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杨森妻子病死的正常与不正常


网络图片
  凯风网2016年12月26日消息,美国法轮功组织重要骨干杨森之妻、“新唐人电视台”骨干剧玫因患卵巢癌扩散至肺部,于2015年病亡。
  道家认为,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 也是人之常情。人自出生之日起就要置身于老去、生病、死亡的现实之中。别以为剧玫是法轮功“新唐人电视台”的骨干,就真的百毒不侵。其实杨森、剧玫夫妇都是普普通通的平常人,他们只不过误入法轮功歧途而已。因此,杨森妻子剧玫的病亡,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就如境外其他40多名法轮功骨干死亡一样,实在是太正常了。何况,剧玫患的是至今医学界难以攻克的绝症。
  除此之外, 2015年2月,杨森因胆囊息肉病情恶化,接受了胆囊摘除手术,这也很正常。因为作为“宇宙主佛”的李洪志当年在长春也多次就医,还做过阑尾炎手术。杨森一个“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违背科学精神、宣扬法轮功邪教的伪科学家又算得了什么?。
  那么,又如何看待剧玫之死的不正常呢?这还得从李洪志对弟子的多方承诺和自吹的“神功”说起。
  一是李洪志曾对弟子许下过“消业”的承诺。李洪志在《转法轮》中写道:“低层次上的这些东西不需要你练了,我们把你推过去,让你身体达到无病状态。……”;“首先得去你身体不好的东西,包括疾病。但是,这里可不治病,我们是清理身体,名词也不叫治病,我们就叫清理身体,为真正修炼的人清理身体。”;“有些人一生病好几年,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怎么修炼呢?我们得给你清理身体,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他在《1997年纽约讲法》中说:“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 李洪志还告诉法轮功练习者,修炼法轮功不但不会得病,还能治病,即使身体“象得了病一样”也不能去医院治,因为那是“师父”在帮习练者“清理身体”。
  但是,剧玫患了卵巢癌后,李洪志不但没有为她“清理身体”,将癌细胞清除,反而让癌细胞扩散至肺部,导致其病亡,这未免也太不正常了。
  二是李洪志曾对弟子许下过“地狱除名”的承诺。2006年2月25日,李洪志在洛杉矶市法会上说:“我把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在地狱里除了名了,常人人人都在那里的名册中有名。”
  可是,剧玫这个为李洪志歪理邪说鼓与呼的法轮功骨干,却并没有享受到“师父”“地狱除名”的待遇,导致她因患卵巢癌扩散至肺部而病死。这着实令人心寒。
  三是李洪志曾对弟子许下过“一人练功,全家受益”的承诺。他在《转法轮》中称:“他(指法轮)在正转过程中,会自动地从宇宙中吸收能量,供给你身体所有各个部分演化所需要的能量。同时,他反(时针)转的时候会发放能量,把废弃物质打出去很远,重新带进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体周围的人都会受益”。
  然而,杨森、剧玫是夫妇两人练功,并且都修炼到了法轮功的骨干,成为了“精进”弟子。可是,剧玫却没有在人世间“受益”,而是到阴曹地府“受益”去了。
  四是李洪志曾对弟子吹嘘有眼到和手到病除的”神功“。李洪志在《洛杉矶讲法》上说:“有许多学员过去看见过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基本上是手到病除,不管是什么。常人什么病我都能治,也都能治得了。”
  那么,李洪志又为何不给剧玫治好癌症呢?退一万步说,剧玫只是法轮功一个“新唐人电视台”的骨干,算不了什么。但其丈夫杨森可是现任的“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轮界的“科学家”呀!且人家出自清华大学,后又获得美国史帝文斯学院物理学硕士、美国佐治亚州理工学院物理博士。这么重要的法轮功骨干,这等重量级人物,在轮内已经不多了,其妻得了绝症后,李‘大师”总该给杨森一份薄面。可李“大师”就是不肯相救!这也许是剧玫这病得的不是地方,“正人君子”李“大师”不好意思“瞅”、不好意思“摸”吧!
  其实,众多事实早已证明,李洪志所有歪理邪说都是骗人的鬼话。否则,其妹夫李继光也不会在48岁时因肾衰竭英年早逝;其母亲芦老孺人也不会因病驾鹤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