亚文化、艺术及文物部撤消法轮功晚会的准演证,导致法轮功马来西亚演出夭折;原定于在印尼Jakarta Convention Centre Plenary Hall举行的“神韵”演出被取消……
  比这更惨的是干脆禁止“神韵”入境。看看法轮弟子自曝家丑!
  《2010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弟子反映东南亚也对“神韵”说“不”:“正法已走到最后,东南亚国家还不能举办神韵,心里很着急。”显然,东南亚诸国让“神韵”吃了闭门羹,弄得李教主很不爽。就在这同一次“法会”上,有弟子反映“神韵”至今还未能进入非洲,“主佛”无奈地承认是条件不成熟,实际是该邪教无法与中国在非洲的影响力相抗衡。
  神韵为屡屡何遭拒,再给你来点干货!
  乌克兰作家、学者德米特里·格拉诺夫转引观众对“神韵”的评价说,它引起反感的原因之一是“演员和剧团低劣的职业水准”。
  日本东京职业民俗艺术家及传统魔术表演者纸磨吕于曾花高票价去看“神韵”演出,其总体评价是,艺术上“感觉很粗糙”
  斯蒂文·罗威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谈及“神韵”时指出,“神韵”不如马戏团。
  Porkadell认为“神韵”那种“政治意味浓重的罗嗦的舞蹈”“不配在无线城音乐厅演出”。
  Aaron Hartwell觉得“神韵”演出“舞蹈非常乏味、重复,整场晚会重复着宗教和政治的主题”,让人“非常失望”
  Madlip干脆懊悔地说“这是我看过最烂的演出”。
  美国《纽约时报》在大纽约版头条位置发表题为“一场有人难以看下去的中国文化演出”的署名新闻特写,文章称:节目难以卒看,开演不久观众三四人一批以及大批人开始退场;在演出中场,数十人甚至上百人一群陆续离场。
  澳大利亚著名的舞蹈家和艺术评论家乔丹·贝斯·文森特对神韵晚会进行评论,说神韵晚会打着传统舞蹈的旗号,让人厌恶。
  加拿大温哥华的Karl M.也说:“演出更多的是政治宣传,而非艺术。……如果你去剧院期待看高水平的艺术结果仅仅是普通的娱乐时,你会感觉受到了欺骗。”
  ……

  神韵演出屡屡遭拒打了谁的脸?

  “主佛”李洪志声称“神韵”是“世界第一秀”,谁看“神韵”谁得救。法轮功媒体也拼命吹捧“神韵”演出,说什么“制作一流”、“舞台艺术一流”、“服装一流”、“演员一流”。见过不要脸的,可真没见过像“主佛”这样不要脸的,我就不明白了,要真像“主佛”所说,神韵演出咋就如此不招人待见呢?这不是“主佛”在打自己的脸吗?

  哎,不说了,再说就真没意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