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新天地、法轮功等邪教在疫情面前现原形(组图)


最近一段,韩国知名邪教“新天地教会”(SCJ)火了一把。该邪教发生超级传播事件,截至2020年2月26日9时,韩国已有1146例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大部分病例与“新天地教会”有关。

 

教主李万熙自称耶稣转世,能“肉体永生”,他说韩国疫情爆发“是魔鬼嫉妒新天地教会快速发展而挑起的”。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邪教禁止信徒在集体礼拜时戴口罩,要求“不要害怕生病”,并安排信徒到普通教堂传播COVID-19。

“新天地教会”的表现引起公愤。2月22日,韩国民众在总统府青瓦台网站发起请愿,要求政府强制解散邪教“新天地教会”。目前已有70多万人签名。

无独有偶,法轮功的表现也相当奇葩。



法轮功网站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教主李洪志的著作《转法轮》可抵御新冠肺炎。



2月20日,法轮功的大纪元网站发表了一篇旷世奇文《法轮功学员能量杀死超级细菌”》称,“法轮功炼功场和法轮功学员身上带的能量能杀死‘超级细菌’”。

文章刚刚发出,法轮功就被打脸。

24日网上传出,位于美国奥兰治县鹿苑镇法轮功总部龙泉寺至少有3人死亡1月份以来,平时较为封闭的龙泉寺不断有白人学员外出在附近采购酒精、消毒水、口罩、注射器等物资。爆料人怀疑龙泉寺内可能有人患上流感甚至是新冠肺炎。

 

《西游记》中有种照妖镜,无论妖魔鬼怪如何伪装只要放在照妖镜下一照,立刻原形毕露。疫情就是照妖镜。无论新天地、法轮功等如何包装,关键时候,他们的邪教本质就会暴露无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