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香港邪教法轮功头目简鸿章猝死



综合海外媒体消息(厉洁),2019年12月19日凌晨,香港法轮功头目简鸿章因心脑血管疾病猝死。
简鸿章,系富二代,曾取得硕士学位,早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就追随李洪志,成为邪教法轮功在香港的负责人,也是李洪志发展邪教的左膀右臂。
邪教法轮功骨干简鸿章
12月8日,简鸿章组织邪教法轮功在香港的集会,当时中气十足地接受法轮功媒体视频采访,身体未见异常。
18日下午,简鸿章在与香港法轮功骨干策划新年的闹事活动时,与人争吵,突感不适。身边的法轮功人员不将简鸿章送医,而是集体“发正念”为其加持“消业”,但效果不明显。她们遂拨打越洋电话,求助“师父”李洪志。李洪志迟迟不接电话,推说忙于“神韵演出”,让简鸿章多“学法”(编者注:读李洪志经文)。
眼见简鸿章病情加重,家人深夜悄悄将其送到广华医院,但医生已回天乏术。19日凌晨,简鸿章不治身亡。
法轮功骨干频死
邪教法轮功头目李洪志称,有病是“业力”太大,要修炼法轮功“消业”,不能看医生吃药。李洪志还说,他已经把弟子“地狱除名”,他有无数“法身”可以保护弟子,他“眼瞅瞅”就能包治百病。简鸿章是法轮功的核心骨干之一,追随李洪志20多年,耗费了大量金钱和精力。关键时刻,李洪志的“法身”去哪儿了?,为什么不将得力干将简鸿章“地狱除名”?
简鸿章病亡后,李洪志下令严密封锁消息,不允许弟子前往吊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