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2016,法轮功上演的四个悲喜剧(图)


 
  2016年,对法轮功剧组来说很不平常,这群“超常人”推出了四幕剧大套餐,好戏连台,着实让法轮功火了几把,让全世界都聚焦,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各位观众,找好座位,看戏:
  第一幕:上演悲喜剧,见证李洪志的巨无能
  上映时间:5月15日 主角:李洪志 地点:美国纽约
  剧情:在“5·13”李洪志庆生的系列活动中,师父讲法无疑是压轴戏,弟子们拜见师父,以沾佛泽。这一天,法轮功弟子众星捧月,李洪志站在高台上讲得天花乱坠,连赞大法弟子“是个最伟大神圣的称号”、“是有助师救众生责任下世的神”、“你们在天上都是王”,弟子们欢声雷动。孰料结束前后,剧情发生了大逆转,场内多名弟子突发急病,一女弟子刚走出场就倒地昏迷,弟子们惊慌失措,场面一片混乱。而后几辆救护车闪着红灯火速来救,而师父呢,早已溜之大吉。
  旁白:李洪志称修炼法轮功就能祛病健身,他治病“我瞅瞅你就好了”,没想到众目睽睽之下,几个弟子这么一“倒”,害得师父难堪退台,“神医”美名荡然无存。
  第二幕:上演穿越剧,见证封神榜的莫须有
  上映时间:7月21日 主角:张一军 地点:凯风网视频专访
  剧情:事件上溯到1998年7月4日,海南弟子乘车到三亚弘法发生车祸,传闻八大弟子全部遇难,第二天李洪志马上封赏“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哪知张一军在医院抢救过来了,李洪志尴尬地辩称这是张留下的“副元神”,并禁止弟子和他来往。张一军双下肢粉碎性骨折,钢钉伴随终身痛苦。今年7月,这个世上唯一被李洪志钦定“圆满”的大活人,毅然现身,接受凯风网媒体的视频专访,声称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并揭露李洪志:“他所宣称的所谓‘真善忍’都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旁白:从车祸惨剧到封神闹剧,而今张一军走上前台彻底翻了盘,他现身打假,击碎了李洪志“天国”、“神仙”、“法身保护”的谎言,他就是李装神弄鬼的铁证。
  第三幕:上演哑剧,见证李洪志的无情
  上映时间:8月24日 主角:李洪志母子 地点:美国法轮功总部
  剧情: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8月24日病亡,直到10月份才由好事者把它捅了出来,引发了轩然大波,想不到号称救度众生的李洪志,竟然连自己的母亲都救不了,竟然对母亲的去世如此冷漠无视。是啊,李洪志的“生日”每年都要大做特做,就从没给他母亲热闹过。8月18日,芦淑珍突发脑中风,弟妹一再哀求,他才悄悄将母亲送进医院,终于不治而亡,李洪志又封锁消息,秘不发丧,在法轮功媒体找不到芦淑珍的任何信息,就是李洪志的经文,也从没提到过自己的母亲。面对千夫所指,李洪志仍是一声不吭,好一副铁石心肠。
  旁白:母爱深似海,百善孝为先。但是,为了造神,李洪志把亲情踢到一边,声称“父母是我造”、“真正的亲人在天上”,母亲当众骂过他“骗人”,他竟称“母亲是我的魔”——说到忘恩负义,这世上算你狠。
  第四幕:上演警匪剧,见证法轮功的“真善忍”
  上映时间:11月10日 主角:瑞陶尔 地点:加拿大温哥华
  剧情:身形巨大的瑞陶尔身着迷彩服闯入温哥华市Canadian Tire店,企图抢夺店内枪械,并刺伤一名店员。逃走时又挟持一名82岁顾客为人质,到场警员与他肉搏,其中一名警员被刺中数刀,伤及其头部。最后警员连开多枪,瑞陶尔被当场击毙。据媒体报道,瑞陶尔2000年时就开始习炼法轮功,曾到中国天安门广场参与法轮功反华活动,是李洪志的得力干将,甚至在被警方击毙前,他还反复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
  旁白:李洪志称大法弟子都有他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瑞陶尔信以为真,上演惊魂一幕,以身试法终被击毙,师父“保护”的承诺打了白条;他入店抢劫又挟持人质,刺伤两人,穷凶极恶,法轮功“真善忍”的节操碎了一地。
  法轮功的这几幕演出一“倒”、一“死”、一“活”、一“哑”,揭开了李洪志的假面纱,幕幕都让李洪志心惊肉跳,蓝瘦香菇伤不起。自“生日”弟子昏倒之后,李洪志一直躲着不敢见人,就连今年底的美西法会也羞于露面,这日子,怎一个愁字了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