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法轮功揭秘系列3/踢爆法轮功走私毒书渗透内地


   图:“天梯书店”的大股东梁晓丰,正是新唐人电视台採访主任及法轮功学会会长梁珍(左)。


  法轮功全方位渗入社区煽动仇恨,毒害港人。法轮功除了在遍布各区的街站派发攻击国家及政府、煽动仇恨的免费报章外,还开设楼上书店,出售法轮功书籍和影音光碟,造谣传谣,颠倒是非。大公报记者到书店了解,发现该书店提供的书籍,是内地法轮功信徒购入“禁书”再偷运返内地的主要货源。书店大股东梁晓丰,正是新唐人电视台採访主任及法轮功学会会长梁珍。内地法轮功信徒梁珍1999年移居香港后,以法轮功集团在港建立的媒体基地,肆意抹黑国家及香港特区政府,即使去年香港国安法实施,梁珍与《大纪元》副社长卢洁仍肆无忌惮在网上节目频道持续煽动“灭共”,十分疯狂。\大公报记者 锺志强(文/图)


  专售法轮功书籍的“天梯书店”在纽约、韩国、澳洲等地共开了四间,香港区的分店属於第五间。资料显示天梯书店前身名叫“真相书店”,去年六月成立,梁珍以梁晓丰之名持最大股权,亦是书店的负责人;其余两名股东及董事周×和陈×玉,则是前法轮功会长简鸿章的心腹。真相书店最初租用尖沙咀星光行7楼的其中一个单位,三个月后“真相”改名天梯书店,并正式开张。


  撑暴艺人及“黄店”贺开张


  书店开张当日有撑暴艺人阮民安及两间黄店餐厅负责人撑场。不过,这间法轮功书店易名开张不足半年,又鬼祟地“大店搬细店”,由星光行的7楼搬到楼上店14楼。今年一月记者佯装顾客到书店购书,发现“天梯”有别一般楼上书店打开门做生意,而是长期关门,顾客需按门鐘由职员开门才能进入。


  书店面积仅约百多方呎,摆放出售的书籍逾六成都是李洪志的所谓练功“黄书”《转法轮》,以及其他攻击国家政权的书籍及影音产品。记者发现店内出售的法轮功书籍,全部列出台湾货币单位(NT)的售价,职员坦言店内所有书均由台湾出版再运送来港出售,又称港店的售价不计算运输成本,声称很“抵买”:“《转法轮》卖66元,係折合返台币售价,你直接去台湾买,计返港纸都係呢个价,我哋唔计讬运费,蚀住本做生意。”


  职员推销抹黑国家书籍


  职员又介绍,热卖的除了《转法轮》外,另一本《九评》等造谣污衊国家的书籍已卖断货,书店已订货等候新书送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