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台湾两厅院卫武营节目异动 邪教法轮功神韵巡演噩梦开始

两厅院卫武营节目异动
据台媒2月15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TIFA台湾国际艺术节2档节目“癫鹅湖”及“透视”&“让我们来谈谈Dis”取消,“十二碗菜歌”延期。卫武营国家艺术文化中心的“宁静舞夜”也取消。
两厅院网站截图
两厅院表示,受疫情影响,2020年TIFA台湾国际艺术节演出异动。原定2月21日至23日演出的“癫鹅湖”、3月20日至22日演出的“透视”&“让我们来谈谈Dis”,都因疫情关洗,取消演出。原定2月22日、23日在卫武营国家艺术文化中心戏剧院演出的伦敦沙德勒之井剧院—威廉.佛塞“宁静舞夜”,也因国际疫情影响,演出团队至香港、台湾等地巡演行程都取消。
两厅院位于台北市,为国家戏剧院、国家音乐厅的合称。卫武营位于高雄市,即卫武营国家艺术文化中心,为台湾最大的国家级表演艺术场馆。
受亚洲疫情影响,国际巡演无法办理相关海外保险
台湾两厅院表示,国际巡演行政手续相当复杂,包括演出人员的签证、海运、行程安排,其中很重要的环节是演出保险。英国肯杜可团队及爱尔兰的舞蹈之家,受亚洲疫情影响,无法办理相关海外保险。另考量后续巡演可能受各国防疫及入境法规限制,影响巡演行程,经与两厅院讨论后,决定取消今年台北演出场次。
神韵艺术团网站显示,4月9日至5月6日,该团计划在台湾台中、高雄、台南、台北、嘉义等地演出。从新冠肺炎疫情在亚洲亚洲传播的状况看,估计没有哪个保险公司会为神韵艺术团办理演出保险。
神韵艺术团无视疫情,多地已取消演出
神韵艺术团演职人员应对疫情的做法十分荒唐,称念“法伦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天书《转法轮》可躲避瘟疫。
神韵艺术团演员抵达仁川机场时不戴口罩
2月初,该艺术团上百名演职人员从疫情严重的日本抵达韩国仁川机场,竟无一人戴口罩。目前,日本已确诊新冠肺炎患者616例,韩国31例。
韩国民众抵制神韵演出
2月14日,该团无视警告,强推在昌原市3.15艺术中心的演出,且未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为疫情传播造带来极大隐患。现场观众寥寥,大部分是养老院的老年人。
近日,网上曝出,神韵艺术团在韩国的多名演职人员出现发烧,咳嗽,气短胸闷等症状,但该团严密封锁消息,将疑似病患悄悄隔离。
为防止疫情扩散,韩国大田、河南等市已取消神韵演出。
神韵艺术团是邪教法轮功的演出团队,头目李洪志担任总导演。法轮功借神韵演出宣扬邪说,妖魔化中国,并聚敛钱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