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3日星期五

前神韵音乐家带你走进她的噩梦经历

内部音乐家的故事

当我第一次到达试镜时,我对纽约 Cudlebackville/Deerpark 占地 427 英亩的大院(距纽约市约两小时车程)的美丽感到惊叹。然而,尽管我很欣赏公园内可怜的笼中孔雀的美丽,但我还是忍不住对与外界缺乏联系感到震惊。尽管我是带着邀请函来的,门口的武装警卫还是等到有人来接我。所以我不得不把车停在门口等待主人。当我们沿着小路行驶大约一英里时,我惊叹于亚洲寺庙、湖泊、主要音乐厅和住宅的宏伟复制品。在大院内,你可以找到生存所需的一切/每个人:律师、会计师、厨师、裁缝、乐器修理、商店、练习室、冥想室、音乐厅、泥瓦匠/建筑商、邮件收发室、电影院、停车场和武装警卫。起初,我印象深刻,因为我喜欢冥想,所以这里看起来就像纯净的天堂和美丽的地方。此外,我的薪水在40多岁左右,我认为这还算过得去,因为我还在完成学位。


规章制度(口头和非口头)

入住大约一个月后,天堂开始变成地狱。当我熟悉了 法轮功的基本理念后,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些理念与真、善、忍(所谓的法轮功原则)相去甚远。人们会期望一个捍卫人权的组织不存在歧视。无论是在书中(还是在实践中),精神运动都带有 强烈的偏见。


反无神论者,

反进化论, 

反同性恋(李的手册第 2 页称同性恋为“堕落的事物”)

性别歧视者, 

种族主义者(经理告诉我,他冥想得越多,他的皮肤就会相应变浅,尽管现场有数百名音乐家,但现场没有一个非裔美国人), 

和判断力。

旨在控制成员生活的类似邪教的元素在整个实践中都很突出。 


成员按艺术学科分开,以防止混合。 

不鼓励探访或邀请家人到工作场所。 

该组织(非官方)鼓励成员只在运动范围内结婚和社交(离开城镇去拜访重要的人是不被允许的)。 

鼓励会员住在其他会员提供的住所或工作场所附近(不鼓励租用私人公寓和独立生活)。

强烈建议会员不要参加户外娱乐、餐饮、 

院内不允许拍照。

冥想之外的医疗援助不被鼓励。 

护照等个人文件最初因签证目的被没收并由公司保存。

此外,成员必须在同性别范围内进行社交活动(在自助餐厅就餐是男女分开的,社交互动也很少)。  

成员们感受到了分组冥想的压力,因此冥想的时间受到监督。

必须保留公共冥想时间。

问候李洪志或他的妻子必须恭恭敬敬、鞠躬(信徒必须称呼他为“师父”)。

唯一鼓励阅读的是李洪志的书,其中包含精神、道德和规定性教条。

一个重要的信念是“主人”知道你最黑暗的想法和行为。

就连艺术创造力和自由也似乎不存在,而李洪志(前小号手,在中国吉林省森林警察部队短暂的职业生涯)的作品占据了舞台的中心。据说这些具有内在的精神启蒙特征。然而,许多受过专业训练的音乐家都会同意这些是相当简单且重复的音乐结构。神韵演出的娱乐价值主要体现在视觉、戏剧、服装、舞蹈等方面。


不是宗教(灵性方法/戒律)

修炼者坚决拒绝承认法轮功为宗教。据说冥想、精神实践和阅读这本书可以 


促进一个人的启蒙之路, 

减少对尘世欲望的执着, 

增加和平, 

改善健康/治愈疾病(事实上,有说法轮功成员被迫害/杀害,以没收他们的健康器官), 

改善年轻和整体外观,以及 

淡化肤色。

我与经理的关系日益紧张(由于我不断离开大院,参加室外健身房,与男性和女性聊天,以及在法轮功之外有一个男朋友,这加剧了这种关系)在我认识李洪志的时候达到了顶峰。他看起来很冷漠,微笑着站在那里,很像公开庆祝活动中的教皇(教皇通常看起来更友好)。由于我是唯一一个没有向他鞠躬的人,我立即因为缺乏敬畏而脱颖而出。大约在那个时候,我开始跳过所有课外/有趣的活动,例如电影之夜等。相反,下班后,我会和其他音乐家一起去餐厅吃晚饭,喝几杯酒。在我们的一次短途旅行之后,当一位朋友发表有关饮酒和外出的演讲时,她提醒我注意监视/监视。自从我开始看到每当我离开大院时都有汽车跟着我,我的不安就增加了。


逃脱

最后,一个星期五,排练结束后,我收拾了行李去拜访我的男朋友。开车大约 20 分钟后,我接到经理打来的电话,询问我在哪里。想象一下,当我想到有人在监视我时,我会感到多么震惊和震惊。在简短的谈话解释了我作为一个有价值的社区成员的不适应之后,经理告诉我我将被解雇。当我把车开出停车场并停下来接电话时,我隐约意识到身后有一辆车。也许这是偏执,但无论如何,我直接开车回家,收拾好我最重要的东西,抓起我的猫,并通知房东我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回来取东西。当我收拾行李的时候,


当我开车离开时,我又接到经理打来的电话,问我要去哪里。我告诉经理我要离开,因为我不再受雇于他们,我的活动不应该与他们有关。大约一周后,我和男朋友回来拿我剩下的东西。我已经安排从一位音乐家同事那里取回我的护照(以避免再次进入大院)。我的朋友是法轮功的忠实信徒,他告诉我,由于我以前的工作不太适合,也许我会对教书感兴趣。她告诉我,该组织在他们的学校有更高薪水的空间,然后也许最终,我想再次开始打球。我什至无法让自己考虑这个选择。


法轮功:邪教还是有用的机构?

当我在那里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些国际音乐家,他们为我提供了签证,但他们的收入只是我收入的一小部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住在从法轮功学员那里租来的一室住宅里。许多成员捐献了他们的服务,免费工作(只是为了食物和住宿),许多人甚至在遗嘱中分配资金。因此,李洪志的住所极其豪华,而且不断扩建、新建。他在多个地方积累了土地,这个旨在通过艺术提高人们对中国政府暴行的认识的非营利组织已经成为一项利润丰厚的事业。 


李洪志 否认承认法轮功为邪教。“法轮功没有寺庙、教堂、洗礼和各种宗教仪式,”他说。“人们每天早上都会出去炼功半小时或一小时,然后再回去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这不是邪教。” 不幸的是,这是一个不完整的事实。我每天多次目睹冥想要求,美丽的寺庙,与家人/朋友的隔离,以及行为要求以及巨大的同侪压力来归属(并保住你的工作)。此外, 广泛的指责 大量的医疗中断、危险和死亡都与法轮功修炼有关。虽然李洪志否认这些指控,但我亲眼目睹他的员工不鼓励员工购买(工作资助的)医疗保险,以此作为对法​​轮功治愈能力缺乏信心的证据。


也许我从小就有反权威的倾向,只是过于敏感。另一方面,我的经历并不是独一无二的,因为许多人已经计划离开数月/数年。令人震惊的是,法轮功在国际邪教宣传网站上占有一席之地。毕竟,许多会员都称赞“李大师”,在家里和院子里的小佛坛上展示他的图像。所以也许法轮功大院是一个邪教或一个只为信徒服务的机构。或许,我只是无知,缺乏谦卑。作为艺术赞助人,支持谁取决于您。你自己判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