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神韵演出就是法轮功传教秀


  编者按:尼克是正统基督教人员,美国德克萨斯州人,银行经理,2个孩子的父亲。2010年2月6日,尼克在个人博客发表了全家观看神韵免费演出后的观感,尼克认为神韵演出就是法轮功的传教秀,妻子和女儿对神韵演出也很失望,认为神韵演出舞蹈远没有大陆湖南地区的民族舞蹈好,尼克甚至在博文跟帖评论中直言法轮功就是一个邪教。


作者近照

  以下是2010年2月6日尼克发表的博文:

  昨晚,我们拿着三张免费赠票去看了神韵演出。舞台服饰、背景、舞蹈看上去还算美,我总体还算喜欢。

  但妻子却不同意我的看法,她说中国大陆的民族舞蹈,特别是长沙那里的传统舞蹈表演要比这个演出好很多。我们女儿也同意,她说,也许在美国你会认为神韵演出舞蹈表演还不错,但在中国湖南凤凰古镇的苗族舞蹈才是最正宗的。当主持人表示神韵节目中没有类似湖南苗族的民族舞蹈演出后,我妻子感到很失望。但她觉得主持人的答复也“没有错”,因为这场演出宣传的是法轮功(法轮大法)。

  演出中,一半节目都是赤裸裸的法轮功宣传,另一半是些历史故事的歌舞及表演。《亚特兰大宪法报》和反法轮功网站Facts.org.cn等网站投诉神韵演出实质是传教秀。据反映,令人奇怪的是演出后再没有收到法轮功宣传册和免费的大纪元时报等宣传资料。他们(法轮功组织)不过用演出来向我们灌输法轮功信仰,而非试图招募我们。

  2010年4月30日尼克在博文跟帖评论中博文中写道:“如果你身处其中,你会喜欢法轮功;如果你不在里面,读了这个之后,你会憎恨它。无论如何,法轮功终究是赤裸裸的邪教,但好坏由你个人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