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李洪志该如何应对这个广告(图)


 
台北龙山寺地铁站出口广告近景
  2016年12月16日,凯风网发表了郝苑的《台北街头出现揭批法轮功广告》(按,此处“广告”就是宣传牌)。文章称,有网友爆料,在宝岛台湾台北闹市区出现揭批邪教法轮功的巨幅广告。
 
台北龙山寺地铁站出口广告远景
  该广告位于台北市龙山寺地铁站出口处,广告居中位置上是李洪志拼凑的打坐莲花佛像。文章中附有该广告的近景和远景。从远景看,广告位于稠人广众之中,位置十分醒目。从近景看,广告上清晰地写着“谁是邪教”,李洪志“神像造假,吹嘘神通”、“法轮功,一个自诩高人一等的教派,自身多有不端,却屡屡攻击其他教派是邪教”。
  这张广告充分说明,法轮功不仅在中国大陆臭不可闻,在宝岛台湾也很不受欢迎。这样一张十分“刺眼”的广告,必然大震“轮心”,大丢“佛脸”,让李洪志如坐针毡,寝食难安。面对这张广告,李洪志该如何应对?
  首先,李洪志必须说清有没有“神像造假”?
  广告中的“神像”在法轮功内部通称“法像”。李洪志的“法像”出笼于1992年,炮制者是李洪志的早期弟子宋丙辰,他将李洪志的照片拼凑上莲花瓣剪纸,再画上背后的“佛光”,制版印成了李洪志打坐莲花,佛光四射的“法像”(见下面的图)。“主佛”所穿的黄色练功服是在商店购买的戏装。下面是李洪志早期法轮功合作者赵杰民的原话,录以存照:“这个经过修饰,经过剪接,画的这个莲花瓣,然后剪下来。剪下来以后搁在他像的屁股底下。上边儿用彩色画上光圈,然后再重新照相翻版,这时候他卖五块钱一张。从那儿以后,他说我就是佛,他也说了,‘我的功能超过释迦牟尼几十万倍,另外我的法身遍地都是’……”
  有了“莲花打坐”的“法像”,就有了唬人骗钱的形象依据。据不完全统计,仅法轮功组织发行的李洪志“法像”之类的图片达到129万余张(幅)。李洪志曾对法轮功原北京辅导站负责人汤学华说:“为了你们站筹备点活动费,你们拿我的照片去卖给学员吧,3元一张。”据一份《北京“法轮功”组织制售法轮功物品的统计表》披露,由大北照相馆印制的李洪志挂像共1.8万件,价值为7.2万元。为了推销这些“法像”画,李洪志通过明慧网等法轮功媒体极力吹嘘自己的“法像”有“灵气”,诱人上钩。
  李洪志不是吹嘘“什么都能说清楚”吗?那就请向弟子说清,你有没有“神像造假”?
 
  其次,李洪志必须说清有没有“吹嘘神通”?
  有必要强调,如果一个人“拥有神通”并公开宣告之,那就不算“吹嘘神通”。李洪志恰恰相反,明明是肉体凡胎一个,明明百无一能,却无耻地自吹自擂,自我神化。以下是《法轮佛学大师李洪志先生简介》一段文字,截图较清晰,不再另行录述。
 
《法轮佛学大师李洪志先生简介》截图
  除了吹嘘自己的真身“功深莫测”外,李洪志还吹嘘“法身神通”,在大法经典《转法轮》中,李洪志吹过如下牛皮:“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我的法身一直要保护到你能够自己保护你自己为止。”“我的法身已经多的无法计算了,别说这些学员,再多我也管的了。”“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
  李洪志吹嘘神通,给自己带来不少麻烦。比如,加拿大《华侨时报》社长周锦兴三番五次向李挑战,邀请李公开辩论“法轮功是不是邪教”,公开显示“法轮神通”,李洪志一直装聋作哑,甘做缩头乌龟,令弟子十分失望。这次,台湾民众张贴揭批法轮功的广告牌,再次深度刺激李“主佛”,李洪志能说清自己的“神通”是真是假么?
  至于“法轮功,一个自诩高人一等的教派,自身多有不端,却屡屡攻击其他教派是邪教”,只能说明法轮功惯于“贼喊捉贼”。法轮功是不是邪教?肯定是!教主李洪志“神像造假”,“吹嘘神通”,法轮功不是邪教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