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星期日

反邪教小说《交锋》(连载四)

【编者按】《交锋》通过真实的故事,生动展现反邪教专家与痴迷人员的思想交锋,看似波澜不惊的对话,却步步惊心,令人震撼,深刻揭露了邪教法轮功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交锋》具有纪实性,也是一部心理探索小说,将反邪教领域神秘的教育转化工作用小说形式呈现出来。


“我出生在农村。”
我把茶杯放在手中,喜欢暖暖的感觉。抬起头,呆呆地望着窗外那一棵茂密的黄桷树,空洞的目光飘向了久远。
“我5岁那年,父亲生病走了。因为家里穷,没有钱治病。母亲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供我读书。后来,我考上了大学。但就在那一年,母亲患了绝症。最后,还是走了。”
我讲述的时候并没有陷入悲痛自怜的情绪,像在讲一个跟自己不相干的故事。命运的种种不幸、不公,那都是前世的业力造成的。师父说,修炼大法,就是来还“业”。
韦天的目光现出同情。
“大学毕业后,我留校教英语。那一年,我结婚了。老公是大学同学。紧接着,我们的儿子出生。”
说到这里,我叹了口气。
“怎么了?”他关切地注视我。
“儿子有先天性哮喘。我们带着儿子跑了许多医院,却都没治好。医生说,只能吃药控制。”我平静地说。
“哦。”他的眼神加深了同情。
“有一天,有个朋友给了我一本书,叫我念书上的经文,跟着他们练功。她说,师父说,人生病的根本原因是‘业力’。人在前世做过不好的事,就会产生‘业力’,才造成今生有病或者不幸。只要练功就能消业,消业后有病不吃药,病自然就会好。”
我注意观察老乡的表情,他并没有反驳,仍然很专注地听着。我又继续说下去。
“刚开始,我十万个不相信。但我看到好些人因为练功,也没有吃药,身体反而好了。而且家人有病的,也好转了。还有的人,以前爱赌博、酗酒,脾气暴躁,损人利己,但自从练功后都改正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看着韦天的眼睛,反问道。
“我想从那本叫《转法轮》的书中寻找答案。”我没让他回答,“书中说,法轮大法是佛家8万4千法门中的最高层次的法门,在我们这一次人类文明历史时期从来没有公开传出过。世人所修的佛法都在极低层次。”
我开始给老乡讲起我们的大法来。
“师父做了一件伟大的功德,在末劫最后时期把这个法轮大法弘传出来。”
我感觉自己的眼睛开始放光,继续说:“法轮大法追求的是真、善、忍。它是宇宙永恒大法,最根本的佛法,是我们修炼的最高层次和最高境界。所以,我们练的功很大。”
我看了一眼老乡,他正认真地听。
“我觉得这个法很好。讲真、善、忍,教人真诚、向善、宽容。我开始被师父讲的大法吸引,又继续看书,更深刻地理解了为什么人要修这个大法。”
我喝了一口茶,润了润喉咙。“人之所以生病,之所以有磨难,都是因为常人有各种贪念、欲望,道德败坏,或者以前做了坏事,产生了一种叫‘业力’的黑色物质。”
看着老乡一头雾水的样子,我进一步解释说:“师父说,当今世风日下,人类的道德正在急速地下滑,走向地狱。所以生病的人和死亡的人越来越多,医院的生意越来越好。人如果再滑下去就面临毁灭,整个地球都变成一个业力球,就淘汰掉了。”
“怎么办呢?”我替自己问这个问题,“要想不得病,没有烦恼,获得永生,唯一的出路就只有修炼这个大法。在修炼的过程中,师父会帮我们消业,给我们加持、长功,一直修到真善忍最高境界,就到了极乐世界,圆满得道。”
韦天的眼神迷惑,似乎脑海中有许多疑问。
“我也迷惑过,我们练的那个功法究竟是什么呢?”我微微一笑道,“师父在书中告诉我们,这套功法是真正属于性命双修的功法,是按照宇宙的最高标准——真、善、忍的标准来修炼的。随着我们的功力越来越高,身体里聚集的高能量就会发生变化,威力也越来越大。当我们上到极高层次,就不再是肉体凡胎了。”
“那就是说成佛成神了?”老乡问道。
“对。”我对老乡的领悟力感到满意,“我们师父是宇宙中最大的“佛”,只有他才能让我们得到圆满,当神仙,当大慈大悲的佛。”
“听上去你师父很伟大。”老乡又插了一句。
“当然很伟大。”我不容置疑地说,“师父让我们修炼大法就是给人类消业,救度众生。大法弟子担负着伟大的使命,我们最终要成为伟大的觉者,就像救苦救难的菩萨。”
我停顿了一下,为了让老乡进一步理解,决定现身说法。“过去我一心为家,为儿子,常常因为得不到丈夫的理解而感到很累。有时候也会哀叹父母早逝,命运不幸,事业不顺。在学校的人际关系差,想升职很难等等。其实这些都是常人的自怨自艾和私心杂念。”
我偷偷看了一眼老乡,发现他果然被我的话吸引住。于是,我趁热打铁:
