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村里唯一的大学生被门徒会害死了

  李国涛,31岁,是陕西榆林李家村唯一的大学生,也是最后一批国家包分配的大学生。九十年代末李国涛可是全村人的骄傲,有着大学的经历,还有着幸福的家庭和人人羡慕的教师职称,后来却因李国涛媳妇的一步之差,害得一家人家破人亡,无不令人惋惜。
  1999年,24岁的李国涛从榆林师范院校毕业后分配到老家乡镇上的一所初级学校任教。刚参加工作的李国涛朝气蓬勃,阳光帅气,深得不少女孩子青睐,考虑到自己家庭经济的状况,最后李国涛选了一位在集镇开理发店的普通女孩张霞为妻。
  婚后二人还算相敬如宾,新媳妇不光把理发店打理的仅仅有条,家庭也处理得老少皆欢。好日子仅过了一年,2002年,李国涛发现妻子好像没以前那么勤劳了,有几次去店里找媳妇,店门紧锁,媳妇不知所踪,为此,李国涛还说了妻子几次,但效果不咋样,妻子还是经常锁门关店,眼见说不听媳妇,李国涛也懒得再管了,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2003年五月,学校工会组织全员教师体检,噩梦就此拉开帷幕。在体检中,李国涛被查出患有乙肝,体检中心建议李国涛尽快去市级大医院治疗,还来得及治愈。回家后,李国涛把自己患乙肝病的情况告诉了妻子,妻子并不支持李国涛去医院看病,还说药吃多了不好,可以选择物理治疗。
  妻子所说的物理治疗,就是让李国涛每天早晚跟自己一起祷告,除了祷告以外,还要求李国涛每餐饭食只吃二两生命粮,还说吃了生命粮不仅病好得快,家里的粮食还会越吃越多。在家里做祷告倒也罢,可李国涛每天中午要在学校吃饭,刚开始祷告时,同事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李国涛,李国涛感觉很不自在,回去跟媳妇说,只是早晚在家祷告,中午在学校吃饭,就不用祷告了,媳妇坚决不同意,还说那样神会怪罪,同事要看就让他们看,他们看得奇怪时,你还可以借机拉同事们跟你一起祷告。时间久了,同事们以为李国涛是基督教信徒,也就见怪不怪了。
  李国涛坚持做祷告一年,病情丝毫没有好转,整个人黄皮寡瘦的,没有一点生气。妻子不但不心疼,反而埋怨李国涛信神不虔诚,还说一人信不行、必须让更多的人信才行。听了妻子的话,鬼迷心窍的李国涛竟然在学校传播起了门徒会,利用自己担任初一班主任职务的便利,公开在课堂上宣扬门徒会的歪理邪说,还说什么:“地球要爆炸、洪水要滔天、世界末日马上要来,只有心神才能得救、不信的要下地狱”等等。并在课堂上向学生教唱《两只蝴蝶》等灵歌,组织学生集体祷告。
  李某的行为很快被学校领导察觉,领导多次找他谈话,并举例提出劝告,李国涛不但不反省,还认为是学校领导在排挤他,故意找茬。在多次劝说无果之下,学校只得以生病为由,为他办了长期假期手续,待思想觉悟后再聘其回校。
  离开学校后的李国涛仍不思悔改,继续从事门徒会邪教活动。因少了学校上班拉人的便利,李国涛便与妻子一道,经常游走周边村子, 寻找那些有困难的、病患的、贫穷的家庭,向他们宣扬邪教,并拉他们入教。
  李国涛和妻子坚信“三赎基督”能保佑自己,能为自己治病,对神的传播事业更是忠心耿耿。因长时间的奔波劳累,加之从未服过药物治疗,李国涛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直到2006年一月的一天晚上,李国涛双手捂着胸口,因剧烈疼痛在床上打滚,一直到后半夜才消停下来,妻子以为李国涛好些了,就没查看。直到第二天早晨起床时,才发现李国涛早已没了气息。
  李国涛去世不到两个月,妻子张霞也离开了家,自此不知去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