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这个熊富豪丢尽了中国男人的脸

这个身价千亿的男人,跑到美国后却丢尽了中国人的脸!

我熟知中国历史,但却从没见过哪一个男人,像他一样富有但同时又像他一样失败且龌龊。

他农民出身,有着过人的头脑和手段,2013年,他以个人资产58亿元列居中国富豪榜323位。刚过一年他又蹿升到第74位,个人资产膨胀为155亿元。

他与落马高官为伍,一路俘获多个贪官沦为他牟利的工具,原安全部副部长马健、河北政法王张越纷纷在他面前跪倒……

他天生不孝,年轻时代就诈骗父亲的朋友获利7000元,面对前来抓捕的警察和弟弟他们持刀抗法,导致其弟当场死亡……

他天性冷酷,商业帝国崛起后他多次强奸女下属,并称只有占有了她们身体才会令自己放心……

他极度狡诈,曾威胁女财务总监配合其诈骗,搞定原农行董事长(已落马)后骗取贷款32亿元……

他反复无常,曾经说永远深爱祖国,出国后却拿着美国护照说着要把生命奉献给阿拉伯酋长国,尽管发誓效忠伊斯兰的时候他嘴里还咀嚼着大肉……

他藐视法律,不但在中国行骗,跑到美国后又成为臭名昭著连续多年欠债不还和被起诉的老赖,丢尽了中国人的脸……

为了纠集海外反华势力,他宣称在1989年将价值万元的铃木摩托变卖,所得款项用于资助民逗人士,但刚刚曝光的判决书却证实,他在那年五月就已因诈骗父亲的好友被捕……

他热衷造谣,自称加入过黑社会,拥有无穷的人脉,现在却低劣地用购买僵尸粉的方式把自己伪装成境外网红,红了之后又反骂中国是土匪……

他农民出身,行骗起家,以造谣而红……

他穷过,他富过,他红过,现在他则后悔都来不及过……

因为行贿和诈骗,他被国际刑警组织发布了红色通缉令,他虽然躲在美国,但却得罪了海外华人,后者集体怒骂谴责他是彻头彻尾的伪君子、谣棍……

他无处藏身,只好与10万推特僵尸粉相伴,他每天都录制视频感谢他的僵尸粉,每天都在虚伪、恐惧、怀疑和被怀疑中痛不欲生……

他哭过,他后悔过,更因为谎言一个又一个被揭穿彻夜难眠过……

他曾自诩为行骗和造谣的鼻祖,如今却从顶级谣棍的神坛跌落,被一步步打回了原形……

他是谁?

他就是那个最近一次又一次被打脸的郭文贵!那个喜欢吃大肉的美国阿拉伯双重国籍的中国面孔……

请记住这个人,请记住这张脸!

他生于中国,却从中国骗走了数百亿!

他富于中国,如今却到处散播着污蔑中国的谣言!

他长着中国人的面孔,如今却因为成为美国老赖丢尽了中国人的脸!

如果你在国外看到他,请记得朝他瞪瞪眼,或干脆朝他脸上吐碗干脆面!

如果你在网上看到他,请记得一定要把他谴责,一定要把他举报,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找回良知,不再恬不知耻的丢人现眼!

转发吧,中国人,让我们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