“自从我开始练功后,我的精神境界很快得到了提升。要达到最高境界,就要去掉各种欲望和执著心,尤其要放下常人的心。”
“你师父说的,那个最高境界到底是什么?” 老乡问道。
“你提了一个很好的问题。”我称许道。
看到面前的老乡被我的讲述一点点吸引,我忽然很有成就感。他想给我“洗脑”,我正好也给他“传法”?这正是宣传师父大法的好机会。如果我成功地把他“策反”了,成为大法弟子,那我就是在“度人”,又上层次了。
我的脑海中回想起聆听师父 “讲法”的视频。“师父说,地球要大爆炸了。修炼大法的人会修出三界得到解脱,留在地球上不修炼的人,都要被销毁。我的大法是在救渡众生,是高德大法。”
想到这里,我感到自己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感,斗志又重新回来。看着老乡充满期待的眼神,我兴味盎然。
“那个最高境界就是宇宙最高空间,成仙成佛的极乐世界,充满着真、善、忍的伟大德性。那里没有痛苦,没有死亡,没有鬼,没有地狱。那里的树是金的,花是金的,鸟是金的,房子是金的,连你的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你要什么就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人人都是神是佛,灵魂永驻!”
“真是神仙世界。”老乡附和了一句。
我感到很高兴,老乡开始被我带入,并且认同了我们的“大法”了。
“师父说,地球要毁灭了,要想不随地球毁灭而毁灭,要达到最高层次,圆满升天,就得不停地修炼。”
我呷了一口茶,又继续说,“当你修炼到最高层次时,也就是我们和宇宙最高佛法——真善忍同化,就得到圆满了。那时候,你就是神通广大的神仙,你的主元神可以演化成很多生命体。可大可下,可有可无,却无处不在。”
“怎么修炼呢?”老乡问到了重点上。
“凡是大法弟子,师父会在你的腹部下一个法轮。这个法轮你肉眼看不见,但他是宇宙的缩影,具备宇宙一切功能。它会不停地自动运转、旋转,既能吸取宇宙的能量给你,又能把你体内的坏东西释放出去,同时把新能量收回来。”
似乎听起来很玄,老乡一脸茫然。
看来,他们之所以反对、取缔我们的“法轮大法”,完全根本不了解。如果了解的话,他们还会反对吗?足见,传法太重要。
“仅仅这样还不够。”我喝了一口茶,接着说,“还要学习师父的经文,看师父的录像,听师父的录音带,并且要不断地学习领悟。只练功不学法是徒劳的。按照师父的去做,就会上层次,产生神奇效果。刀枪不入,水火不毁,能飞能漂,汽车撞不死,患癌症一夜治愈......这种事例太多。”
我滔滔不绝,口若悬河,讲着大法的神迹。
“所以,”我不觉把老乡当成发展的功友,“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要认法为师。你明白吗?”
看老乡似懂非懂,我强调道:“全世界只有师父一人在传这个大法。《转发轮》是一部上天的阶梯,只有不停的悟,你的身体才能被大法同化,你的层次才能越来越高。”
我咽了一下口水。自从喝茶后,津液又回到口中。
“通过学法悟法,要不断去除常人的心,要放下生死,放下名利情,最后上到最高层次,就圆满当神仙了。”
“你认为,生病的人练了你师父的大法,不看病吃药就能好起来吗?”老乡又提了一个问题。
我感觉到他在质疑,心里有些不满。这不是挑战师父吗?
“我刚才也讲了,师父说造成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业力没有消除,就会在你身体上出现黑色物质。”我不觉中提高了声音。
“吃药不能从根本上去掉病根,只有不断地学法悟法,用大法把身体里的黑色物质转化成白色物质,就消业了,就从根本上把你的病拿走了,这就是生病不吃药的原理。你明白吗?”
我深入浅出地阐述,把我所学的“大法”倾倒给老乡,希望他能领悟。
黄昏临近,阳光从窗外退去。屋里的光线有些暗淡。
一阵沉默之后,老乡突然问:“你儿子的病,后来治好了吗?”
我的心猛然一沉。很快,又恢复了平静,冷冷地回答:“他死了。”
“死了?为什么?”他吃惊地问。
似乎想到不该提这个悲伤的话题,他又抱歉地:“对不起……”
我感到惊奇,儿子的死,我都不悲伤,一个外人干嘛这么替我难过?而且师父讲了:有的人业力太重,大法是救不了他的,所以他该死。我儿就是这样。
房间的灯亮了起来。萱老师进来,送来了晚餐。
“韦老师,您坐了一天了,让我跟谢…老师一起吃吧?”她问。
“不,”不待韦天说话,我急忙道,“我想跟韦老师一起吃晚饭。”
萱老师目瞪口呆,简直要惊得掉下巴了。可以想象她心中有多么震惊。一个绝食几天、顽固不化的被“教转人员”,不但开口说话,还居然主动要和韦老师一起吃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