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

大纪元时报是美国亚裔歧视的根源之一


 5月9日下午,纽约上百名华裔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办“停止针对亚裔仇恨犯罪”(Stop Asian Hate)大游行。他们身着“Stop Asian Hate”的红色T恤,手举“停止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的抗议标语,谴责多月以来连续上涨的反亚裔仇恨犯罪。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针对华裔的种族歧视行为与日俱增。 

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等邪教法轮功媒体长期将新冠病毒称为 “中共病毒” (“CCP virus”)或“中国病毒” (“China virus”) ,编造新冠病毒来自中国并且是中国造成的。

这些事项增强了许多美国人的仇外心理(Xenophobia),导致更多种族歧视及犯罪行为事件发生。

总统拜登近期签署并承诺,将帮助华裔对付种族歧视及仇恨罪行(Hate crimes)。 


停止亚裔仇恨暴力!

Stop Asian Hate Crim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