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2016年,令李洪志窒息的“表情”(组图)


  一年将尽,回首2016,的的确确有不少“表情”令李洪志窒息,令法轮功窒息。
  1、陈果的“脸”
 
  1月15日,中央音乐学院举办回顾“1.23天安门自焚事件”暨“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座谈会。学院部分师生和北京反邪教协会专家共同观看了视频《归来——陈果整容前后》,回顾了2001年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的法轮功痴迷人员集体自焚事件。再次目睹了被“法轮”邪火烧毁的才女花容。
  2、鸳鸯的“丧”
 
  2月22日,凯风网消息爆料,原日本《大纪元时报》记者肖辛力于2011年12月30日病亡,享年43岁。其丈夫日本法轮功骨干佐藤贡于2009年7月20日病逝,享年49岁。两人死后,法轮功均秘不发丧。该消息最终从肖辛力国内亲属处得到证实。这对因年早逝的“法轮鸳鸯”竟分别“被发丧”在5年和7年之后。
  3、何祚庥的“嘴”
 
  4月26日,凯风网爆料专访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先生介绍其与邪教法轮功斗争历史的消息。作为第一批被李洪志列入“恶人榜”并百般诅咒的何老,在89岁高龄上,依然精神矍铄,剑指“法轮功迟早要消灭,什么时候,李洪志归天了法轮功就完了。”“李洪志不是说自己是可以长生不老吗?”再次“炮轰”李洪志那张与日增添皱纹的老脸。
  4、蒋雪梅的“背”
 
  5月13日,凯风网记者发布了2015年7月20日某网友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12马路边拍到的法轮功“二号人物”叶浩夫妇枯坐纽约街头“练摊”的凄惨场景。图片中,两人并没有像《转法轮》中说的那样,“十年即能修的‘圆满’”,因“修炼法轮功”“皮肤变嫩、皱纹减少,青春永驻,不会自然衰老”。而是双双容貌沧桑、行动艰难,特别是蒋雪梅那经过李洪志“发功治疗”后,依然突兀高驼的“罗锅背”,实在令人深思费解。
  5、女信徒的“晕”
 
  5月15日,法轮功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的“法会”上,在李洪志按惯例进行2个多小时洗脑后,多名参会的信徒晕倒在会场内外。图为一位从会场中走出的女信徒,突然昏倒在地,先是呕吐,接着不省人事。搞得救护车从不同方向呼啸而来,红灯闪烁,围绕着巴克莱会议中心四周排开,气氛十分紧张。叫人不由质疑起李洪志的神功和修炼法轮功的效果。
  6、张一军的“笑”
 
  7月21日,凯风网发布了题为《张一军:我是唯一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的访谈视频和《专访唯一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等文章。揭开了一个尘封18年的“弥天大谎”。道出了1998年7月4日海南那起7死4伤特大交通事故真相。原来,当日包括张一军在内一起赴三亚参加法轮功“修炼交流”大会的8名海南法轮功组织骨干,在那一场猝不及防的车祸中,因李洪志误听误判为8人全部死亡,而于次日传真蒋晓君(当时法轮功海南站负责人)亲笔信,信上说:“师父知道你们的心,其实你收到我的信后,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未料及,事故中,张一军竟然被救了回来。面对唯一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李洪志继续狡辩“他的‘主元神’已经修‘圆满’了,带到天国去了,现在的这个人是‘副元神’。”一系列的荒诞不经,直叫当事人“活神仙”张一军在采访中嗤笑连连。
  7、卢淑珍的“殁”
 
  纽约时间8月24日,法轮功头目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在美国病亡。大肆吹嘘“消业治病”、“地狱除名”、“一人练法全家得福报”,甚至声称什么人什么病“我都能治”的李洪志,却对母亲8月18日突发脑中风束手无策,并在弟弟妹妹一再哀求下,悄悄将母亲送进纽约一家医院治疗,但终因病情严重病亡。还在芦淑珍去世后,为继续欺骗世人,一直封锁消息,秘不发丧,草草处理后事,直到此消息被曝光。
  8、瑞陶尔的“倒”
 
  11月15日,据凯风网综合温哥华太阳报、卡尔加里先锋报、明报、华侨网等媒体消息,11月10日下午三时许,一名身形巨大着迷彩服的男子闯入温哥华市Bentall St. 2830号的Canadian Tire店,企图抢夺店内枪械,并刺伤一名店员。逃走时又挟持一名82岁顾客为人质,到场警员与他肉搏,其中一名警员被刺中数刀,伤及其头部。最后警员连开多枪,将歹徒击毙。14日公布,被击毙男子名叫瑞陶尔(Daniel Peter Rintoul),现年38岁,曾修炼法轮功,在被警方击毙前还反复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对此,法轮功随即在自家“明慧网”挂出“严正声明”,称该抢劫案嫌犯瑞陶尔“患有躁狂抑郁症,曾经来学过法轮功,但早在十多年前已转入其它宗教……望相关媒体了解真相,迅速删除或更正错误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