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星期日

李洪志身世大揭秘——老师同学同事如是说(组图)

 老师同学怎么说


小学班主任说:他就跟一般学生一样。


李洪志在珠江路小学班主任杜万衡则说:“(李)在学校,很一般,至于说是‘功能’啥子,咱们从来没发现过这些,那就是没看到,就跟一般学生一样。”


中学老师说:“李洪志上中学时“一手”也没有露过”。


长春市第五中学教师陈殿武证实,李洪志上中学时“一手”也没有露过,后来“传法”给人治病,给他治疗腿上静脉血栓时,只是拍了拍,没起一点作用。


长春市第48中学的老师还记得,一次考试的一篇作文是300多字的小短文,李洪志写得歪歪扭扭,错字连篇……


小学同学说:“从来没见过他练过功”。


他就跟一般学生一样。



1960年7月与李洪志一起就读于长春市珠江路小学的徐占璞说:“我和李洪志一起长大,是小学和中学的同学,上学时,李洪志可能受了父母离异的影响,性格内向,但从来没见过他练过功。”


李洪志单位同事怎么说


同事高秀岩回忆:李洪志给他自行车胎扎80多个眼。


李洪志的昔日同事高秀岩回忆:“有一次,我和李洪志就因为一点针鼻大的小事发生口角,说实在的,在一个单位工作,凡事我还是能谦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吵过了也就拉倒了,也没往心里去。可事后不几天,我下班回家发现我的自行车两个轮胎全没气了,当时也没有把事想得那么坏,就把车子推回家了,我爱人帮我把外胎扒掉,干补也补不上,最后给内胎打上气往水里一放,居然有80个针眼,我当时心里就犯嘀咕,谁这么损,扎一下两下就得了呗,一下扎了80个针眼,你说气人不?事后,才知道是李洪志干的。打那以后,我不再搭理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