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愿付出一切 只为你归来

  “全能神毁了我母亲的人生,使我父亲倍受打击、一蹶不振,毁了我家的幸福!”26岁的广州人陈颜是说。曾经的幸福之家一去不复返,这都拜邪教“全能神”所赐。
  陈颜出生于广州郊区的农村,他的家境不好,所幸的是,兄妹俩很小就懂事。看到父母亲那么劳累的为这个家付出,兄妹俩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上完初中就出来工作,一家四口通过辛勤的劳动,为这个家庭带来了非常大的改变,家里添置了几样新家电,瓦房改建为平房,居住条件完全改善。她的母亲不忙农活时就出去打打散工、侍候老人,同时家内外的事情也打理得井井有条,一家四口过得平淡幸福。可是这一切,却让“东方的一道闪电(全能神)”毁灭了……慢慢地,家里缺乏了往日温馨的画面,家里的一亩三分地上再也没有出现过母亲勤劳的身影。
  陈颜的母亲文化水平低,平时不怎么和外界接触,也不知什么时候,心地善良的她慢慢的变成了村里的“瘟神”。
  这还得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说起,大字不识几个的她开始看书了,而且看得非常认真,刚开始陈颜家人都不太在意,却没想到没过多久,她却像变了个人似的,不光沉迷看书还偷偷的将DVD搬到房间里,锁着门看录像,隔三岔五的就外出。发现不对劲后,陈颜趁母亲不在家时翻看了她放在房间里的东西,都是《话在肉身显现》、《跟随羔羊唱新歌》、《全能神你真好》、《东方发出的闪电》等书籍和VCD光碟。陈颜上网搜索了一下,对网上显示的结果目瞪口呆,原来全能神是个邪教组织,家里人一下子就慌了。家人都极力反对,轮流对她劝说但结果并不尽人意,她的母亲不仅不听劝,反游说家人入教。她经常走村窜户四处游说,传福音,拉人入教,外出更加是频繁,少则三五天,多则一个月。“世界末日即将到来,人类要经受大劫难,现在保命要紧,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得到神的保佑,才可免遭浩劫,过上好日子,保佑全家平安。”这些话都成了她的口头语。亲戚朋友觉得她不经常疯言疯语,便远离了她。为了表明忠诚,陈颜的母亲还偷偷的将家里为数不多的存款作为“奉献款”交了出去,说是奉献款越多便越能远离灾难,她还向自己的孩子要钱,趁他们不在家时间,把家里能卖的锅碗瓢盆家电等都变卖了,气得陈颜父亲天天借酒消愁,导致父亲饮酒过度胃出血,而她却不顾丈夫的身体,毅然离家出去传教。
  2012年12月21日,全能神所说的“世界末日”到了,那些“冥顽不化”的人类将毁灭,对全能神教忠诚的信徒将得拯救,陈颜的母亲为了这个所谓全能神的谎言,天还没亮就出去拯救人类,彻夜不归。在第二天早上,陈颜的母亲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带着一股很浓的汗臭味,回到了这个让她弄到支离破碎的家。世界末日并未到来,她的家人都以为她母亲应该在事实面前看清真相。
  可是三个月后,她的母亲却不辞而别,离家出走。四年多了,陈颜家人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她,身边的亲戚和朋友都说不要再找了,她要回来早就回来了,还是自己安心地过日子为好。但是陈颜家人不想就这样失去一个亲人,她们愿意付出一切,只为她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