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

大公报社评:取缔邪教法轮功 坚定落实国安法

   《水浒传》中有个泼皮牛二,大街上拦住后来成为梁山好汉之一的杨志,要试试他祖传宝刀是否锋利,结果牛二自寻末路。今时今日,法轮功也想测试香港国安法之剑是否锋利,结果会比牛二好吗?



  昨日下午,香港法轮功头目梁珍带领信徒,在一批黄媒黑记撑腰下到大公报社拉横幅闹事,污衊大公报近日针对法轮功的系列揭批报道为“抹黑”,并将记者的正常採访上纲上线为所谓“人身安全受威胁”。其实,法轮功在香港早就是过街老鼠,梁珍等人的表演非但无法洗白自身,反增其醜。


  大公报近日刊发多篇报道,揭露法轮功违反特区政府抗疫规定,聚众“练功”洗脑,同时不断发放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向内地走私毒书,荼毒青少年,并藉机敛财。有关报道有图有相,内容翔实,不容抵赖,引起社会广泛回响。但也因为报道踢爆法轮功的违法真相,击中其痛处,才有了昨日梁珍等人气急败坏拉队到大公报“兴师问罪”的醜陋一幕。


  法轮功是邪教,早被内地取缔。邪教有一个鲜明特征,就是崇尚迷信及伪科学,鼓吹“练功永生”、“生病不看医生不吃藥不打针”。法轮功的问题更严重,已造成无数悲剧。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法轮功却以“练功驱疫”迷惑众生,甚至声言只要唸经就有剋疫奇效,这根本是误导公众,破坏特区政府的抗疫工作,说法轮功“助疫为虐”可谓恰如其分。


  法轮功向来挂宗教羊头,卖政治狗肉。法轮功的宣传品矛头针对国家政权,公然叫嚣要“推翻”中国执政党。法轮功与反中乱港势力狼狈为奸,深度介入香港的“反国教”、非法“佔中”及前年的“修例风波”,并大量出版煽暴刊物如《中大理大保衞战》、《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等刊物。在“港独”分子锺翰林女友何诺恒的住处,就有此类刊物,可见法轮功与“港独”密不可分。


  值得关注的是,法轮功到大公报“抗议”期间,黄媒黑记如约而至,其中有大纪元、FREE HK、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等。《苹果日报》亦刊出题为“法轮功遭《大公报》连日针对报道 学员抗议促撤文道歉”的报道,借法轮功之口攻击大公报的调查报道“背离事实,煽动仇恨”云云,完全成为邪教的帮兇。香港传媒向来对法轮功“敬而远之”,今次黄媒黑记借法轮功搞事,竟然“集体亮相”,岂是偶然?意图壮大“声势”,攻击敢於揭露真相的媒体,才是真正目的。可见在国安法下,乱港者正在结成某种形式的夥伴关係。


  法轮功反人类、反文明、反中乱港,是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大漏洞。过去,由於基本法二十三条迟迟未立法,香港国安处於真空状态,特区政府无奈其何。现在国安法已经落实,法轮功竟然顶风作案,昨日更“主动献身”,其实是为国安法亮剑创造良机。(大公报5月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