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请认清这些假好人

1962年8月15日,雷锋在辽宁抚顺市望花区不幸因公殉职,年仅22岁。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为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他激励着无数中华儿女向雷锋同志那样做着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默默无闻地为人民服务。如今雷锋精神已经成为全世界人民学习的榜样,一些西方人也给予雷锋最高的表彰:“雷锋精神与上帝共存。”一个美国商人如此说道:雷锋精神是人类应该有的,应把雷锋精神弘扬到全世界。但是,我们也会发现,一些邪教组织也打着学雷锋、做好事的招牌,用来招揽信徒,待其得逞后,才露出了狰狞的面目。
法轮功以“做好人”为诱饵,招揽信徒
李洪志在创立法轮功初期,常常教导弟子们“做好人”,他在《转法轮》中宣称“你是炼功人你就得做一个好人,逐渐的同化宇宙特性,戒掉你那些不好的东西。”,还称自己的弟子们做得比雷锋还要雷锋。因此,法轮功弟子们也处处宣称自己是在“做好人”,可是他们忘记了雷锋叔叔从来都是做好事默默无闻,而且从来不留名的,而法轮功弟子们呢?却是到处留名,宣称自己是练法论功的,却鲜有实际行动。
在雷锋叔叔的感人事迹中,我们都会记得他背残疾人过河的故事。而李洪志对余人们关心残疾人时,却说不要让他们太舒服了,这就是说你照顾残疾人也会失德。遇到有人向你乞讨,李洪志说这钱不给好,可能这人比你都有钱,弄不好也失德。对有人要捐助家乡或贫困地区,扶贫帮困和捐资助学时,李洪志也反对,说你捐助的人如果是将来破坏“大法”的怎么办?
我们不会忘记,2008年四川大地震发生后,灾区伤亡惨重,举国同悲。而在纽约的一些法轮功份子却幸灾乐祸,敲锣打鼓,说天灾与政治有关。他们不但不给灾区捐一分钱,反而反对和阻止侨胞向灾区捐款。法轮功份子的行径引起了广大侨胞的公愤。大家还觉得法轮功是在“做好人”吗?真不知道,西方的慈善协会怎么能容忍法轮功在美国生活这么多年。
请认清这些假好人
侨胞群情激愤,高呼口号,指责“法轮功”伤天害理。
全能神以做好事为幌子,拉拢信徒
比起法轮功的“做好人”来讲,全能神的做好事更具有功利性、迷惑性、系统性、周密性。全能神为了拉人入教,专门编写了培训教材----《东方闪电摸底铺路细则》,内容明确要求信徒在拉人时要与他人打成一片,“到人家勤快一些,不懒惰,给扫扫地、帮做做饭等等,一起生活习惯随着人家,不挑吃,吃家常饭即可”;要给小恩小惠拉拢人,“给小孩子买小食品了,或给接待家庭买一些青菜了,对一些家庭活儿太忙的人、没有时间和咱交通可以帮他干活”等等。他们甚至还帮助别人找对象,介绍工作、理发、做服装、还债、找活儿……,还会赠送给你高档化妆品、烟酒、手机、首饰、衣服或贵重家电……,但他们如此下血本的帮助你时,可要留心了,他们不是真雷锋,不是帮你办好事的,下一步他们要做的就是引诱你入教,骗取你们的钱财。
是不是觉得他们这是用鱼饵钓鱼呢?所以咱还得听老祖宗说的那句话,占小便宜吃大亏,这不在1998年,河南唐河的普通农民马冬华,遇到了一位全能神信徒“祝姐”,“祝姐”不仅无偿帮助马冬华带孩子、做家务,还在马冬华的孩子得肺炎住院时,拿出2000元给马冬华救急,从而使马冬华感动不已,最后被“祝姐”拉入邪教之中。等到被骗光了钱财,这位马大姐才明白,自己遇到了假雷锋,真邪教。难道山东招远血案,还不能让打击认清全能神的邪教本质吗?
门徒会以帮收麦子,拉人入教
不但邪教教主赚钱的手段是惊人的相似,(卖书籍、光盘、拉赞助、奉献款,)而且他们的信徒在拉人入教的手段也是惊人的相似。
比如在农村,门徒会成员经常会组织一些人来帮你收麦子、挖红薯;逢年过节带上一些礼物登门拜访;帮留守妇女照顾小孩等等。重庆市兴隆镇的门徒会人员张某达被门徒会“瞄准”后,为了拉拢他,门徒会信徒经常到家里去看他,买些生活用品给他,给他的邻居做一些“善举”。最后,张某达被门徒会所谓“善举”感动,成了门徒会的骨干成员,但自从加入门徒会后,他的家却变得一贫如洗,被各种名目的“奉献款”搜刮干净。其结果十分悲惨。
总之,这些邪教的共同点就是,以小恩小惠拉拢人入教才是他们的真正目的,遇到这些大家可要远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