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吴川妹没了 因为粘上邪教

吴川妹,女,现年60岁,初中文化,原江苏省常州市茶山街道会计,家住常州市天宁区荡南村委杨家村90号。 当年在周围邻居眼中,文化程度不高的吴川妹能在街道谋到一份体面的工作实属不易。原本她应该过上安稳、知足、幸福的生活,然而这一切却因法轮功而完全改变了。
事情还得从1997年春天说起。那时吴川妹在常州市茶山街道当会计,主要工作是为企业开小税种发票。在外人看来,这份工作相对轻松,对于初中毕业又是农村出身的吴川妹来说自己文化程度虽不高,但能在公勤单位谋到这样一份稳定体面的工作真的是“上天眷顾”。因此,那时她为人很诚恳,工作十分积极主动,还经常帮助同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毫无怨言,大家十分喜欢她。原本,吴川妹的人生轨迹应该是幸福生活,直至平稳退休。然而,这一切却因为法轮功而改变了。
一个偶然的机会,吴川妹接触到了法轮功。做会计工作由于长期坐着,颈椎总会有些不舒服。那时,她每天下班后没事就会去附近的小公园散会步,舒缓压力。一次在公园里,吴川妹接触到了一名发轮功练习者,并向她介绍一种叫法轮功的功法,说是非常神奇,不仅能祛病健身,从此远离医院治疗,而且还能不用花钱自己治病。练功虔诚上了“层次”,将来还能功德“圆满”成仙成佛,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听说练了法轮功有如此大的功效,吴川妹十分感兴趣,本来就想治疗颈椎病的她二话不说马上开始了修炼,并积极参加练功。
刚开始吴川妹只是利用下班空余时间看看法轮功的书籍,参与练功活动。后来她慢慢地被书中所描述的另一种空间所吸引,开始拿法轮功的东西对照自己,觉得讲的很有道理。书中说,人身上都有“业力”,只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好好“学法”、“练功”,好好表现,尽早消除“业力”,才能最终达到“圆满”。单位同事身体不舒服,她叫别人不用看病了,练法轮功就能好。工作也不积极上进了,练功成了她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她说等自己上了“层次”,功德“圆满”了,师父会帮她解决一切的。就这样,吴川妹彻底痴迷了进去,并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了法轮功。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宣布取缔了法轮功,电视、广播、报纸等主流媒体纷纷揭露法轮功的邪教本质,许多受害者也纷纷站出来控诉法轮功组织的罪行恶迹,但吴川妹却“不为所动”,仍然公开练功。单位领导和反邪教志愿者对吴川妹做了大量的帮教工作,她本人也曾有所醒悟,也曾向自己的领导同事家人表示要与法轮功一刀两断,再也不练了。然而,那时候吴川妹就像是吸毒成瘾者一样,思维已经乱了,一边是亲情友情的难已割舍,另一边是“圆满”、“ 升天”的美丽诱惑和为此多年来的付出。终于,吴川妹没能从邪教的泥潭中走出。2001年夏天的一天,吴川妹在下班的途中,突然晕倒,当她醒来时人已经躺在了医院里,医生诊断为:严重的颈椎炎症压迫神经导致昏迷。这意味着吴川妹一定要谨遵医嘱积极治疗,不然待以后病情加重时将面临瘫痪的危险。吴川妹了解了病情之后,却一个劲地说:“你们不要管我,师父会保佑我的,如果现在去了医院,师父就不管我了,你们快让我走,我要离开这里。”家人见没办法,简单治疗之后,就把吴川妹带回了家。
吴川妹由于痴迷法轮功太深,认为自己所遭遇的这一切都是“大法”的“考验”,自己马上“又要上层次了”,并将很快“圆满”。那么好的工作也完全不珍惜了,吴川妹对同事说:世界末日即将来临,只有修炼法轮功的人才能得到拯救,才能保家人的平安,大家一定要相信师父的话……。领导同事再三做她的工作,希望她彻底醒悟,这么好的一份工作来之不易。但吴川妹就是听不进去,她说自己的这份工作也是“师父”赐予她的,将来“师父”还会让她“圆满”,自己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
邪教就是精神毒品,不仅危害人的身心健康,还严重破坏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可叹,吴川妹所期待的“圆满”奇迹并没有发生,她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一点儿也不清楚,身体不舒服也从来不去医院检查,也从来不进行健康体检,而是将自己的一切寄托于法轮功,寄托于“师父”的保佑。2016年8月25日,吴川妹永远闭上了双眼,医院诊断为肝癌晚期病亡。她没有想到自己所顶礼膜拜的“师父”非但没能够保护她,带她升天“圆满”,反而突然让她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如果她能不受邪教蛊惑,能够听从领导及早诊治,肝病应该不会转化为肝癌,而她中的法轮功的毒比什么都严重,什么都听不进去,所以,世人一定要擦亮双眼,远离邪教,珍爱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